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26去祖巫地盘

126去祖巫地盘

    罗侯已经在收拢势力了,看来罗侯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的简单。

    真想看一眼如何照领他的反派与鸿钧这些自以为正道人士的修炼者是如何较着战斗的。

    “哥哥我想成圣了。我已经找到成圣的契机了。”女娲福志心灵,他看到了新世界的人族,同时想到在洪荒之中并没有发现人族这个可爱的种族,他们虽然之间有着争斗,但是人族团结一致对外。

    人族到新市里面人家盖个房子也是一群人帮忙,人家就是生产一个武器,也是一群人过去找材料,然后一起帮忙点火熬制。

    这在新世界的其他种族中是根本不存在的,只有上级与下级之间的命令上级发号施令下级去收拢这些东西,然后下一级还负责给上级炼制武器,炼制他们所需要的一切。

    虽然哥哥在新世界当中也这样做,但是唐广哥哥并没有像他们这些族长一样这样蛮横,而且人族里面体现出来的这种团结友爱的秩序打动了女娲的内心,他想在洪荒之中也创建一个种族,也就是人族。

    其实以前他也想过,就是将新世界的人族放到洪荒之中让他们去传宗接代,但是这种想法是不可能实现的,他们这些人都还要去其他世界的,根本就他也不好意思向哥哥要人。

    “命运这个东西真是不可揣摩呀”唐广感慨一番。

    女娲还是要造人的。

    唐广架着登山时来到了巫族的大森林中。

    “后土妹妹我们来看你了。”

    祖巫的部落由于经过新世界之后,他们的房屋已经有了超强的变化,不再是像以前一样住那种山洞,以暴力破开一个大山的洞穴住进去,此时他们已经学会了用石头打击一些像模像样的石头屋子。

    “这不是想你们了吗?过来看看!”

    “那你不早点来,我也想你们了。”后土有些幽怨的望着唐广。

    其他祖巫接到传音立刻赶了过来。

    他们下意识的有着有些防备着唐广,毕竟在他们印象中唐广这个家这个人不只强大的可怕,而且啊好像抱着有些目的让他们猜不透。

    跟着众人进入了后土的小屋。

    唐广简单的瞟了一眼眼,这个四四方方的石头屋子。

    “哎呀,你就别看了,肯定没有你们的房屋好。正好你们来了,能不能派几个种族到我们这里指点一下我们这个房屋,这样的吧,还是不合我的心意,但是现在已经是我们的最高水平了。”

    后土有些欣喜的看着唐广。

    “好哦,后土妹妹竟然发话了,做哥哥的肯定满足你的要求。”

    唐广欣然的接受,这点小事对于他来说太简单了。

    几人落座,唐广从新世界中召唤出烧好的悟道茶。

    “来尝尝我的好茶水,这个能够帮助你们修炼的。”

    “是那个悟道茶吗?”后土有些惊讶的叫出声。

    这个悟道茶真的对他有作用,它有着一点点的原神能够修炼法则,并不像其他的11个哥哥那样只训练肉身。

    “不就是个悟道茶吗?只是好喝一点而已。”

    “哪有我们自己打的烤肉好吃!”祝融一点也不给面子。

    唐广淡淡一笑,从中他已经得到了一个消息。

    侮辱正在杀妖兽,吃肉来辅助肉身,修炼妖兽中,血液筋脉都对他们的肉身训练有很大的辅助作用,能提高他们的血气。

    看来巫妖之战不远了。

    “唉,小妹既然喜欢就让小妹喝吧。”

    时间足这时候站出来说话了,他们兄弟兄妹12人,只有最小的十二妹妹厚土能够修炼法术有灵魂,他们11个只修炼肉身,从时间长河中他隐约看到一些情况,那就是他们的后途,妹妹可能是他们未来祖巫的翻身之路。

    但是呢,要是看到那些具体的情况他又做不到,不论他现在是如何的修炼他的肉身对时间法则的领悟总是那么艰难的前进,因为它不具备灵魂,不能训练法术,对法则的亲近力也就那么的弱,这法则相当于他们天生自带的想要增长一点点,难难难太难了。

    “其实呢,这次过来我有一个事情告诉你,那就是那女娲妹妹呢,她要创建一个种族叫做人组,我想把这个人组呢创建出来呢,就放在你们巫族的部落旁边,有你们给我们看护着守护着,当然呢,我不让你们白白的康复守护,肯定会给你们一些好处的,你们想要啥直接跟我说。”

    唐广呢,故意留了一个疑问,他就想看看这些个祖巫到底要什么,能不能要到他们最想要的,最适合他们的那种。

    12个祖巫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

    “我们那个能要什么,我们这么强大,要不让他们给我们杀些妖兽来我们天天吃肉啊”

    “杀妖兽,你自己没长手没长脚吗?让人家给你杀,真懒啊,你战斗一下不能不是磨练自己的血气和肉身吗?”

    …

    看这几个组争吵不休,唐广内心多少有一点点的遗憾,这就是盘古最直系的后代呀,真是他,妈,没脑子,怪不得会覆灭。

    “好了。”时间祖巫拿出作为大哥的气势,一声令下。

    这下其他的全部闭口不说话了,他们瞪着眼睛帐红了脸。

    “这样吧,唐广我没别的要求,就是希望我们族将来出现什么大事大情况的时候,你能帮我们一把,就当是看,在后头妹妹的面子上。”

    时间祖巫略有深意的,看了后土妹妹一眼,她知道唐广这个人对后土也是有想法的,毕竟唐广身边已经有那么大那么多的女人。

    唐广呵呵一笑,时间不愧是时间,想的真是长远,着实是有些羡慕时间的这个法则了。

    “系统,你说等着时间死去的时候,我能不能把他的身体拿过来也炼制一个时间分身啊。”

    系统:【我不做任何评价,但是呢,我着实有些看不上这个时间,他的法则也就那么一点点,在是在说天地种族排行榜上,时间种族和这个时间祖巫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你要是选他的话也没啥意义,想修炼到更高层次的时间,那太难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