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02天使大世界来了

102天使大世界来了

    “高作蒲团上,了却心上道,今日收五徒,一气化三清,菩提接引栋,从此洪荒我为天道,大事不可为,小势力见行。”

    鸿钧老祖所在的玉京山上,最后一次讲道结束。

    鸿钧以身合天道,一道七彩的光柱从天而降,将红军老祖包围其中。

    “师傅!”

    “师傅!”

    以太清,玉清,上清,三位为主,接引准提为辅的五位大能。满怀不舍的望着鸿钧老祖升天。

    其下的听道的洪荒万族也站起身子静静的望着。

    中央不住山下登山石上,唐光望着那漫天的通天光束。

    都说鸿钧老祖要收8个徒弟,洪荒有9个圣人之位除去鸿钧老祖自己占的一个圣位,三清圣人在加上西方佛教的准提接引二位圣人。

    再有就是人族的圣人女娲,地府的圣人后土。

    如今,女娲在他这里没有去听鸿钧的道,后出租屋那里也因为唐广将其困在空间之内,一段时间出去之后也没赶上地,最后一次听道。

    这两个师徒名分就这样失去了。

    这也没有啥事儿,糖果本来就不想让他们两个走上鸿钧徒弟的路子。

    可是有一点弹我没有搞清楚的,是传说中有一个叫红云的,为何没有被收为徒弟。

    再怎么说,鸿钧老祖应该收上7个徒弟啊,他才收了5个,这两个怎么着也得补上啊。

    搞不懂,搞不懂,唐广也就不再去想了。

    “吩咐下去,所有人在洪荒收敛资源的时候,重点关照一下巫族还有妖族,一旦发现巫族和妖族有发生大战的情况,立刻禀报。”

    将命令传了下去之后,唐广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开始闭关修炼。

    天使大世界从外边传送到洪荒大世界,炮飞得享值,能量非常之多,让他的能量一下清零,他要好好修炼补充回来。

    时间一晃而过,就是3000年。

    洪荒南方火山,凤凰修炼的那座大火山。

    低度空间传送阵出现波动,能量膨胀张驰力度极大,火山之内的岩浆连连滚动。

    修炼中的凤凰立刻睁开眼睛,“来呀,快点到中央不周山找唐广大人,就说火山传送阵有剧烈运动,让他赶紧来。”

    命令传达下去之后,凤凰开始召集凤凰一族飞鸟一族所有的种族开始撤退。

    虽然他们是火的精灵,栖身于岩浆之上,但是大部分一些弱小的凤凰,还有飞鸟一族,并不能承受住最中央的这些个,火山里面的岩浆。

    保守起见还是将所有的种族迁移到安全的地方为主。

    凤凰也怕这个传送阵剧烈的波动,导致火山爆炸或者狂热的喷发,到时候造成不必要的伤亡,那可能就是种族的破灭。

    在一群凤黄的带领下,飞鸟一族后推了3000万里。

    直到接近了洪水边上,才降落下来。

    亿万万只巨大的鸟儿在天空翱翔盘旋,他们的爪子上或多或少的都抓着几只毛都没长全的小鸟,有的甚至抓着一颗颗晶莹的鸟蛋。

    吱吱呀呀的声音在天空乱响。鸟儿的情绪非常的波动强烈,他们有着不安,有点狂躁。

    闭关中的唐广,接收到凤凰一族使者传来的消息。

    立刻夹着登山时空间像凤凰的南火扇飞去。

    一个两个三个传送技能直接闪烁跳跃到凤凰的火山空间中。

    这时空间最中央的传送勃勃能量,异常的狂暴岩浆疯狂的涌动,时刻在向上面爆炸。

    唐广周身围绕着一圈透明的防御薄膜,那岩浆撞到薄膜之上,立刻就被反弹下去。

    “系统快出来看看这咋回事儿?”

    系统:【你就不用管了,对了把你修炼的那些个能量给我,马上这个天使大世界就传送过来了】

    “好。”他光笑着答应,其实他的内心在骂,卖钩子的系统真是tm的。恶心死了,他刚修炼来的,想之能量,现在,还没捂热乎立刻就要收过去。

    唐光感觉自己就是一个打工的唉,一个系统下面的打工仔系统,这个家伙抢能量不说,还抢得理直气壮,好像是拿他自己的东西一样,丝毫不客气。

    系统:【看好了这一次我给你弄下一次就靠你自己了。】

    系统拿了唐广的能量,立刻就开始办事儿。

    从空间之内飞出一个小金人儿。

    小金人儿剃着光头,浑身散发着金黄的光芒,像一个缩小的佛陀,他现在样子比以前大多了,以前他是拳头大小的,现在他已经成长到了西瓜大小。

    看得出来,系统这个小金人儿收获了不少能量,长大了唐光此刻有些怀疑,甚至十分确定,系统这个家伙就是独自坑了他的能量。

    系统这个小情人儿伸出自己的小金手,对着空中飘着的传送阵光魔,画了一个圈圈,然后嘴中轻喊一声,“传送。”

    无边的金黄色能量在系统小金人手指的指挥下,像空中飘着的传送阵光魔飞去。

    撞上其中就像一颗石头子儿,打开了水面,露出了一个大洞。

    从洞中一个庞大的世界,圆形的世界开始向里面,往外面慢慢出来。

    他的速度非常的慢,慢的几乎能够看到一秒钟才前进一厘米。

    天使大世界已经露头,系统小金人回头指挥着唐广登山石空间。

    登山时空间正前方露出一个黑色的黑洞,从这个黑洞中能够看到登山石空间中的一片景色,那绿油油的林根还有忙碌着耕田劳作的召唤大军。

    这个黑洞与对面空中的传苏震光模交相辉映。

    天使大世界慢慢露出的那一点点边角,开始接触到黑洞。

    乍一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母亲在喂一个没有牙齿的孩子吃东西一样,非常的慢。

    天使大世界这个是充当食物的角色,开始一步一步的从另一个大口中向另一个小口中前进。

    时间滴滴嗒嗒的走着。

    三个月后,天使大世界彻底被登山时空间的黑洞所吞噬。

    传送阵也完成他的任务,像镜子一样,碎成碎渣飘散于空中。

    空间有恢复了平静,下面的岩浆慢慢的也恢复了平静,高高耸的岩浆柱落入水中,冒起一个个炎热的气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