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04唐广的一言堂

104唐广的一言堂

    新星球大兴土木,召唤大队每个种族兽的脸上都扬着灿烂的笑容。

    有了唐广大人赐予的地盘,而且还是他们自己选择的喜爱之地。

    对于唐广大人的认可,归属感又强了几分。

    召唤大军愉悦的心情,感染的唐广。

    一个瞬间唐广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开始修炼想之法则能量。

    盘腿坐于高床之上,双手抚于膝盖。

    参观眉目清平,呼吸顺畅,一道道五颜六色的法则,围绕着唐广周身,想一个跳跃欢呼的小精灵钻进他的脑海。

    【想之能量+1】

    【想之能量+100】

    【想之能量+10086】

    …

    修炼完毕,他露出惊讶的神情。

    “系统你快点出来,这次修练怎么这么一会儿,就给了这么多能量啊?”

    系统:【.这个东西我也不好猜测,因为啊你修练的想之法则和我修练的想之法则虽然都是想之法子,但是我们两个训练的形式不一样。】

    【.我修炼的想着法则啊,我没有信徒,我也没有手下,我就自己一个人修炼,然后诸天万界只要有任何的生物,有一个想法,那个想法,只要被我摸到被我碰触到,我就能把这个想法接受过来,转换成我自己的想之法则的能量。】

    【.而你呢,你的出身呢比较低,档次也比较小,你接受不到诸天万界各种种族的想法,所以你呢,修炼的想着法则就是你现在的这些个召唤兽,也就是说你这几个手下给你提供的想法。】

    【至于说你为什么这次修了这么一小会儿,就得到这么多的能量,嗯,不好意思我没有修练你这种形式,我也不知道。】

    “好了,我知道了,你赶紧去修炼你自己的能量吧,我我我自己研究吧!”唐广有些结结巴巴的,平静的回绝了系统小金人儿。

    唉,这是他现在转变的一个态度,要是以前那他绝对会和系统骂骂咧咧的,但是现在不行了啊,系统已经从他身上摘出去了,他们两个人没有直接的关系了,以后全靠自己了,他可可不敢保证把系统给骂急了,这老小子会不会把他给撕拉给灭掉。

    凭借着脑海所有的信息,以及系统小金人给予他的信息,唐光推测着。

    想法想之法则。

    只要这个人有灵魂,有思绪,有精神,有念头,他就会有想法,他一动做出一个动作,即使是不做出动作,就是对未来对过去还是对现在只要是脑海的灵魂在运转在想事情都会产生想法。

    而他这次简单的训练,那么一小会儿就得到这么多的享之法则能量,再结合这次新世界当中,他自己是一个手下,这是一个召唤大军。异常的表现,立刻就能推算出是不是情绪的波动,情绪的变化能够推进想之法则能量的收集。

    就好比这次新世界融合成功给他们每个种族都分了一个不错的地盘儿,同时呢,每个人呢,也都对自己找到了很大的价值。

    这是一种心情的愉悦和思维的震动高度。

    由此说来,这次想之法则能量收集巨大的原因就显而易见了。

    接下来就是找办法调动召唤大军,调动他这些个手下的积极性了,让他们的情绪时刻保持着落差激扬。

    “莱莱来来来,所有的召唤兽的组长们,包括所有的召唤兽,只要是能修炼的,能够出去接任务的,全部都来天地种族排行塔集合。”

    愉悦的声音通过信仰金线传输到每一个召唤种族的脑海。

    那些忙碌中建设自己房子的种族们,停下自己手中的任务,调转传送功能向东方天地种族排行7777层塔进军。

    不一会儿的时间,老一代的召唤兽,新一代的天使熊猫一族,还有新进来的魔兽,全部乌央乌央的,站在天地种族排行塔下。

    唐广一个闪身飞到塔顶之上,拍拍手是以下面的种族安静。

    “噢,亲爱的兄弟姐妹们,非常抱歉打扰你们,不知道你们现在正在为自己的家园搞着建设,但是呢,我这里有一件事情不得不说,不得不要提前告诉你们。”

    “我们这个空间,从发展到现在已经过了很漫长的时间,在这期间我们去了太极阴阳星,从那个星球接回了熊猫一族,也就是我们的太极阴阳兽一族,而后呢,我们又去了噬魂大世界,在那里面解决掉了丧尸僵尸还有变异兽,现在那边呢,也留下了一部分的人族,也在建设世界,建设他们的家园。”

    “就在刚不久,我们打下了天使大世界,终止了这个黑暗天使和光明天使的争斗,同时呢,我们也把这个大世界融合进了我们现在的这个新的世界。”

    “以后呢,我们还会将更多更多的世界融入到我们这个世界来。”

    “但是呢,更多的世界进来,这肯定是好事,我们的修炼资源也增加了,我们的地盘也增加了,我们的手相也增多了,我们找资源的或者是干任何事情都会有非常大的便利。”

    “但是有一个缺点,或是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摆在我们的面前,就是这个空间之内像唐广,但是这么全能的人才太少太少了,你们谁觉得谁的能力比我强,谁的能力可以拿出来独挡全面,你就站出来!”

    话说到重点上下面的种族全部左头扭头互相扭扭看也没有交头接耳,他们就这样眼神,互相了解着,但却没有一个人站出来。

    他们当中有着各大种族的族长,也有着将军甚至神国的国主。

    但是在这个空间之内,没有人能比得过唐广大人。

    他的那些神奇的技能,还有这个见都没见过的,能够吞噬世界的这个小世界。

    这样的手段,谁都得低下头,没人不承认,这太强大了。

    接下面一片安静,唐光安心的笑了笑,这就是他所要的结果。

    “好了,既然没有人能够站出来朋友这个大的责任,那么本大人就劳苦劳心的重新将我们的这个新世界规划一下,等下我念到名字的人立刻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