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05新世界新气象

105新世界新气象

    “考虑到以后我们的这个世界还会不断的融入新的世界,所以我们这个世界的名字就定为新世界。”

    “新世界的界主就是我唐广大人。”

    “你们以后可以称之我为新世界界主大人。”

    “新世界上方阳之界主是我们的唐日,他现在正和羲和在洪荒月亮上玩耍呢,等他回来再让他接任界主。”

    “新世界东方木之界主,是我们的唐莲,他呢,现在也不在新世界,在那个斗破世界呢,等他啥时候回来再让他接任。”

    剩下的下方阴之界主,南方火界主,西方金之界主,北方水之界主,中方土之界主。

    唐广暂时也没有合适的人选,而且还没有这几个方面的人分身,索性就没有说出来一带而过。

    “接下来就是我们新世界诸天万界门的门主。”

    “首先第1个要说的就是我们寻宝门的门主,这个寻宝门可以说对我们新新世界来说重中之重,我们新世界所有的灵根灵台,所有的资源基本上全部都是寻宝门找来的。”

    “寻宝门门主来自寻宝鼠一族的,大宝。从今天开始,你继续做任寻宝门门主同时在新世界中万族之中寻找有着寻宝本市的任何种族,挑选进你的寻宝们,继续为我们新世界搜刮万界资源。”

    唐广大手一挥,身中的,想之法则能量凝结成,七彩光芒的令牌,正面写着诸天万界门,背面儿写着寻宝门门主。

    大宝从队伍中走,上前对着天地种族排行塔最高层的唐广,匍匐,来了一次顶级大拜。

    “谢唐光大人,谢界主大人,诸天万界门,寻宝们稳住,大宝必将带领寻宝一族,为新世界努力的搜刮资源。”

    “哈哈哈哈哈。”唐广大笑着挥手让大宝退下了。

    “接下来第二,诸天万界,门数算门。”

    当这个速算门三个字一出的时候,下方的种族锦毛鼠一族的锦瑟浑身颤抖了一下。

    “就是你金毛鼠一族的金色,你继续胜任数算门的门主,从今往后,新世界所有的种族速算方面,有天赋的依旧任你挑选,统计新世界中所有的事物。”

    同样一块儿由享之法则凝聚的文主,令牌扔给锦瑟。

    如果小的锦毛鼠锦瑟。晃动着颤抖的身体,小心翼翼的接下这块儿属于自己的门主令牌对着唐广拜谢。

    “记住大人你就放心吧,数算门一定会完成任务的。”

    唐广满意的笑了。

    “好了,诸天万界门,现在就弄这两个啦,我们还有其他的任务以后都有空闲时间了,我们再逐步的建立其他的几门。”

    唐广这话一出,下面的种族舒了一口气,他们还紧张着等待着他们大人弄出几个什么火门,阿门呢,鸟们了蝎子们了狼们了之类的,给他们弄个门主当当,结果到现在就弄了两个,就弄了两个门,那好没有了门主,那只能等下一个新的机会。

    “再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天地种族排行榜,7777层宝塔的塔主。”

    “之前呢,我给我们进新世界的那些个种族啊,划分了一下这个宝塔的层数,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们,当初给你们排的排这个种族,这个名次的时候是按照洪荒大世界之外的那些个星际中的天地种族那个老的排名。”

    “但是那个老的排名嘛,根本就不适合我们这个新世界。”

    “所以现在呢,本借主有了一个新的想法,那就是所有的种族现在全部降为第7777层的塔主。”

    “这一层的塔主,包括你身后的种族,在这个新世界的待遇,可以说没有任何待遇,吃的喝的,用的修炼的资源,全部都要用贡献点儿来换。”

    这话一出下面的种族立刻就乱了,他们在这个新世界中白吃白喝惯了,而且自己的种族那么多啊,以后用贡献点给他们换吃的,那可咋办呢?养不起呀,尤其是族长,当族长的那几个脸儿都皱的成泥巴了。

    “好了,你们也别着急,我竟然这么说出来,后边肯定有解决的措施。”

    唐广也是一个急性子人,这么多的种族跟了他这么长时间而且功劳,他也看在眼里,他也不想给这些个种族们留下不好的印象。

    “等下就用到我们的数算门的门主了。”

    “所有种族的族长自动晋级为天地种族排行榜7777层宝塔的塔主。”

    “而且每个族长就自动升级为塔主你这个族长,你这个种族的贡献点有多少?去找一下金色门主,把你们所有种族的那个贡献点集中到一起,让锦瑟门主给你们排一个序列第一的,你就往上冲。”

    “当然呢,因为我们这个经我们这个新世界这个天地主子排行榜这个7777宗宝塔只有7777的,所以以后我们的种族啊,肯定就就收着7777层,超过7777层之后的那些个种族是上不了宝塔的,只是贡献到了才能上去。”

    “那么上不了宝塔的,你们要想在这个新世界里生存,每天的吃喝之类的肯定是要用贡献点去换的,但是呢,肯定也有解决的办法,什么办法我可以给你们出一个,你们可以当附属种族,你可以去找第7776层的塔主,找他们的族长当他们的副属族,这样你就不用拿贡献点,可以在新世界当中免费的白吃白喝了,哦,对了,还有一点就可以白住。”

    “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的种族全部开怀大笑,我感觉今天的界界主有点有点高兴,给他们讲起了笑话。

    不得不说这样还是挺压抑的,以前他们这个种族在这个新世界里面呆着,没有太大的争斗,没有太大的攀比,没有太大的挑战,但是现在呢,有了这个第7777层,要想在空间里边儿呆着,吃喝住都要花贡献点儿,那为了不站着最后一名,他们肯定要多少来点儿攀比性的,做贡献攀比性的,为这个新世界谋发展。

    “好了,具体的怎样排行,你们赶紧去找锦瑟门主,算一下你们的贡献吧,我就不耽误你们的宝贵时间了。”

    “最后再说一句啊,这个天地种族排行榜,闯进第1名的话奖励9颗9转蟠桃第2名奖励6颗,第3名奖励三颗,第4名奖励一颗,第5名,还有第11名第101名,1001名奖励一个面见我的机会,到时候你有啥想要的要求之类的可以给我提,,你也要蟠桃,看到我心情好可能就给你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