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29见扬眉

129见扬眉

    “大人,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狗熊来到跟前就开始抱怨。

    “并不是所有的种族都适合太阳升起就可以起床做事。”

    “我们狗熊冬天还冬眠睡仨月呢。”

    “那不行。”唐广直接反对。

    新世界正处在上升期,他们所有人哪里休息的时间,全部到外边去忙碌。

    “这样吧,我给你们出一个主义,以后你们做任务轮着顺序来,每个种族,每年可以有三个月的休息时间。”

    “或者,这样,给你们安排好任务,你们全部去做,至于你们啥时候做完,那是你们自己的事情。”

    “早点做完,你们就早点去休息。”

    “好。”狗熊立刻就同意了,他选择了第二种想法。

    “那这次的狗熊偷懒事件不能不处理,你去把哪个狗熊找出来,罚他到我这里站岗,给我传递消息。”

    门卫这个家伙,每天二十四小时在线,不能休息,除了吃饭的时间。

    当然,他们这种修炼者,不吃饭不休息也是可以的。

    但是,新世界的美食太好了,他们也就保持了每天吃美食的习惯。

    而且,新世界这么多的种族,每天见面,他们聊到一起去,一起做任务,一起聊着聊着就成了朋友,这喝酒吃美食就成了常态。

    “大人,你还没有给我奖励了。”

    小母鸡咕咕咕叫着,唐广大人和狗熊讨论的事,他们听的非常清楚。

    “好,给你奖励。你想要啥?”母鸡要啥奖励,给他一个好的鸡窝么?唐广实在是不知道给啥。

    “咕咕咕,我我也不知道要啥?要不大人你把我放在身边站岗吧我可以每天看着狗熊,肯定不让他偷懒。”

    “好。我答应了。”站岗这事,太简单,随口就答应了。

    “咕咕咕,谢谢唐广大人。”

    安排几人从果园里找开几颗好吃的果树,种在天地种族排行塔旁边,小母鸡飞到上边做了窝。

    飞到星球旁边,吞噬血脉分身刚才了早餐,正在拿着牙签剔牙,“还是美食好吃啊,还能增长修为血脉。”

    “要是以后的吞噬改成美食就好了。”

    分身眯着眼睛看着唐广。

    唐广有些后悔来看分身了,“行吧,你去找美食门的门主,猪大肠,他会给你安排的。”

    “不过,你虽然是我的分身,但是也要走贡献点,这新世界是我的,贡献点我有的是,你也要走明确的数字。”

    “以后要是出现了坏账啥的我为你是问。”

    “放心吧。”分身异常开心,这么容易得到美食,他肯定上心。

    “你的数算门,我有空会去看看的,你的记忆我有,数学这东西不难。”

    交代好一切,唐广再度出发了,外边已经有几个超级不好搞定的种族需要他去搞定。

    …

    这是一片充满雷电的山谷,山虽然不高,但是却有乌云密布。

    山谷内没有茂密的草丛,光秃秃的。

    进入山谷内壁,雷霆的中心。

    一株柳树在雷中山摇,“这是空间杨柳?那个唯一活下来的混沌魔神?”

    “也不知道,他现在的境界是不是圣人?开天受的伤好了没?”

    唐广独自前进,这种级别已经不是诸天万界门能够参与的。

    刚成圣的女娲也被唐广拉出来,二人闲步进入雷中,雷花阻隔在一层透明光膜之外,女娲身上则露出功德之力,将雷远远排除在外。

    “远来的朋友,欢迎你。”

    柳树之上,露出一个慈祥的人脸,像是一个老爷爷。

    “你好,扬眉。”

    唐广直言直语。

    扬眉的笑容直接收拢,“呵呵,这位道友一定是唐广大人了。”

    “不错,正是在下,中央不周山的主人,凶兽山脉的主人。”

    “哦,呵呵,二山很大,扬眉我好久没去过了。”扬眉回忆从前,他的确去过哪里,只是没有啥机缘,最后也就回来了。

    “这位一定是新圣人女娲了,开创一族,功德之力成圣,真是好造化啊。”

    扬眉的眼睛真是非常犀利,一眼就看出了女娲的造化之力。

    “不敢当,都是哥哥赐予的。”女娲深情的望唐广。

    扬眉老祖同样望过来,“唐广大人真是好智慧,圣人都可以指教。”

    “呵呵,一般般,扬眉也是可以做到的。只是你心思不在洪荒而已。”

    “不知扬眉啥时候离开洪荒,去混沌之外游玩啊?”

    “道友去过混沌之外?”扬眉有些急切,周围的雷暴动的更厉害了。

    “去过,我去过很多地方,混沌之外有很多的世界,大世界小世界,圣人的数量也不准,多的多少的少。圣人境界之上的也有,那得看缘分能不能遇到了。”

    “果真如此。”扬眉听的一字不差,他激动的不要不要的。

    “多谢道友,我再等段时间就去混沌之外游走。”折下几根被雷烧断的柳树枝桠,送给唐广。

    扬眉再度进入了修炼中。

    唐广将枝桠收进新世界,让系统看了看上边有没有留下啥手段。

    同时转身离开了。

    扬眉老祖走了,这个地方他再来探索,没必要和扬眉老祖起斗争。

    都是圣人,他又是排名第二的空间魔神,杀死他太难,何必浪费时间呢。

    一个传送,回到新世界。

    “唐广,这几个树枝没啥事,就是留了一个念头,我没给你弄掉,你可以做个空间分身,然后吸收了扬眉的那段信息,得到他的功法。”系统很是随意的说道,这种东西他看不上。

    “那行。”刚做了一个吞噬血脉的分身,又要做一个空间魔神的分身,做就做吧。

    有信仰之力,他的精神灵魂完全够用,无非就是疼一点而已。

    定住几根柳树枝桠之后,唐广分出一股精神,化作小人,进入枝桠的中心,开始吞噬里边的小灵魂。

    “你…这是什么手段?你不怕扬眉老祖找你麻烦么?”

    “哎呦,你这个灵魂之力还能说话?”唐广着实有些惊讶,不亏是空间魔神,被定住还能说话。

    “你这手段,定住空间,定住时间,我修炼空间,能说话不很正常么?要是扬眉老祖真身来了,你根本就定不住他。”扬眉老祖的灵魂之力很是有信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