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20蛇的世界

120蛇的世界

    九头蛇昂着骄傲的头颅,一甩一晃的,快步走出洞穴。

    一排排的山海城群的召唤大军着实吓坏了九头蛇。

    不过想到后方还有罗猴大人,他也不能丢了底气。

    “道友,来我九头蛇一族,是觉得我们和脾气好,好欺负是吗?”

    “哎,你还是真的说对了,我就是觉得你们好欺负。”刚刚送进去通风报信,那个小蛇已经死掉了,被这个9头蛇斩灭掉了,联系断了,唐广现在对九头蛇没有一点的好气。

    “我们不光觉得你九头蛇一族好欺负,我们还要人多势众以多欺少,10个打你一个,百个打你一个,1万个打你一个,今天就是要让你们九头蛇一族灭族”

    完蛋了,九头蛇动感压力重大,没想到对方比他还要狠。

    “那就来吧,我9头蛇也不是好欺负的,我们一挑1十,1挑百,一挑万都可以。”

    九头蛇,忽闪着9个脑袋,蛇尾用力地一弹,像一坨棉花一样轻轻地飞上空中,直接奔着唐广袭杀而来。

    赤橙黄绿青蓝紫黑白金银,金木水火土阴阳光暗,9种属性的法术光芒,像一道九彩的彩虹直接笼罩唐广。

    一道透明的光,我在唐广深潜显化那九彩的法术光芒直接被阻挡在外面积累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个发光发热的彩色霓虹灯一样,在阳光下也闪烁的甚是美丽。

    漆黑的洞穴被照耀出彩色的光辉,湖水波波荡漾闪烁出层层的色彩,依然美不胜收。

    “你就这点道行吗。”

    “虽然我不想使用这个技能了,但是没有办法,这个定身技能实在是太好用了!给我定。”

    时间空间仿佛静止,九头蛇,震惊的目光中中身体被停在了半空,任凭风儿怎么摇夜,他也难动分毫。

    “小的们先给我进去挖宝贝,其他的事儿等我们点完宝贝再说。”

    唐广已经渐渐的爱上了这种感觉,他见过的宝贝数不胜数,但是他依然喜欢收集宝贝。

    这可能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我的宝贝多了,他对宝贝又有了更深的喜爱之情。

    “大人,不可,我感觉到这里面还有一股强大的危险。”命门的门众,手中的铜钱颤颤巍巍旋转到半空,突然裂成了两半。

    “哦。”唐广面露疑惑,命门的命运推测,他有点相信。

    但是呢,对于自己的信心他也是有的。

    抿嘴低笑,他此刻也在斟酌着,该如何应对这件事。

    “大人,打吧。”狼族族长发话了,人族刚过来,就给唐广大人进言。

    真是摆不清自己的位置,他们几个种族最先加入新世界,只有听命令的份,啥时候和唐广大人提过建议啊。

    “打是肯定要打的,但是不能这个样子轻易的动手。”

    “古有作战讲究招数,战术,以前我们一路横扫,但是这个样子太不符合我们新世界现在的档次。”

    “我们是要走出洪荒,走出新世界,征伐万族的存在,一定要讲究排面的。”

    可能是一路横推久了,他们对以前的这些招数没有新鲜感了,他现在想做一些动脑筋的事情。

    “洞口里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赶紧出来投降。”

    幽深的洞口,唐广扯着脖子喊了喊了几声。

    声音不大不小,却是能传进了洞口的深处,盘踞一地的罗侯大人正在抬首轻饮手中的漆黑酒水。

    将手中的酒水一饮而尽,他起身拍拍身上的衣服,手提漆黑长枪,一步一步的走出洞口。

    洞口之外的阳光有些刺眼,他适应了0.1秒钟,才缓慢的将视线移转到唐广这一群人身身边。

    “是你?”

    罗喉,可记得唐光这个就是当初和鸿钧,组龙,组凤,组麒麟他们战斗的时候遇到的那个超强的圣人,比如鸿钧老祖还要提前成圣的存在。

    他手中的这柄漆黑的长枪,就是在那次战斗中抢夺的,为了这柄漆黑的长枪,他可是受了很重的伤药,不然也不会,嗯,拉帮结伙的跑到这么小的地盘来找找九头蛇。

    “罗睺?”唐广也很是惊讶,他没有想到能够在这个地方遇到洪荒的这个大反派。

    “唉,让给你吧。”无头低头沉吟一番拍拍屁股,一个闪身走了。

    漆黑的云朵很快消失在天边。

    九头蛇愣的回不过神儿,这到底是怎样个操作?罗湖大人不应该帮帮着他们将这群敌对势力打跑吗?为何直接溜了,难道是觉得他们九头蛇一族不中用看不上他们了。

    “好了,没事了,现在赶紧去到里面给我找宝贝吧。”将万族的手下打发下去找宝贝,唐广带着阵门的人,还有寻宝属一族的人直接来到了传送阵。

    这个传送阵所在的地方啊,比较奇特,他没有在这个漆黑洞口的下方,反而在这个洞口上方的天顶之上。

    如果不仔细看的话,还以为这是九头蛇,他有特殊的癖好,在洞口顶上做了一个闪闪发光的照明灯似的,但是呢,他们有着正门,有着伏羲大神,轻而易举的他们就发现了这是一个传送阵,漂浮在洞口置顶的传送阵。

    “依旧是老样子,这些个九头蛇还有九头蛇,这身边的所有的宝贝全由你们来挖掘,我们到这个世界去看看。”

    带着13的诸天万界门,一行人踏进了这个传送阵。

    有过了传送的经验,他们除了小部分有想修炼空间法则的修炼者,在空间通道中仔细体会着这个难得的空间法则流动,其他的人就像没事儿一样该吃吃该喝喝。

    时间总是非常的短暂,接近一个多月,他们从这个传送阵的另一端传送出来。

    这是一个充满了青草味道的世界。

    这个世界之中一片草原,茫茫绿意,小树有很多大树,却不见一两颗。

    在这其中他们发现了一簇簇嬉耍的蛇类。

    “难道九头蛇后边的这个传送世界是属于蛇的世界?”

    唐广猜测着,从几个世界的传送阵来看,他们多多少少都与洪荒世界存在的那些个势力或者势力范围,有着过多过少的联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