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06挖宝人参果树

106挖宝人参果树

    超级大的奖励,一句诱惑撒出去了。

    新世界的种族氛围可是异常的活跃,每个种族都卯足了劲儿,想要多做点任务,多拿点贡献,提升自己的种族排行来获得那珍贵的九转蟠桃。

    数算门门主锦毛鼠锦瑟,可谓是雷厉风行,召集门众开始计算所有种族的贡献值。

    各大种族的族长带领族人,将锦瑟门主围拢一层一层又一层。

    天上地下,全部都是挤的满满的。

    寻宝鼠族长大宝,在遁地鼠族长的带领下,从地底冒头,直接爬到锦毛鼠的爪子下。

    “锦瑟,先把我们寻宝鼠的贡献算出来。”

    “干啥,大宝你作了寻宝门的门主不能插队啊。”

    这下可好,下边的种族族长立刻不干了。

    “什么插队,插队怎么了,我们寻宝门马上要出去寻宝了,时间多么珍贵。”

    “我大宝插个队不行么?在说了,我凭借自己本事做了第一名,这算插队么?”

    大宝老气横秋,一点也将插队看在眼里。

    好像他做的就是正确的一样。

    这这这…

    这下好了,其他种族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全部垂头叹息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好了好了,我这就给你先算。”

    “但是下不为例,这次是因为我们诸天万界门刚成立,事情多,就先给你们寻宝门统计。”

    “以后可就要按顺序排队了。”

    锦瑟门主指挥着门众开始统计寻宝门的贡献。

    一张张写着寻宝门门众谁谁谁那年那月那日那时在那个地方寻得的什么宝贝多少多少个的单子从寻宝门大宝肚子里的空间掏出来。

    数个数算门的门众,手持计算机,掰着手指头卖力的算着,嘴巴时不时的嘟囔,在纸上写写画画。

    忙碌起来时间过的很快。

    半个小时后。

    所有的统计数据送到锦瑟手中,大宝望着头看。

    “寻宝鼠一族,总贡献十万八千点,暂时位列新世界天地种族排行榜7777层宝塔第1层塔主。”

    “嘶…”

    边上其他种族的族长无不倒吸一口凉气。

    贡献点108,000点。

    哪怕他们没有统计出自己种族的贡献点,但也绝对达到不了108,000点。

    寻宝鼠一族天地种族排行塔第1层的塔主之位,妥了那9枚9转蟠桃提升血脉之力的奖励,爷妥妥的被他们收入囊中了。

    羡慕嫉妒各种情绪混杂在一起。

    “好了好了,多谢诸位的捧场,我们寻宝鼠一族马上要出去寻宝了,诸位,你们慢慢的排队吧。”

    大宝露出两个牙齿,对着其他种族的族长吃笑一声,然后拍了拍遁地鼠的脑袋,二者又遁地,一个闪身走掉了。

    “大宝组长,你说我们现在要不要去找唐广大人要9颗桃子吃啊。”

    寻宝鼠的足地上,炖的树拖着大宝从地上冒出头,傻呵呵的笑着。

    大宝丝毫不客气,一爪子拍到了遁地鼠组长的脑袋上。

    “你想什么呢?你第一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那桃子还能跑了,你现在去找唐王大人,你就是拿了奖励在他的心里的印象能好啊。”

    “小不忍则乱大谋你呀,跟我好好学着点儿,别要看到眼前的这点利益,以后我们这个新世界里面种族多了去了,只有在糖果蛋糖果大人面前表现好,给他一些好印象,哪怕我们就是拿不到特别高的奖励,他们当然对我们,给我们的好处也绝对差不了”

    遁地鼠委屈的,低下头唯唯诺诺的,连点的小头。

    “大宝族长教训的是是我眼界低了,是我心胸狭隘了,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大宝这才舒心的笑了,他有着底气,他最对自己的寻宝鼠一族有着超强的自信,毕竟他们现在的这个新世界的发展前期就是以他们寻宝为主,就当这个新世界发展成全面的世界,不需要那那么多宝物的时候这些宝物可以支持他们新世界所有的修炼者修炼的时候,他们这个寻宝鼠一族才会慢慢的从需求高度降低下来,所以在这前期的一大部分时间内,寻宝鼠一族还是有着超强的作用的。

    大宝带着遁地鼠回到自己的寻宝门而后,对着自己的门下众兽讲了几句激励人心的话语,然后风风火火的又带着所有的民众冲出新世界到洪荒去寻宝,寻找资源了。

    这一路上有寻宝鼠一族,带队遁地鼠飞天鼠等老鼠大军为辅助开始以中央不周山为中心向周围四散而开。

    这是一片鸟语花香的山谷,在这个山谷之中,有着一颗参天的大树,树上结着99八十一颗长得像小娃娃的,通体绿色的果实。

    “大宝族长,你确定我们要挖这颗果子吗,我怎么感觉这个果子好像是有人种在这里的,是有主之物啊,你看这周边都没杂草,好像被清理过一样。”

    大宝皱着眉头。他也在思考着。

    “干了,在洪荒我们看上的宝贝,哪个种族不敢给我们。”

    连打了几次胜仗,又征伐了好几个世界,大宝对这个唐广大人,对着新世界也是非常有自信的。

    遁地鼠,掘金鼠,拱土鼠刨地鼠钻洞鼠得令,立刻围拢围拢住这可参天的果树,开始撅着屁股挖土。

    “呆,哪里来的野兽敢动俺老爷的果子。”

    两个皮肤白嫩的,身穿青色绿色小道跑的道童,草脚踏飞剑从空中飞了下来。

    他们手中挽着花,指对着地上的几个老鼠打出灿烂的法术。

    泥土纷飞,老鼠皮毛被炸毁,鲜血洒了一地,疼得他们吱哇乱叫。

    “这是你们的果树吗?上面写着你的名字吗?这明明是我们自己找到的。”

    “还有我们不是野兽,我们有名字的,本大人乃新世界诸天万界门寻宝门的门主大宝。”

    大宝两只前爪挺起来,像人一样站立,挺着胸膛自曝家门。

    “新世界?”

    “诸天万界门寻宝门?”

    “门主大宝?”

    “你一个巴掌大的小老鼠,竟然还自称诸天万界呢,还自称门主。”

    “我家老爷神通广大,在洪荒可谓是有名的大仙。都没说建立一个门,你们这么小老鼠还自立门主,真是可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