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23战斗开始

123战斗开始

    “灵皇大人让我们举办比武大赛,这个比武大赛在我们灵蛇大陆每年都会举行所有被灵蛇大陆比武大赛选出那些个天才都会送到灵蛇皇的皇城,然后培养成秘密的队伍,有一些队伍出来之后就会加入到灵蛇皇的护卫队,也有一些会加入到对外族作战的战斗军团当中,更有一些文字比较好的智商高的被选入那些文官之中,或者学校各大学校当中担任教练或者是校长之类毕竟我们灵蛇大陆在这么多年的后代已经有了许多,我们的学校很多地方都缺少一些领头的专业人士。”

    灵蛇城主一口气秃噜秃噜说完了,他脑海中所有关于比武大会的事。

    “没了,就这点吗?”唐光顺口问了一句,他也知道这些个作为他召唤兽的灵蛇,根本不可能有任何的反叛心理,但是他觉得得到的这点消息根本就不够用,还没有涉及到灵蛇皇的隐秘之事。

    “没了我就知道这些。”灵蛇成竹,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回答,反正就是他不回答可能要死,他不想死,他脑海中最关键的一个神经告诉他不能死于是这段话就被他说了出来。

    他看一下唐广的眼神,现在充满了恐惧,超级大的恐惧,他知道这一次他们灵蛇一族可能真的得到了一个超级大的对手。

    虽然他有点不敢想象自己灵蛇大陆的灵蛇一族被毁灭掉,被吞噬掉是啥子样的场景,但是不得不承认这种自曝之后还能复活的超级厉害手段,让他一下子对灵蛇大陆灵蛇的未来充满了黑暗,看不到一丝的光明。

    “真是废物。”伽马射线虫的族长一到射线直接将灵蛇一族的族长爆头。

    血花飞溅空中,落地下,慢慢的发出滚烫的滋啦啦的响声。

    唐广撇着眼睛瞪了伽马射线虫一眼。

    “干啥呢?你打死他也认不出啊,他就是一个小角色?”

    “打人我知道错了。”伽马是哪里错了,但是唐广瞪他,他肯定要认错,然后他撇着眼睛有些怨气的瞪了了狼人族组长一眼。

    “为什么你们狼人族对于那个新来的人族对这个乱七八糟的种族反而得到唐广大人的肯定,而且大人也不瞪他也不骂他,为什么他就给了一道激光给这个食人族,当然不感谢他还还瞪他,他想不明白?”

    “好了,赶紧收拾一下资源去下一个小城。”

    后方的万族急急忙忙的在小城内乱窜,寻宝一族打头翻出角落里藏着的个个宝贝。

    三两分钟之内,所有的宝贝被堆积成一座小山,收进储物装备之后,万族再度出发了。

    有了蛇城城主的带路,他们很快推倒了,一座两座三座,4座5座,6座小城…

    临时的队伍也从一开始的1万人增加到了2万,10万百万千万一个亿。

    耗时两个月的时间,他们一路从东打到北,从南打到西,双面包围的战略。

    统领了亿万万的蛇族,恭敬了灵蛇一族的皇城。

    这是一座四方的大城市,占地亿万万公里。

    城墙之上身穿金黄色,以银白色亮丽铠甲的蛇人一族英姿飒爽,双眼中寒气逼人,手持荧光闪闪,金光闪闪的二色长枪踏步咣当的来回巡视。

    城内有着他们的九彩春天,蟒蛇一族做内应,此时皇城之内还在沉浸在比武大会所有的天才的庆祝光环之内。

    他们的外城所有的王城,小城全部失落,也没有得到一丝一毫的消息。

    这一日唐光吩咐美食门,架起大锅,烧火做饭,袅袅炊烟,肉香飘逸。

    “兄弟萌美食美酒已经准备好了,10分钟解决皇城所有的战斗,完事2所有的宝贝也不用收集,全部回来给我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能不能做到?”

    “能。”

    “能。”

    漫天的胡海松像一个巨大的喇叭,冲天旺起,集结在一起,将天上的云彩直接冲散阳光,顿时光芒万丈,笼罩在这座皇城之上,温度居然增加了几分。

    皇城之内,所有巡逻的战士听到这突如其来的巨喊之声,吓得差点站不住脚。

    不过很快他们就意识到外边有了大情况,立刻就拿出原本属于皇城之人,皇城最佳战士的那股横沙之气,瞬间恢复过来。

    击鼓鸣声,整个皇城的十六大军团立刻开始集结,城墙之上在一分钟之内立刻变得密密麻麻远程的近程的各种武器全部拉开大幕,光明于天下。

    唐广漂浮在上空,身后女娲妲己,彩儿三人并立而立微风中,吹的头发卷卷飘扬淡淡的香味,传进唐广的鼻子,他贪婪的吸了一口气。

    这一段时间闻的最多的就是血腥味道,听的最多的就是喊打喊杀的,还有那些痛苦的惨叫声,看的更是那红色血腥漫步残忍不堪。

    这淡淡的幽香传进他的身体,直达脑海,让他那些激动极境的燥热心此刻又有了短暂的安宁。

    “赶紧搞完这一茬吧。”

    费脑子的事情真的是太费脑子了,打了这么一个世界,差点让他的心境动摇,如果再持续下去,可能他也就变成一个心狠手辣之人了,这不是他想要的样子。

    英雄的战场绝对是等你准备好,我也准备好,然后共同喊他开始,然后冲到一起,再度开始真正的较量。

    三分钟之后,等所有的皇城之内的蛇人集结完毕之后,一个身穿金黄色黄袍的高大雄伟的汉子,从最高城门之上坐着八抬大轿,缓慢的一步一步的走了上来。

    膀胱就看着那几个抬轿的蛇人一步一个脚印的往上面走嗒,哒嗒哒,仿佛中他看到这个画面,脑海中都能听到那种沉重的步伐发出的声响。

    二人相视一笑。

    这是皇者和上位者唐广之间的一个彼此间的尊重。

    “灵蛇皇,我知道你有你的目的,但是我有我的准则,今日你的皇城必灭。”

    “好,那我们就碰一碰,现在我不想知道你是谁,当我打败你的时候,我要你跪下亲口对我说,你们这个种族,你们这万族到底何时预谋着开始谋反我灵蛇大陆的灵蛇一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