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32鸿钧出来

132鸿钧出来

    “行了,你们两队都收了吧,洪荒经不起你们折腾,尤其是中午,这是你们的父亲盘古大神留下的洪荒,你们忍心继续这样下去将洪荒破碎掉吗?”以身和天道的鸿钧圣人,从高空出现悬浮于妖族与巫族之间。

    盘古真身与漫天星辰阵法的对决,星光乱坠,星球爆炸,盘古的斧刃无边冲击,交叉交错,洪荒的大地,到处是片片疮痍。

    “圣人,这事不能这么结束,我们妖族死了太多的主任,他们巫族必须付出代价,哪怕他们是盘古的后代也不行。”妖族军师,鲲鹏丝毫不给鸿钧面子。

    “你们死了那么多种族,我们没死那么多吗?”

    “既然不能再哄好的,那我们走,我们去混沌里战斗。”

    12祖巫心情也是异常的澎湃,妖族想压他们的头,不可能这是他们父亲盘古大神留下来的空间,岂能容得其他的种族在他们这个正统血脉面前幺五幺六。

    “你们两方死伤都比较惨重,想打的话也行,去混沌中站不要再在洪荒了,洪荒经不起你们折腾。”鸿钧圣人留下一段不冷不热的话,闪身也就消失了。

    他走的时候眼光狠狠地望了唐广这边一眼,同时呢,又轻轻的扫了一下自己收的几个徒弟。

    三清还有佛教的准提戒严都对着红军消失的方向,顶礼拜身。

    具体他们说了啥,嗯,唐广也不知道。

    世道真是变了,巫妖大战之后,按说该出现一个新的种族来统领洪荒的发展,但是呢,鸿钧却没有把这个事情提出来,难道是因为他改变了因果太多了。

    想不明白,唐广也就不再去深研究这件事情了。

    “十一兄弟,按说我不是你们的兄弟,也不是你们的内部人员,不该参与你们和妖族的战斗,但是我还想提点你们一句,鸿钧现在也以身合了天道洪荒,长久存在他就能长久存在,洪荒蒸蒸日上,他这个天道的力量也就会越来越强,你们现在这样的破坏洪荒,人家不管你一次两次,可能是人家现在刚和天道需要做的事情太多,没有啥空间时间来惩罚你们,如果你们啊要再度大范围的,这样破坏洪荒的根基的话,到时候啊你们的命啊可能就到头了。”

    言尽于此,剩下的事情就不是他能够左右的了。

    “分身阳,妖族还有巫族死去的这些生灵,复活的任务就交给你了,我现在去那几个世界传送阵看看。”

    妖族巫族的战斗已经结束,羊之分身和西河太阴之神从妖族的战斗中撤了出来,他们两个回归太阳,月亮,在半路上直接传速进了新世界。

    新世界的这些个妖族,见到他们的妖姬,太阳金乌以及女皇月亮之神伏羲进来以后,立刻围拢上来,“阳神,我们妖族咋了?外边还在大战么?”

    “这里又是啥地方?”

    “我们怎么复活了?”

    …

    一连串的他们特别想知道的问题全部都问了出来。

    “这里是另一个世界,你们已经回不到洪荒了,在洪荒天道哪里,你们已经死了,我付出大代价,在另一个世界将你们复活了。”

    “这个世界你们安静的繁衍生息吧,不要再惹事了。”

    “可是,巫族呢?”妖族看着对面同样复活的巫族,内心有些不甘心。

    “这事你们就不用管了,进了新世界,都要听世界之主的话,你们修养声息的时候也要做任务。”

    “巫族同样也会做。”

    太阳金乌这话一出,妖族巫族都没有话说了。

    原本这里没有他们的祖巫,他们还是有些害怕的。

    当知道这个新世界有主人,而且他们都要做任务,听从人家管理。

    虽然内心有些不情愿,但是他们还是低头了。

    不为别的,妖族也要跟着做。

    交代新世界的种族接受妖族,巫族并把他们打散以后,分身日带着羲和到了新世界的太阳月亮,分别到上边安了家,布置一番宫殿,花园…

    “以后我们就留在这里了,洪荒的太阳月亮和这里也差不多,过段时间我去把上边的太阳树,月亮树也搬过来。”

    “都听哥哥的。”羲和一脸的娇羞,分身日对她好,她什么都信日的。

    “嗯,你要啥,和哥哥说,哥哥都依你。”

    分身日有着自己的独立性格,他就是一个大大的暖男。

    洪水旁的沙滩之上,唐广挥手将所有的针形虫收进新世界,而后交给其他门主处理。

    “大宝,那个传送阵在哪里呢?”

    “大人,跟着来。”阵门的人领路,一行人没入沙滩之下。

    这是一个没有水的空洞,洞中虫子遍布,好多虫卵爬满了洞壁。

    传送阵留在洞底下,周围没有一个虫卵,一个个的特别干净。

    留下几人处理这些虫卵,唐广他们直接进入传送阵。

    空间柳树分身也跟着进入传送阵。

    过往的空间流动,让其对空间的领悟快速的增长,尤其是空间穿送方面的知识,有着空间柳树扬眉老祖的经验,他很快的吸收,一次次的增长着,一点点的增长着。

    其他种族,吃饭喝酒,打发着无聊的传送。

    “大人,我们这些种族要加快修炼了。”

    诸天万族中很多种族不说忙碌着做任务,他们有着唐广的无敌技能,很多除了吃喝玩乐,根本就不去认真修炼了。

    当然,这种情况除了人族。

    人族,进了新世界,他们一直抓紧修炼,一刻也不懈怠。

    可能是因为他们,经历过世界的一次大的泯灭。

    特别的珍惜现在不惜的生活。

    到了新的世界。

    温柔的海风呼呼的吹着,平头上留过简单的水气,湿润而又舒服。

    “这个世界好多水啊,我们新世界就差一个水多的星球,刚好这个就可以。”

    “好像是啊。”其他的种族也发现了这个事。

    新世界的水真的有点少。

    虽然每个世界都有水,但是啊,有的世界多,有的世界少。

    刚好,新世界融入的这几个世界,水就很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