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30两族大战

130两族大战

    在灵魂自我安慰的同时,灵魂分身将扬眉老祖的灵魂吸收干净。

    扬眉老祖的空间功决,以及开天所有的见识,全部被接受。

    杨柳枝条落到三光神水旁边,汲取新世界的水分,树根迅速长起来,一颗幼小的小树,极速挺拔起来。

    其树枝之上,出现分身的脸,淡淡的笑容满面。

    “老大,我成功了,但是呢,这个空间法则真的不好修炼,不像吞噬血脉分身一样,可以无限分身,依靠我自己的领悟,真的太难成长。”

    空间分身有些低迷。

    唐广伸手搭到空间小柳树的身上,“我们去其他地方,坐传送阵的时候,你可以多跟着去,体会空间法则。”

    突然,唐广对着天地种族排行塔招手,一个黑色的噬魂大世界的传送门,加一个冰雪大世界的雪花传送冰房送到空间柳树身子旁边。

    “这两个灵宝给你,你可以试着去领悟其上的空间法则。”

    “这远远不够啊。”空间柳树撇撇嘴。

    “你干啥?怎么这么低迷?”唐广有些怀疑,这个空间柳树分身被扬眉老祖的灵魂所影响了。

    这是一个分身,可以保持自己的个性,有着独立的人格,但是他们不能过多的受到他们所吸收的上一个使体的那种使命的纠结。

    空间老祖杨梅,他经过开天然后掉落,从混沌魔神掉落于洪荒的圣人,这本身对他有着超强大的打击,哪怕他曾经站在很高的层面上,他的心理境界一刻也很难接受这种低级的消极的思想,通过分身接受这种,有了很强的影响。

    “我给你出一个方法吧,你呢,暂且把你的这个身子和这个新世界联系到一起,我不是认准这个新世界了吗?你现在就算这个新世界的半个主人,你在这个其他的大世界融入新鲜世界的时候,体会那种空间的变化,以后你就做这个新世界空间的主人。”

    刚刚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把这个空间分身培养为新世界的天道。

    当然这个天道他统领的比较单一,就是这个新世界的空间之道,有了空间法则的加入,相信以后再融合新世界和从其他的大世界将那些个领土传送过来的时候,能够加快许多,效率也会大大的提高。

    “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了。”空间分身的态度依旧非常的低级,他也体不体会不到这种感觉。

    “留几个人24小时到空间羊柳杨梅老总那里去观察他一旦走了之后,立马立刻回来禀报,我们再去到那里看一下”

    将这个消息吩咐下去之后,唐广带着一群人再度出发了。

    这是开天洪水的旁边,我这广阔的沙滩。

    在沙滩之上竖立着一个一个的,像钉子一样的小生物。

    “大人我已经打听过了,这个种族叫做针形虫,他们的攻击手段和我们新世界的伽马射线虫有些相似,他们的攻击手段是从顶部发射出一道像激光似的光针,这些光针呢,虽然很很小,但是他们异常的坚硬,我们这些个种族来了很多次,在他们手中都讨不到好处,因为呢他们会躲藏,速度还是特别快,你要近身格斗的话,立刻他们就漫步钻进沙滩之中,要自曝把他们炸出来的话也是杀不掉多少,他们速度很快,藏的特别快。”

    听了寻宝鼠大宝的解释,仓管低着头,然后有兴趣的看着沙滩上这些针形虫。

    “真的没有想到洪荒还有这样一个神奇的种族,以前的传说中根本就没有听说过。”

    他轻步走上前,想要真切的体会一下真形虫所发出的那种激光式的光针。

    “哥哥,巫族和妖族起战争了。”一直在和巫族的后厨紧密联系的女娲,从新世界当中赶了过来。

    “走,回头。”看也不看沙滩之上的针形虫,唐广立刻扭身带着诸天万族传送。

    来到巫族的10万大山,巫族和妖族正打的火热。

    12祖巫全部在场,对面呢瑶族奇形怪状,长得特别庞大的,有这金毛的狮子9个脑袋的,还有一只全身白毛的山羊,瘦瘦弱弱的,看上去弱不禁风,但是他每次攻打的攻击像是风风属性的风刃一样,威力异常的巨大。

    更有奇奇怪怪的蛇,双头的,他的攻击有超强的腐蚀性,每次吐出一股黑色的浓雾都腐蚀掉祖巫强大的肉身。

    刚刚一个定身将后土拉到了身旁。

    战斗中的11个祖巫看到后土消失不见,他们扭头一看原来是唐广来了,立刻就猛着劲儿继续战斗。

    厚土的战斗力在他们当中是最弱的,也是他们最弱小的妹妹,不忍心看到后土受伤后,土被唐广保护着,他们才撒开膀子彻彻底底的战斗。

    战斗在一刻中被推向了更高潮的热度。

    原本有些火花的战斗,此刻显现的是更加的光芒万丈,激烈万分。

    “后头你讲一下到底为啥呀,巫族和妖族打起来了?”

    原本的战斗根本就不是这个情况。

    据唐广的了解,巫族和妖族的战斗根本不可能这么大范围的发生,而且十二族和妖族的全部都出动。

    这感觉有点像他带来的蝴蝶效应,使这个战斗提前打响了。

    这可是要增加他的坏运气的,他必须了解其中的因果。

    “哥哥你快去帮忙吧。我也不想让他们打架,但是呢,女娲姐姐不是刚创建了一个人族嘛,这个人族在这边生活呀,他们每天都有吃肉要去杀妖兽,而且杀妖兽,有的时候他们和妖兽就打起来,然后往屋族看到了,肯定要照顾一下女娲姐姐的人所,然后我们巫族就和妖族打起来了。”

    听到这里唐广也了解了具体的信息。

    系统:【你别想了,女娲本来是妖族的,他创建了人族,他也是人族的圣母,但是呢,女娲一直在你的新世界里和你在一起,她没怎么和妖族过多的联系,现在呢妖族啊根本就不属于女娲的他们,虽然女娲女娲是个妖族,但是呢关系太淡了,这就是阴最大的阴,再加上你的人族确实侵占了妖族的太多利益,这场战争能够打响是必然的,你不如趁着这个机会多收容一些手下吧,当然如果你有其他的想法,那就当我别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