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27女娲成圣

127女娲成圣

    “女娲姐姐,你要突破圣人了吗?”

    后土两眼冒着金光,她着实有些高兴,又有些羡慕。

    “好好看着,将来你们也能成圣。”女娲这样安慰后土。

    从新世界中拿出早就准备好的九彩葫芦藤,三光神水混合着息壤捏造一个个的泥人,在三千个小人陆陆续续出来后,又将九彩葫芦藤伸进泥水中,挥动几下,落到地上成为一片片的小泥人,和十二万九千六百之数。

    造化法则流转,一股股青色的气体涌入小泥人中。

    本就活灵活现,神采奕奕的小泥人立刻动了起来,他们跳跃间,长大,变成真正的人。

    “谢母亲大人。”

    三千亲自捏出来的,和后边十二万九千六百小泥点人高声欢呼。

    “善,从此你们为人族。”

    一声令下,天空翻转嚯嚯天雷,雷云集结后,突然又从中间露出一个大洞,无边的金色功德之力落下,笼罩住女娲。

    女娲就像凡尘中的仙子,此时身上灌云流转,美的煞是好看。

    那么一瞬间唐广的看的入迷。

    “刚才的天雷是咋会事?功德成圣不是被度雷劫么?难道…”

    系统:【对,你猜的不错,天道可能发现点啥了,但是女娲成圣是大势,天道也不敢改动。】

    “依我看,是鸿钧个老小子在动手,他跟我有仇,看到女娲成圣我在旁边,想算计她。”

    “狗屁的鸿钧,心胸这么狭隘,天道怎么选他做和道圣人。”

    “真想宰了他。”

    系统:【别,我们的能量加起来也打不过天道,之后有的是机会,现在不能死拼。】

    唐广颤颤巍巍的收了口气,天道你别着急,多收几个大世界,有了更多的诸天万族提供想之能量,那时,就是你的死期。

    到时候,洪荒也会被收进新世界。

    漫天的功德围绕女娲,疯狂的往身体里面挤。

    唐广将所有新生的人族收进新世界,让其跟着新世界的人族学习法术,丹阵器符等…

    三十年后。

    人族身穿整齐的铠甲,手中拿着锋利的武器,在大山深处灭杀妖兽,寻找药材…

    山谷中,部落聚集,房屋林立,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吸收功德之气的女娲,睁开双眼一到柔和而又震撼的无形压力从你身上迸发整个洪荒,无处不低头。

    “今日吾女娲创造人族成圣,从此人族隐目于深山老林,切记要互相团结友爱,互帮互助,造福于洪荒不可过多的制造邪恶杀戮。”

    “谨遵母亲大人法旨。”

    人族部落中所有的人族全部匍匐向大山深处的女娲方向跪拜。

    女娲微微一笑,一个闪身入了后土祖屋的小屋子。

    此时后,土的小小屋子比着之前干净整洁又富丽堂皇的一些石墙上挂着一幅幅山水画,还有他们巫族之神盘古大神的画像,都有些人族的制造的小工艺品摆在那里。

    像一些沙罗呀,锦绣啊,棉麻制品的东西,这些简单的小生活用品也出现了,在这个小房子之中。

    “女娲姐姐,恭喜你成圣啊。”

    你妈一把抓住后土的手,“我们都是姐妹,用不得这么生分,哥哥说了你也想成圣的话,他也可以帮你,你自己好好选择吧。”

    后图扭头望望身后的几个哥哥。

    几个哥哥将头扭到一旁,他们也不知道说啥,大人确实厉害,能够制造圣人。

    但是呢,他们总觉得唐广这个家伙呀,就是不怀好意又不好,把他们的妹妹啊往火坑里推。

    表面上前进也不是,后退也不是,索性就不发表评论了。

    “唉。这事儿还是以后再谈吧。”唐广的心思后途也明白,但是呢,在哥哥面前他也不好作出选择呀,你选择一方另一方肯定会伤心的,只能到时候等他们两两队人合拢了合起来,到时候他再好提出和唐广在一起。

    “那好你先自己担着吧,我的人组你帮我照看一下,我要回去了,哥哥那里还有的事需要我去帮忙呢,我现在是圣人了,可以帮他很多忙了。”

    修炼了这么多长时间,唐广那里面肯定忙的,他也着急回去看看。

    一路飞驰,庞大的上任之力,加快了它的速度,到这个大山深处逛了几个人族的部落,见识到他们一片和谐的景象之后,女娲一个传送就进入了新世界。

    天地种族排行榜7777层宝塔的第1层唐光和妲己彩儿早就准备好了,美食美酒。

    女娲进来之后,苏妲己立刻笑着迎了上去。

    “女娲姐姐恭喜你成圣啊,哎呀,我好羡慕啊,真想这个成圣的人是我呀,哥哥太偏心了,先让你成圣的。”

    “哎呀,好啦,瞧你把你酸的,我们都是哥哥的人,将来成圣肯定是你了,你好好修炼,等机会到了,时机到了,你也就能成圣了。”

    女娲笑一笑。

    “我才没有生气呢,我就是有点对自己不太自信,同样都是哥哥的人,为什么女娲姐姐你就找到重生的契机了?我们到现在一点感觉都没有,我现在还是大罗金仙呢,连巅峰都没有达到的。”

    苏妲己有些颓废,他的境界现在的确是大罗金仙,连到了极限的巅峰,他都没有修炼到,而同是哥哥的人的女娲,此时已经突破了圣人,这让他内心有些自卑,太打击人了。

    “好啦好啦,你们两个不要这样讲啦,赶紧吧,我们先庆祝一下,这种不愉快的事情不适合在现在发生。”

    九彩吞天,蟒蛇彩儿做了中间调节人,他走上前去,一手抓住苏妲己的胳膊,一手抓住女娲的胳膊,将二人拉到桌子旁坐下。

    一杯一杯的酒倒满。彩儿扭头对着内房的房门喊了一声。

    “哥哥出来吃饭了,女娲姐姐回来了。”

    房门吱呀一声,打开弹簧从中悠闲地走了出来,他脸上面带笑容。

    “回来啦。”简单的三个字立刻融化了女娲的内心,这个就是家的感觉。

    “嗯,哥哥我回来了,我现在已经是圣人了,可以给你帮忙了。”

    抬棺走上前去,做到女娲身旁,轻轻的抚摸她的额头。

    “我负责赚钱养家,你们负责貌美如花就行了,其他的事交给我来办吧,来吃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