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14人族加入,又开多门

114人族加入,又开多门

    新进入的精灵一族,在新世界万物的惊奇下,奉献了大批量的想之能量。

    唐广修炼完毕,就着热潮,又将熊猫一族的太极阴阳星,人族,丧尸,僵尸存在的噬魂大世界吸收到新世界。

    这两个新世界的加入,在人族,精灵一族的共同见证下发生。

    惊讶…惊恐…夸张…激动…喜悦…

    万千的思绪闪动,唐广当机再度进入修炼状态中,想之法则能量快速的增加。

    想之系统小金人从新世界最上空隐秘空间出来,漂浮在唐广上空一点点的位置啧啧称奇。

    不得不说,唐广这种类似信仰修炼一样的收割想之能量,比之他这种满世界吸收无主的想之能量要好很多。

    的确是这个样子,他系统吸收的想之能量,诸天万界只要他抓取到,就能吸收。

    而唐广呢,只要他手下的脑海出现波动,以他为中心,思绪情感出现波动,那么这些有主的想之能量就会自然而然的送到唐广手里。

    这看着像是信仰,却比信仰范围大,信仰就是,你必须是唐广的信徒,才能给他提供信仰。

    这些,不管你是不是唐广的信徒,只要你见到唐广这个人,或者听说唐广这个名字,脑海出现波动,都能唐广提供想之能量。

    就连唐广的敌人也一样,鸿钧老祖,死去的丧尸僵尸,太极阴阳星的蚂蚁等,那个不在临死前给唐广提供了大量的想之能量。

    系统:【唐广,我有一个想法,不知道当不当讲。】

    “讲。”唐广回答的很干脆,现在的系统,独立出去,竟然给他提供想法了,以前都是让他自己想。

    【你看,能不能把你以前那种死不悔改,拒不服从的反派,全部丢入大牢之中,然后将他们各种鞭策,最后让他们变成自己人…】

    【在这期间,他们对你肯定是各种恨,脑海都是你,你的相之能量肯定会大大的增加。】

    “变态。”这是唐广的第一感受。

    这跟那些邪神,养着一群凡人收割信仰有着什么区别。

    “我真的不想这么做,我想做个好人。”

    “系统,你的这些歪风邪气能不能杜绝掉。”

    唐广故意将胸膛挺直,这就是他的再度。

    【孺子不可教也!】系统苦叹一声,歪歪扭扭的飞上天去。

    人啊,就是这么事多。

    不修炼到高境界,保持自己的那些坚持又干些什么呢。

    “唐广大人,我们人族以后就好好在新世界发展了,现在请给我们人族安排工作吧。”噬魂大世界人族的几个长老,跑到唐广这里,将他团团围住。

    “好,我人族有为新世界奉献的觉悟非常好。”

    唐广高呼痛快。

    “下边,认命绝命门门主为诸天万界门,命门门主,统领万族修炼命运,运气一道的修炼者,为我新世界保驾护航,算尽天机。”

    “绝战门门主为诸天万界门战门门主,挑选诸天万族战斗力强悍的族群,集中训练,增强战斗力,培养成我新世界诸天万界门的一把战刃,所向披靡,攻坚万难。”

    “绝阵门门主,变为诸天万界门阵门副门主。为什么是副的,我直接告诉你,新世界有个阵法圣人,伏羲大圣,他是我的老婆女娲的哥哥,也是我的大舅哥,以后你们就跟他混就好了。”

    “谢唐广大人。”阵门门主无比的风光,比之其他门主还要高兴。

    不过,头一次过来,直接被委以重任,其他门主也不敢多说。

    只好安静的听着后边的封赏。

    “绝丹门门主,变为诸天万界门丹门门主,以后新世界的丹药就教给你们了,混沌灵根,先天灵根没有把握不要炼制,这东西可不能瞎浪费。”

    唐广看了丹门门主一眼,他是真的在意新世界里的混沌灵根,九转蟠桃这种,一不注意就把天道雷劫搞出来,他可不敢瞎搞。

    丹门门主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头。

    “绝器门门主,变为诸天万界门器门门主,新世界灵材归你们炼制,你小子可给我管理好,我不想看到过多的浪费。”

    狠狠的瞪了一眼器门的这个猥琐小老头门主。

    “符箓门主,同样。”

    “刀门,剑门,枪门…等同样如此。”

    “最后,我唐广多说一句,那些管理资源的,资源庞大的门主,你可给我看好了。”

    “数算门哪里每次的统计结果,我都会去查看,如果有过多的浪费,小心我砍了你们的脑袋。”

    “对啦,最后在建立一个牢门,天牢,地牢,水牢,火牢,雷牢,风牢,冰牢…各种法则牢笼。犯错的新世界门人,还有外界抓进来的大奸大恶之辈,全部关到里边还罪。”

    “你们去忙吧!我走了!”

    留下一个背影,唐广一个传送回到天地种族排行塔底层。

    众人目瞪口呆,万族的族长也是唏嘘不已。

    新世界变了,条条框框多了。

    可能下一步就会出现纪律门这样,天天维持新世界和谐的门主。

    好日子到头了。

    没有谁喜欢被处处管制着。

    “哎呀,之后的日子不好过了。”大宝忧愁感叹一声,连忙跑出去回到族内约束自己的小老鼠门。

    老鼠本身就胆子小,跟着唐广大人混,没有危险,还吃的饱,美食多的很,修炼资源也充足。

    悲哀的地方,无非就是他们平时累一点。

    每天都在忙碌。

    这是好事情,有付出就有收货。

    寻宝门的大宝摇头叹息跑了,其他种族的人,玩玩耳朵,说几句恭喜人族的话,也就急忙回去了。

    来到新世界这么久了,不长点智慧是不可能的。

    这一天,是黑暗的一天。

    新世界的诸天万界,全部开会,集合到一起。

    族长在上边啰啰嗦嗦的说了很长时间。

    驴族的族长,翻来覆去就是这么几句,重复唐广大人的话。

    他笨啊,不知道咋解释。

    但是,他想了一个办法,就是让所有的驴,把唐广大人说的话全部背下来,以后行事的时候,按照唐广大人的标准来。

    这样就不会犯错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