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13三门新开

113三门新开

    “来来来,朱丽叶妹妹,带领你所有的种族来这里。”

    女娲,彩儿,苏妲己,为首,亲身领着光明精灵向天地种族排行塔进发,在这里,有着另一座高耸的木塔,塔顶没有盖严实。

    暂时还是空出来的,目前此塔只修了三千多层,未来还会陆续的往上面增加。

    此塔为功法门的驻地,功法塔,塔内存放这新世界万族的功法。

    功法按照天地人三个级别划分,天对应圣人,地对应仙人,人级别功法,技能暂且没有。

    洪荒没有发展到天庭凡间的地步,人族的凡人自创功法技能还没有出来,暂且空着。

    “朱丽叶妹妹,你让你们所有的种族把自己会的功法,技能全部写出一份送到功法门,功法技能按照天地人三个级别区分,会给出很多的贡献的。”

    “至于贡献,你也看到了,唐广大人的那些技能,神奇的复活技能,大范围的冰剑技能,还有来无影去无踪的传送技能,都能通过贡献兑换。”

    女娲深情的讲解,精灵一族确实听的细心,如果早点加入唐广大人的新世界,学了这些技能,他们早就把黑暗精灵打跑了。

    精灵们风风火火的跑去功法门书写技能功法兑换贡献点。

    个个精灵族的小族长,掌握的资源最多,他们换了一大批量的贡献点,笑的脸都合不拢嘴。

    “这位大人,我们去哪里兑换那些神奇的技能啊。”

    这个问题可把功法门问住了,他们诸天万界门,大宝的寻宝门,锦瑟的数算门,猪族猪大肠门主的美食门,前段时间就成立了,人家有些经验。

    他们功法门,熊猫族长自告奋勇,要当功法门的门主,他头一次当门主,又是外世界进入新世界委以重任,根本就不知道在哪里兑换神奇技能。

    只能将疑问推给女娲三人。

    女娲灵机一动,目光微微闪烁,望了望精灵大世界的方向,唐广正在哪里忙着将大世界融入新世界。

    “这个事情交给我们吧,等下我去找唐广哥哥商量下,贡献点兑换各种技能的事马上就能落实出来。”

    “你们可以去兑换点新世界其他的资源,美食,美酒,还有就是功法门他们种族的功法技能,你们也可以去看看。”

    “虽然不能原封不动的修炼,但是你们可以重中找到灵感,创造出属于自己种族的专属技能和功法。”

    精灵种族多少有些遗憾,不过美食美酒,以及新世界其他的未知的东西都对他们有这超级高的吸引力。

    这下数算门前被一大批精灵围拢住了,新世界所有用到计算的东西基本上全部都有数算门的人。

    贡献门,兑换门,这个两个门目前还在数算门中,没有独立出来。

    “大家抓紧时间,快点把精灵族兑换的一切都算出来。”

    锦瑟高声传递着消息,以前哪有这么好的机会给他们提供这么大数据的计算啊。

    这次精灵族的事情处理好,贡献门,专门统记新世界贡献点的一门。

    兑换门,专门管理处理贡献兑换各种资源的一门。

    两个新门就会再度成立独立出来。

    “是,门主。”手下门噼里啪啦的敲打着手中的算盘,计算机。

    万族数算好的顶尖级高手进入数算门已经好久好久。

    手中的算盘计算机用到现在,已经满是包浆,光滑闪亮。

    就连他们手上的毛发都是脱下不少,手指头磨的也是明亮亮的。

    这边。

    唐广控制着精灵大世界融入新世界的土地。

    有过上一次的分类资源,万族忙碌起来不在像上次那么慌乱。

    最后选择各大种族的生存地盘的时候,在新世界万族的催促下,新来的种族也很快选择好了自己之后的栖息地。

    “你们黑暗精灵去有月亮的黑暗一面,到时候我给你门安排个新的身份。”

    “你们要是跑到光明精灵的地盘,遇到他们的话,到时候我给你找个其他的身份,然后啊,蒙混过关就好了。”

    “好。”黑暗精灵安静的答应了,这是现在最好的结果。

    将黑暗精灵安排好以后,苏妲己风风火火的跑过来,“唐广哥哥,女娲姐姐还有彩儿姐姐在哪里处理精灵族的事。”

    “对啦,我们从数算门门从新划分咯贡献门,兑换门两个新的诸天万界门出来,同时也把功法门给那么增加了一点点的功法和热度。”

    “好,非常好。”唐广异常的开心。

    新世界自由发展,而不是完全靠他去估全所有,这是非常好的。

    也不是唐广想偷懒做个甩手掌柜。

    一个新世界就像水,所有都要唐广发号施令,这就是死水,死水中的生物会越来越少,水也会越来越少,产生恶心循环。

    如果这里面活动起来了,一切都像是活水,活水的一切全是活动的,水不会臭,鱼虾生物也不会死。

    当然,活水出现问题只有一种结果,那就是他可能会收到上游污水毒水的污染。

    这污水毒水就是外边的世界进来征战新世界。

    这种情况也是存在的。

    所以,唐广要努力的提升自己。

    “去吧,继续让女娲看着做吧,以后的新世界诸天万界门,你们也看着做,有需要就创建新的门,同时加入新的力量进来,维持新的门运转。”

    摸了摸苏妲己粉嫩的脸庞,唐广毅然转身回到天地种族排行塔第七七七七层,努力的修炼去了。

    想之法则能量滴溜溜的缓慢增加,唐广也在思考着自己以后的路。

    从一开始的穿越,到现在的新世界主人。

    他们上升速度,可谓是非常的快。

    可是麻烦也是接踵而来,身份的转换,他并没有适应的太顺利。

    他敢说,现在的新世界,一切看上去都不是那么的协调。

    存在的问题太多太多,没有当过世界之主的他,只能让矛盾出来,让问题出来,在去找解决办法。

    未雨绸缪,超前准备,这种大智慧,他现在真的不存在。

    “哎,努力吧,经历的多了,我也就懂了。”

    “万丈高楼平地起,一砖一瓦都是功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