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28彩儿的温柔

128彩儿的温柔

    说的这是什么话呀,女娲一下子羞羞的低下了头。

    这么多人啊,这样秀恩爱太不好意思了。

    “哎呀,好啦,我们还是先吃饭吧,有啥事晚上再说啊。”

    苏妲己有些腻歪的望着女娲。

    在一起很长时间了,他们的感情已经很深了。

    “好呀,晚上你也一起来。”唐广卡住苏妲己的小手,将他收进怀中。

    苏妲己瘦弱的身子,哪里经得住唐广大力的胳膊,身子微微倾斜,就趴在唐广怀中,抬头柔柔的望着唐广傻笑。

    晚饭过后,彩儿默默的留下来收拾碗筷。

    唐广,苏妲己,女娲直奔屋内,欢快的声音传来。

    彩儿默默在厨房洗着碗筷,一切收拾干净,她又将衣服全部洗了一遍,而后又将房间里的卫生收拾干净。

    没有用法力,她也是累的满头大汗。

    晚上十一点半,收拾干净,彩儿默默的走过唐广的房间门,进入旁边的第三个门内,身子躺靠在床上休息。

    和唐广哥哥这么久了,她的存在感一直很低,她不像苏妲己那么活泼开朗,经常开玩笑,活跃气氛,逗弄唐广开心。

    她也没有女娲姐姐那么温柔有主见,新世界大事小事都有她的身影。

    她,只有一个九彩吞天蟒蛇种族,之前新世界没有成立诸天万界门的时候,族内还能帮助唐广哥哥种植药材。

    她身为族长,族里的人,有啥事还能来问她。

    诸天万界门成立,万族被打乱,她的九彩吞天蟒蛇一族,也全部分化出去。

    有了门主,一些事情也不需要她这个族长出面解决了。

    她的存在感更低了。

    想到这里,她的眼里饱含了泪水。

    “吱哇”一声,房门响起。

    昏暗中一个身影走了过来,靠近彩儿身边躺下。

    强而有力的臂膀将彩儿搂紧,下巴上的胡须渣渣蹭着她的额头,有些痒。

    “你怎么了?族内发生啥事了么?”

    “没有,哥哥,族内很好,没有战争,没有伤亡,修炼资源充足,族内一片繁荣…”

    唐广伸出手指头,挡着了彩儿的嘴唇。

    “哥哥对不起你,哥哥太忙了。”

    “刚才你做的一切哥哥都看在眼里,你不要自卑,你们全是哥哥的人,哥哥这里一视同仁,对你们的爱都是公平的。”

    “对不起哥哥,我多想了。”彩儿抽泣着,她这是感动,又有些自责。

    唐广用嘴巴吃点彩儿的泪水,有些苦。

    “哥哥交给你个任务,人族不是刚出现么,他们的修为现在还很低,不能自保。”

    “你呢,从九彩吞天蟒蛇中选择三千大蛇,十二万九千六百小蛇,送到人族,保护他们。”

    “要是可以的话,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可以让他们建立和平契约,同生共死。”

    人族的复活技能已经被安装上了,只安装了这一个技能,其他的无敌,传送等技能一个也没有安装。

    对于人族,唐广不想太过放纵,他们需要接受磨难,需要自己成长。

    三千之数,十二万九千六百之数,这是大道和小道之数,如果可以,真的希望这群人族将道全部修炼一遍。

    唐广内心有种强烈的感觉,人族大道小道修炼完毕,会对他的想之法则修炼有超强的辅助作用。

    这一点他并没有向系统说明,系统已经从他身体分离出去,他们现在就是合作关系,朋友关系。

    保不住以后会出啥问题,而且他有了麒麟的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命运的提示,这个事不能和想之系统小金人说。

    “谢谢哥哥。”彩儿被感动了,她扭身给了唐广一个深深的吻。

    深夜的音乐再度响起,美妙的夜晚,旋律律动平稳运行…

    次日。

    太阳高空照,遍布阳光下的鸡族,跳上枝头望天而鸣。

    山洞中睡觉的大狗熊不情愿的滚动身子,迷迷糊糊的起床,他走到树下,指着树上的小母鸡挥掌。

    “真是烦人,天天叫,天天叫,那天熊也把你宰了吃肉。”

    “咕咕咕咯咯哒。”“你不敢,这是唐广大人下的命令,太阳出来,我们就要鸣叫,诸天万族听到鸡叫必须起来,谁也不能偷懒睡懒觉。”

    “你等着。我这就把你要吃我的事告诉唐广大人,还有你每天都要等我叫五遍才起来,你已经偷懒了。”

    “哼,看唐广大人怎么收拾你。”

    小母鸡怕啦啦着翅膀,一个传送,回到天地种族排行塔前。

    “咕咕咕哈哈哒”“大人,我要告状,狗熊偷懒,太阳出来了,我也打鸣了,他就是不起来,还要拔我的毛,吃掉我。”

    “咕咕咕哈哈哒”“大人,你快出来啊啊。”

    餐桌上,喝着人参果疙瘩汤,吃着公鸡油煎蛋的唐广,拿一张抽纸,擦擦嘴,移步到外边。

    “别叫了,大早上的,好心情都被你叫没了。”

    天空,几个新的星球正在缓慢的融入新世界,这些星球全是新找到的世界,上边的,种族,资源,早就被转移到新世纪。

    空壳星球,融入新世界不是那么反锁,刚好由吞噬血脉的分身吞噬鹏鸟来维持操作。

    “彩儿,你去给鹏送点吃的,他忙了一晚上了。”

    “好的,哥哥,我这就去。”窗台内的彩儿,放下碗筷,装了一份早餐,一个传送到天空。

    “去,把狗熊族长叫来。”唐广一个眼神望向小母鸡。

    “呵呵哒咕咕咕。”“大人,我这就去。”蒲扇这小翅膀,小母鸡一路向狗熊族长山洞飞去。

    落到洞口,狗熊族长迷糊着双眼,胖胖的熊掌正在揉擦眼睛。

    “呵呵哒。”“狗熊族长,大人叫你过去。”

    “走吧。”狗熊族长有些狠狠的蹬着小母鸡。

    他也是刚起来,小母鸡找唐广大人告状的事,其他的种族已经过来报信了,不然这时候他还在睡懒觉呢。

    鸡族的族长每天叫他起床,毛都被他拍掉了好多根。

    大家都是族长,鸡族族长也不好去告状,面子上下不去。

    这个鸡族真是烦,太恶了,以前没来新世界,他们狗熊想睡多久睡多久,吵他们睡觉的都被拍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