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03吞噬世界,划分地盘

103吞噬世界,划分地盘

    “好了,我去休息了,传送一个大世界太累了。”

    说完,系统小金人嗖的一声飞回登山石空间。

    唐广斜眼看了系统小金人一眼就不在关注。

    也没看出系统小金人哪里累了,肯定是吃了他的能量,嫌弃他这里没有能量了,拍拍屁股跑了。

    坏蛋,自私的品质在系统小金人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凤凰道友,要不要进我的空间做做,整好最近酿造的美酒出来了。”

    “我就不去了,刚才这里边波动大,我害怕族人们收到牵连,就让他们去远方了,现在安全了,我要去把族人们接回来。”

    凤凰委婉的拒绝了唐广的邀请。

    她根本就不知道酒为何物,有着兴趣去看看,但是呢,心里对唐广的那个世界有点抵触。

    一共就见过两次面,到人家私人空间去也不太好。

    而且,她内心还是有一点点担忧的。

    一个闪身,登山石降落中央不周山脚下。

    唐广进入登山石空间。

    召唤大军正指着天空的一个圆形星球指指点点。

    这个时候,唐广才确认天使大世界就是一个不规则的椭圆形星球。

    以此类推,洪荒大世界可能也是一个星球。

    这种星球和地球并不同,地球是一个有这地心引力的星球,他的表面是圆的,全方位都有生物存在。

    天使大世界,洪荒大世界,天圆地方,不存在地心,上边是个半圆的天空,下边是由洪水,土壤和万物组成的半圆。

    两个半圆拼接成一个整园。

    简单的惊讶了一番这个星球的样子。

    唐广灵机一动,可能天使大世界,洪荒大世界这种世界都是新开辟的世界,地壳运动的少,状态就是天上升,地下沉。

    地球的那种天外放,包围住,地内缩,压缩成球。

    可能就是最好的形态。

    平衡方面讲,地球的平衡比之洪荒的平衡要来的更好一些。

    是不是也要把登山石空间变成,人为的控制他变成地球的那种地心引力的形状呢?

    这样面积也大,存放的万物也多,更能合理的利用资源。

    就是,不能像洪荒的天空一样,有一个天道开着上帝视角看全面。

    地球这样的星球,要搞至少东南西北四个上帝视角来看着星球的发展。

    “大人,这里就是你们的洪荒大世界么?”黑暗天使从天使大世界飞出,降落到唐广身边。

    这个世界看上去好小,还没有天使大世界的千分之一大,黑暗现在有点后悔加入唐广的势力了。

    “怎么了?你也感觉有点小是么?”唐广盯着黑暗的表情。

    黑暗捏了捏嘴角,“没有,也不小了,我们天使大世界的天使也不多,装的下。”

    唐广嘿嘿一笑,黑暗这个家伙,一看就是再说假话。

    “系统,有没有办法把天使大世界让登山石空间吃了?”

    系统:【吃了?天使大世界不是已经收进空间里了么】

    “我说的是把天上的星球彻底融入登山石空间的土里。”

    系统:【这个好说,你自己就能控制空间里的一切,自己玩吧,我要休息了,太累了。】

    系统说完,再也不回话了。

    唐广也知道他的脾气,索性就不问了。

    “黑暗,你去把天使大世界所有的动物,植物等资源全部收拢起来,等下我要把天使大世界彻底融入我这个空间。”

    黑暗点头照做。

    唐广飞上高空,控制着空间里的息壤变动,蠕动蠕动,一会儿的功夫,原本方形的息壤大地变成圆形的土球。

    地上种植的灵根,唐广有意识的将他们按照东南西北,金木水火土五行阴阳的属性分布。

    黑暗飞回天使大世界,立刻组织天使们收拢地上的灵根,魔兽!一层层的带土的灵根,和干着杂七杂八事情的魔兽被送出天使大世界落到空间内。

    他们懵懂,疑惑,担忧的望着周围陌生的一切。

    唐广锁定天使大世界这个星球,控制着他落入息壤土球。

    像小星星撞地球一样。

    天使大世界慢慢没入息壤土球,土球快速增大,地上原有的灵根间距也跟着增大。

    天使大世界与息壤土球接触的面,一些没来的急被天使收拢的灵根,魔兽。

    唐广细微的控制,将他们慢慢分离出来,定在天空。

    融合在继续,息壤土球增大,天使大世界减小。

    直到天使大世界彻底消失不见,天空漂浮了一大片灵根,魔兽…

    “黑暗,锦瑟门主,你们快去把所有的灵根按照五行阴阳的属性全部划分出来。”

    黑暗,锦瑟门主得令,立刻带着自己的手下冲上天空。

    不时,所有的灵根按照五行阴阳划分成七大堆。

    同时,一些雷,风,光,暗,毒等数量庞大的灵根也被摘出来放在一起,少部分的稀有属性灵根也被单独拿出来。

    唐广大手一挥,连带着灵根,天使,召唤大军,同时扔向新星球的东南西北中五个方位。

    东方木,南方火,西方金,北方水,中方土。

    上方阳,下方阴。

    天使大世界的两个信仰世界,一个太阳,一个月亮,一上一下分布在星球的两端。

    从新造出的这个星球不会自传,阴阳两面之后就彻底定型了。

    太阳这边全天光明,月亮那边有点黑,但是也不算太黑,伸手能够看看五指。

    星球的自传,只能以后找方法了,唐广总不能二十四小时飘在半空,时刻控制着星球转动吧。

    待所有灵根种进去以后。

    唐广信仰传音所有的种族,“等下我控制着你们飞行,围绕新星球飞行一圈,你们想在哪里住下,喜欢哪里的环境,就告诉我。我会立刻将你们放到星球上,以后哪里就是你们生活的家园了。”

    也不管魔兽,召唤大军听没听懂,唐广动手将所有的魔兽,召唤大军,天使,按着顺序一个接着一个拍成长队,围绕着星球飞行。

    到了月亮的黑暗面,召唤兽瑟狼感受到凉凉的月亮清爽之力,昂头咆哮,“大人,放我们下去,我喜欢这里,我要在这里建造狼王宫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