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12吸收精灵大世界

112吸收精灵大世界

    唐广偷偷一笑,精灵女王的表现他看在心里。

    这真是一个单纯的没有长大的孩子,一点点胜利就成这样。

    光明精灵族失败不是没有原因的。

    剩下的黑暗精灵族清理工作,唐广也懒得去参加了。

    复活了一批死去的黑暗精灵后,寻宝门主大宝带队,带着黑暗精灵到处搜刮宝贝。

    功法,奇特的精灵武器,法杖…收拢一大堆放进隐秘的地方藏起来了。

    随着收拢的黑暗精灵越来越多,唐广犯愁了,有一些黑暗精灵的确是业力深重,死八次都不足以。

    可是呢,还有一些根本就没有干过坏事的黑暗精灵,这些多是孩子,老人。

    这样的留着让他们在新世界生存。

    那些业力深重的该如何处理呢,杀了灰飞烟灭。

    还是合力利用他们的价值,继续攻占世界。

    系统:【我不懂,你们人的感情太复杂,要是我,就让他们去征伐世界,在其过程中做点好事,磨灭身上的业力。】

    难啊。

    杀人容易,一刀,一秒。

    救人,那得需要无数的灵药经过长时间的生长,在经历炼药师超长时间的炼制才能练成起死回生的丹药。

    不知不觉间,系统也有了人的感情色彩。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潜移默化间,系统也有了人的感情色彩。

    唐广露出坚定的眼神,“那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唐工下了决定以后,夜里深重的诸天万足全部也拉扯到征伐世界的队伍中来,多点就多点,等到真的出现问题,快解决不了的时候,再总结起来,结合起来将他们一起解决掉。

    精灵大世界的征伐过程过程非常的轻松。

    在解决掉大部分的黑暗精灵之后。

    唐广在这寻堡门宿舍门以及新成立的美食门返回洪荒大世界。

    人参果树那个坑下,唐广一行人从中冒出来。

    “老爷老爷,唐广大人出来了。”在旁边蹲守的清风明月,一看到唐广他们冒头,立刻就飞起来,冲着山上的道观,扯着嗓子呼唤。

    闭目修炼中的镇元子大仙从打坐中醒来。

    一个闪身到了近前,“唐广大人,不知这个世界的近况如何呀?”

    “哦,呵呵,也没有啥特殊的,这是一个精灵的大世界,里面的种族啊,共分为两种,一呢就是光明精灵,另一种就是黑暗精灵,马上呢,我就把这个大世界吸收到我的新世界里来,到时候你想看的话可以直接进来。”

    “哦,好。”镇元子大仙轻松答应了。

    圣人邀请,这是多大的殊荣。

    唐光照来登山式空间运转,体内的想之法则之能量,链接到信仰大世界的位置,开始牵引他通过传送阵所走的老路,像洪荒大世界这边接引。

    光芒流转了三个多月,精灵大世界的一角从传送阵这个地方露出头来。

    集中高度注意力的糖果立刻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开始对接到传送阵上。

    精灵大世界一点一点的流进新世界之中。

    站在一旁看热闹的镇元子大仙却是惊讶的张开了大嘴巴。

    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操作,着实让见过庞大世面的他此时也难以接受这个结果。

    唐广圣人不愧是比鸿钧老祖这个圣人还要成道早的圣人。

    唐广呵呵一笑,“镇元子,你也不要着急,长则一年,短则3月这个精灵大世界就会入我的新世界当中,到时候你就能进去,见见大场面了。”

    “尊唐广大人圣命。”原子俯着腰身恭敬一拜,在此之前他对唐广大人只是圣人高度的尊敬,此时见到了更为强大的手段之后,他内心无比的佩服,比鸿钧的高度要翻了至少10倍左右。

    “糖果大人敢问鸿钧大人有没有您这样的手段呢?”

    镇元子试探着问道,虽然他心里认为唐广大人比鸿钧圣人要厉害得多,唐广大人比鸿钧大人先要成圣。

    唐广摇了摇头,他从新世界中拿出一壶古道茶,手上碾开火苗,烧开水,沏茶给镇元子大仙倒了一杯。

    “尝尝”

    镇元子大仙受宠若惊,接过茶杯,轻轻抿了一口。

    一股德天优胜的感觉油然而生,冲击着镇原子的脑海空间,他感觉自己对木质一道,对大地一道有了更深的理解,但是这理解只是开了一个小头,立刻又像影子一样没入黑暗之中消失不见了。

    这个时候郑元子才意识到手中的茶有问题,他低头深深的望着这杯喝了一口的茶。

    定了片刻之后,他又抬手将这杯茶一饮而尽。

    顿时难过,然后他脑海愉悦思绪,产生万千波动的感觉,再度蜂拥而至。

    真元大仙,盘膝打坐运转自身的功法,开始积极天地之间的浓郁灵气。

    深黄色的大地之力以及底层表面的深绿色的木质里,源源不断的涌向汇集于镇元大仙的坐下,他身上的荣光以及威严在缓慢的增加着。

    这一做这一修炼就是三个月。

    当精灵大世界被完全吸收进新世界之后,唐光轻颜看了一下旁边盘地而坐,还在沉浸在修炼之中的镇原子。

    “真是没有想到啊,一杯悟道茶竟然让郑源这样一个大仙修炼三个多月了,而且还小小的可能要突破一个小境界。”

    这样的事情在他们新世界当中好像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他们那些个手下也喝过这个悟道茶,但是并没有像这么大范围的突破,难道是因为他们喝的久了,还是因为他们本身的公款问题,或者是他们脑子里面的聪慧程度达不到镇元子现在水平。

    “明月清风,等你们姥爷醒了之后,你告诉他,我回中央布置山脚下了,想来我的新世界,就让他到时候再来。”

    想不明白这个悟道茶的事情,唐广给明月清风交代一番,就架着新世界往回飞。

    “等下你们把这个新收入进来的这个光明精灵啊,给我领到一边。”

    由于呢,他这个世界当中呢,还有着黑暗精灵这些个精灵,本本就是被那些个光明精灵还有召唤大队万族的这些个人给杀掉了,等下融合世界的时候,所有的生物所有的种族都要从精灵大世界当中被召唤出来,黑暗精灵被光明精灵看到那时候就不好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