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11精灵女王带队

111精灵女王带队

    唐广微微一笑,他直直地望着精灵女王,刚才听女王思考他们这次命运安排的见面的时候,所有的前因后果,包括精灵种族的那个智者所推出的留下的这个预言,他全部都知道了。

    “朱丽叶·赫尔玛塔·阿斯洛·凯普莱特,你们智者留下的这个预言,可以,你们精灵一族值得我投资。”

    “但是…”

    唐广这一旦是一出口,精明女王,脸上的笑容立刻就凝结住了。

    “但是你的名字朱丽叶·赫尔玛塔·阿斯洛·凯普莱特,太长了,我以后能不能喊你朱丽叶。”

    “当然可以。”精灵女王朱丽叶常输了一口气。

    这个但是可真的把他给吓住了。

    一幅接着,一幅,迭迭宕宕。

    “来吧,欢迎加入新世界。”唐广张开双臂,上前三步走,与之精灵女王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来吧,这个女王先尝尝我们的美食,等下我们再去攻打黑暗精灵。”

    伴随着欢呼掌声,欢快的笑容生。精灵落座于新世界的诸天万族中间,美食依旧在继续,此刻。在精灵一族惊讶声中,被推上了高潮。

    “唐广大人这个黑暗精灵一族啊,他们分布的位置啊比较分散,不像我们这些个光明族的这些个经历,我们只要是陆地上的能够见到的森林里,水域中阳光充足的地方都有我们的存在,而那些个大山深处的山谷中,幽暗的山谷中还有那些个地洞中,甚至海底都有那些个讨厌的黑暗的精灵存在。”

    “我们要对他们攻打起来呀,比较麻烦,因为他们比较分散,需要到处的换地方去观察他们,但是呢,这样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我们把这边等黑暗精灵清理完毕之后,那边远处的人家可能就得不到消息,到时候呢我们就可以逐一的将他们击破。”

    唐广听着精灵女王的诉说,他说的这个战术还是非常可以的,虽然说不是什么高超的技能,也不是什么高超的想法战略步骤,但是呢,简单直接而且非常的有效。

    “接下来此次攻打精灵大世界,黑暗精灵一族的战斗指挥任务就交给你,精灵女王,有啥事你就直接和我下面的这些个诸天万族们直接商量。”

    其实也没必要和他们说啊,抬棺这里自己一个人一个召唤技能就可以把它们全部聚拢到一些,但是唐广还是客套一番,先留下一个隐藏的信息,到时候直接来个大大的惊喜。

    就是说刚才精灵女王已经知道了他长短有关系哄哄大世界的许多东西,但是那些只是从新闻中听到语言,只是从记忆中查他们的一些画面,根本就没有亲眼见过,到时候给他来一次强悍的战斗场景,那么整个精灵世界的归心就可以完成了。

    唐广做事,我不光要得到你的人,我还要得到你的心死心塌地忠心耿耿的那种。

    “谢谢唐广大人的信任”经理王喜悦表现异常,这不光光是统领他精灵一族,而且还统领了唐广大人的诸天万子,这种场面是他一辈子都不敢想象的。

    终于要将他们光明精灵一族带向更辉煌的未来了,只要打败黑暗精灵一族,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一切都会向更好的方面发展。

    “所有种族完全听后精灵大世界女王的指挥,我们现在开始出发。”

    酒足饭饱须臾尽欢之后,唐广站在左边,精灵女王站在右边,高落于精灵的移动城堡之上,大军开始向东北方向进发。

    “唐广大人,前面那个山谷叫做游山涧,里面长着那些漆黑的树木,是一种有毒的,能够腐蚀一切的黑暗植物,在这个游山涧中生活着一群黑暗精灵他们叫做墨血精灵。”

    唐广听着精灵女王的介绍,时不时的点头。

    “上吧,指挥这些个诸天万族上吧。”

    “进攻。”精灵女王大手一挥,指着那个幽暗的森林厮吼着。

    “冲啊杀呀嗖嗖嗖嗖嗖嗖…”

    嘈杂的声响混合着精灵一族快速的皎洁的步伐,他们冲进那幽深的黑暗森林一旁,50米远处还是弯弓对着里面乱射。

    长光轻轻的松了一口气,刚才呀,他真怕这群傻狍子冲到里面,直接被那个黑暗的树林所腐蚀掉,闹了半天人家冲到50米远处安全距离了就不往里面冲了,还好还好。

    诸天万族召唤大军,可没有他们这么胆小,他们冲进之后也不怕腐食,腐蚀也不躲藏,直接就对着这些个树木,开始狂轰乱炸无边的技能寒冰之箭,万羽毛之剑,从天而落,叮叮当当地将所有的黑暗树林的黑色之树削成了树棍光棍。

    树叶和树枝落在地上,诸天万族的召唤兽们也不觉得脚下的刺是多么的坎坷,他们就这样一路蹭着血划破身子,将这些个数字,树叶蓬蓬高高的踩成了平坦大路,一路横推。

    推进3000里,他们来到了有山涧的深处,这是两座家疯读,形成了一道幽深的山谷,山谷中左右都见不得光啊,处处都是黑暗。

    在这黑暗之中用这一双双发绿的眼睛上下跳动,望着外面推进的诸天万族召唤兽。

    “统领我们要不要逃啊?外面来敌人了!”

    “不要朝敌人会那些腐蚀的黑暗之树吗?这些丫肯定是我们的友军,来呀,我们出去欢迎。”

    黑暗精灵的大统领先一步迈出幽暗的游山涧,落到光明之处,后边儿的小精灵们,一个一个的也跟出露出了他们的身形。

    这是一个一米来高的黝黑,小青林他们头上长着三个耳朵。

    脸上呢倒是时刻挂着小笑脸,看上去呢,倒不像是邪恶的小精灵,倒像一个怪异的小宠物。

    如果不是竞争女王说过,他们这个游山涧的精灵有着腐蚀的技能,唐广真的会将他们当成没有伤害的可爱小精灵。

    “墨血精灵,你们完蛋了,还不赶紧过来受死。”

    精灵女王的飞行城堡从后边儿缓慢的跟上,她的爽朗的笑声从城堡上面传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