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21灵蛇大世界

121灵蛇大世界

    “所有负责打探消息的,全部出去将这个星球的消息打探一下,剩下的人就地安营扎寨,清理一下附近的危险东西,开始大吃大喝狂欢吧,接下来有的是时间让我们战斗。”

    “是,大人。”

    诸天万族开始忙碌起来。

    唐广这边有女娲苏妲己,彩儿几个人带领的美食们开始制作属于他们的正餐。

    一来二去时间滴滴嗒嗒的劲着,袅袅炊烟在这片大草原上轻轻的蒸腾升空,香味随着清风慢慢的飘向远方,四处的小蛇五颜六色,有粗有细,慢慢的围拢过来,他们图着蛇信子在那里昂着舌头,悄悄的望着他们的眼中满是贪婪与享受。

    好想过去吃上一口美食,但是身前那些流过血的土地以及死亡成几对儿的,同胞同伴们的尸体,让他们又有些胆寒,不敢前进丝毫。

    三个小时后天空飞来一群蝴蝶。

    这是诸天万族中蝴蝶一族,别看他们小小的身躯没有多少肉,他们的速度也是非常之快的,此次大战消息他们是第1个回来的。

    “达人,我们在前方看到了一个城镇,这个城镇里面生活的都是蛇类,但是他们呢,蛇身人面,而且呢,他们城镇中呢,有着森严的戒备,还有着琳琅满目的商品,以及各种穿插在大街内的修炼者。”

    “我们在他们一座辉煌的城内建筑门口前看到了一个大擂台,上面有很多的蛇,人持着武器在对战,好像在比武招亲,因为上面挂着许多的大红布。”

    唐广边吃边喝边听着蝴蝶的汇报。

    这个蛇人族的文明进化的还算可以,那么和他们对战起来,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难处,这么多世界了,还没有碰到一个真正的圣人。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唐广虽然不怕和圣人对战,但是他手下的这这么多可根本就打不过圣人了,圣人的手段可是非常强悍的。

    “彩儿教你们的,九彩吞天蟒一族化身几个蛇人到他们的城内参加比武大赛,争取获得更多的消息过来。”

    “好的,哥哥,我这就去安排。”彩儿放下碗筷扭身回到了自己的族内直接召开的会议,将唐广的这个消息传达了下去,族内立刻展开研究,由大长老,二长老,带队去参加这次的比武大会。

    又是一段时间过去,清一蝉一族铺天盖地的飞了回来,他们同样带回来了消息。

    “达人我们深入这个蛇的大陆内部,进了好几座小城,发现呢,这些个城镇之内啊,都在进行擂台比武。”

    唐广用力的点了点头。

    “看来这个世界是有大事发生啊,一个城镇比武那是巧合,这么多城镇比武,那肯定是一桩盛事啊,大范围的盛事。”

    “接下来我们所有的种族门派的盟主们带领各门派进行周边的扫查,我们尽量不去,那些个蛇人族的城镇,就在这些个荒郊野外这些个大草原上寻找那些个资源之类的。”

    收了唐广的命令,一群诸天满族立刻开始招呼着,拉帮结伙的去周围寻找资源。

    韩广呢,就在这个地方临时搭建了一个指挥部,每天呢就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同时也在缓慢的修炼,想之法则能量。

    这是一次大练兵的机会,以后的世界呀,他们决定了,这批兵练出来之后,他就不全部的去这个世界和他们一起去了。

    现在已经堆积了三五个传送阵,那这就是三五个世界,如果这些个世界都让唐广来来回回的走一趟的话,那么洪荒的事情,他就不能把握住太多的时机了,现在了巫妖大战还没有正式开始,唐广还有一点点的时间去收拢着这些个洪荒之外的大世界的资源。

    时间在悄然的过去,陆陆续续的种族回来带回大量的资源。

    其中鱼长得像蛇的果子还有一棵树上能够生长出小蛇的妖树为重。

    这样持续了三年的时间,整个世界除了能够找到的资源,完完全全地运送出来,现在这片草原上已经密密麻麻地堆放了各种灵根灵值。

    “大人,我们参加比武擂台的人已经回来了。”

    九彩吞天,蟒蛇一族,由大长老带队的几个人,几个蛇人回到了他们这个草原。

    “大人,我们参加这次比武打进了这个灵蛇大世界的内部,这次比武的目的就是灵蛇大世界的灵蛇皇。要收取传人,同时为下一届的灵蛇皇做战前的准备,灵蛇皇好像要去外族的战场参加战斗,又好像是要突破圣人境界,飞升到上一个世界,消息呢,最可靠的就是这两个具体是哪个,我们也猜测不清。”

    九彩吞天蟒蛇一族带回来的消息非常的震惊,这两个消息嘛,你要说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啊,一段时间是真的不好猜测。

    “大人,我觉得这两个消息都不可靠,刚才我们命门已经推算了这两个消息,这两个消息往后边推送的结果全是一片血雾,大凶之兆根本就不可能是真的,这两条是必死之路。”

    命门的人族盟主,再度上前谏言。

    有了上一次命门推算出的罗侯,在九头蛇的洞府之内这一次,唐广对命门的确信度增长了几分。

    “那按照你们说这就是灵蛇大世界的灵魂放出来的幌子了,一片雪雾,不会又是像上一次的噬魂大世界一样要消耗掉这个灵蛇大世界的这些个天才们的性命,还有族人给他提升修为,强势突破到圣人吧?”

    唐广悄悄的静静的做出了自己的评判。

    “大人你说的对不对我们也不清楚,但是你说的这种可能啊,真的和我们那噬魂大世界有些相似。”

    “那还等什么啊,赶紧集合,立即对这个灵蛇大世界发起进攻。”

    唐光作为正义的化身,这个灵蛇大世界已经被他当作了囊中之物,如果被这个灵蛇大世界的灵蛇皇将这些个灵蛇杀死之后,那么他们就是不能复活的,少一条性命少一条生灵,那么他以后的新世界就少一份战斗力,这种事情他非常不能接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