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22攻城

122攻城

    “小狼崽子们给我冲。”

    狼族族长站在最前方,他脚踩血红色的祥云,下方在这一群群的小狼,他们爪子疯狂的擦地,时刻准备等待着冲击上前。

    狼族族长的命令发下来之后。

    “哦吼吼!”

    “哦吼吼!”

    狼啸声震天飞落,飞沙卷集着草皮。

    一大片的狼群像是一股黑色的风,直接杀向城镇。

    大地上的青草识相的为他们匍匐在地,让出宽阔的大路。

    “鸟族,给我杀,谁要是在狼族后面到那里,小心回来了,我收拾你们”

    几个会飞的种族的族长,恶狠狠的对着4周的族人威胁着。

    自打新世界出了各大宗门,有了很强的挑战性,他们对着手下的一切,包括战斗也好,生活也好,寻找资源也好,都有了很高的要求,一切都在拼搏,一切都在竞争。

    狼啸吼吼鸟飞震翅空间的流,空气流动,刷刷乱响,城镇内游走的蛇人。

    立刻停下手中的事,望着天空,望着声音来的远方。

    “城主不好了,我们有大族来讨。”

    城墙上负责站哨的几个蛇人急急忙忙的跑回城主府,向蛇城城主禀报,同时他们敲锣打鼓传递着紧张的信息。

    在城主府内高坐大床之上的蛇,人此时正在和几位女手下讨论一些重要的事情。

    当听到外面焦急的禀报之后,他身上的蛇鳞立刻涌现,拿起墙上挂着的蛇鞭子。

    昂首阔步走出门外,此时城主府外所有的蛇兵以及集结完毕。

    他们身上穿着重重的铠甲,手中拿着制式的刀枪剑戟。

    每一个10人面目表情异常的狰狞,看得出来,这并不是一只花生的队伍,他们也是经过血与汗挣扎过的狠人队伍。

    “出发。”

    蛇人族长,意气风发,在灵蛇大世界,敢找他们蛇人一族,麻烦的还真的没有几个。

    一路小跑,当他们走到小城城门口之处之后。

    乌乌泱泱的鸟族像一片遮天的黑布漂浮过来,整个小城的上空完全被黑暗所笼罩,太阳的光辉也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

    “哪里来的鸟人一族竟敢挑衅我们蛇人?”

    食人族长对着天空的鸟族质问。

    “哐啷”一声,小城的城门突然锻炼成碎渣。

    10个狼族冲上城门自爆了,将整个城门连在城门之上的城墙炸的粉碎。

    一个户口从中涌现出万万千千的凶狠的狼族,这一刻蛇人族族长心虚了。

    灵蛇大世界除了蛇族以外数量最多,其他的就属这些个鸟族,还有陆地上的种族,再有就是海里的种族了,不过嘛,他们都藏在深山或者就是藏在天空之中,或者就是藏在深海里,灵蛇一族也不好,不太好将他们赶尽杀绝,一直就压缩他们的地盘,你不犯我我不犯你,就这样唯唯诺诺的过了这么一辈,一辈又一辈。

    今天见到这么多的狼族,从大山深处杀出来,杀进他们的小城,着实是把灵蛇城的城主给吓了一跳,这恐怕就是零食大陆里隐藏的狼族了,没想到他们这些个走兽一族,这么的阴险,这么多年,一定在深山之中藏头露尾,这积聚着力量吧。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孩儿们给我打等着吧,皇城的大队伍,马上就来救我们的。”

    “吼吼吼”

    蛇人族士气高涨,有着城主的调动气氛,他们立刻感觉自己浑身血液沸腾哪,哪怕他们是冷血动物,此刻也相信了城主的话。

    这是他们本有的自信,灵蛇一族,在灵蛇大世界就是有万族挑衅他们,简直就是找死,这是叛逆,必须要有强硬的手段将他们斩杀,哪怕是对方来了比他们多10倍的人,他们也能挺胸抬头和他们一起一条时硬碰硬。

    “444444!”食人族吐着蛇性子,尾巴上勾着武器一串一串跳出5~10米远,冲向狼群,想要与他们正面拼杀,来教训这群反叛的。

    狼族见到食人族不要命的,要与他们近近身战斗,立刻左拐右拐,躲闪着蛇人一族的近战攻击。

    自曝这种事情他们干过很多次了,现在已经练就了一身恐怖的身法,10次出手,只有一次两次能够打着,他们剩下的7次8次他们已经完全能够做到躲过去。

    当他们冲到最深处的时候,身上的伤已经受到了致命伤,还差那么零点,一秒钟就挨到最后一下之后,就要一命呜呼的这一瞬间他们立刻自报了。

    “砰砰乱响,噼里啪啦”10人的小城就像过年时放鞭炮一样,噼里啪啦的带着碎裂的战甲以及蛇人一族的血和肉,碎渣迷散于天空,血液星星作雨。

    蛇人一族倒吸一口凉气,这时刻食人鱼的族长大喊一声,赶快后撤。

    他低估了这些狼人一族的很幸,没想到为了将他们蛇人一族的小城拉下阵来,他们不惜以命换命自曝来杀伤更多的蛇人一族,他狼人一族不要命,但是他1蛇人一族的命是命,他舍不得这样做。

    可是狼人一族就是如了他们的,愿天上的飞鸟一族也不会从了他们的意愿,漫天的召唤技能无边的羽毛之剑,还有那巨大的冰寒巨剑,不要钱的在天空洒落那些逃脱过程中的蛇人一族还没来得及后撤,3五米远就被一束束巨剑定在了大地之上,像一颗杆子更像一个带血的墓碑。

    蛇城的城主目光在微微惧怕与悔恨之中,他的头颅,它的尾巴它的腹部全部被重点关照,深扎于大地之上,眼神慢慢没了光辉,就这样变成了一个冰冷的尸体。

    战斗在三秒之中完全的结束,小城的建筑辉煌气势磅礴的,城主府在漫天的技能与狼族凶狠的自曝之下变成残破不堪的一片遗迹。

    唐广一个挥手将所有死去的蛇族又复活了过来。

    “说吧,你们这个灵蛇大世界到底在搞什么东西?”膀胱将这个城主拉到了自己的身前,眼睛直直的盯着他,想要问出一些什么。

    蛇人的城主脑海思考着如何回答这个问题,他迫切的想要逃避,迫切的不想告诉这个种族任何的关于蛇人一族的消息,他不想当叛徒,可是他的内心,他的脑海不知道为什么一有这个反叛的念头就开始剧烈的疼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