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01黑暗自爆,光明投降

101黑暗自爆,光明投降

    哗啦哗啦。

    哗哗啦啦。

    原本你一下我一下的战场,此刻变成了召唤大军的集体表演。

    每一个种族都像是一颗灿烂的火花,只要碰到天使之后立刻自曝。

    天使就像免费的观众,非常地支持他们,只要张回收自曝,他们立刻就把浑身边惩血肉,血没撒向天空,洒向大地。

    光明黑暗,一看这情况,心整个凉了半截。

    “这位魔兽首领,你说吧,你到底要如何啊?”

    这句话他们是吼出来的,但是嘛,这句话的意思却不是愤怒而是祈求,一种超级的无奈。

    “呵呵,我也没啥的要求,就是最近嘛,搞了一个宗门叫做诸天万界,刚好我们来到你们这个天使大世界,现在呢,想把你们天使收到我们这个诸天万界当中。”

    唐广的这句话一出来,光明和黑暗彻底惊呆了。

    搞到头哦,原来人家这一群魔兽根本就不是他们天使大世界的本地种族是从外边的世界过来的。

    “除了我们天使大世界以外,难道外面还有其他的世界吗?”这是光明和黑暗内心最真切的想法。

    “原来我们有些忘井观天了。”

    平时他俩斗争只为争夺,这是天使大世界的信仰信徒,如今知道了外边有更广阔的世界,他们的心一下子又打开了。

    “这位魔兽大人我就想问一下,如果我们光明族的天使加入你们,那么我们需要做什么?又能够得到什么?”

    战争的天平在召唤大军自曝之后,已经彻底倾斜到了唐广这边。

    国民天使已经看清了自己的情况,他选择了低头加入。

    黑暗天使还在观望,他的胸膛依旧挺直。

    作为黑暗势力的顶级天使,作为他们的神,他不甘于屈人之下。

    “这些你们就不必操心了,加入我的诸天万界,有事儿也没事儿,你就看到我们的现在的这些个召唤大军了,平时呢我们就在原本的洪荒大世界找资源就行了,一旦发现其他世界的传输门,我们就过去征伐那个世界。”

    我明天是回头望着那些依旧自曝的召唤大军,想象着自己以后的手下天使们,小天使们也能像那些个魔兽一样无限的是复活无限的自爆,到时候…

    越想光明,越觉得自己的世界一片光明。

    “好的,作为魔兽大人,我答应加入了。”

    “你呢?”唐广偏头质问黑暗。

    “我加入你姥姥个腿儿。”黑暗暴赫一声砰的一声,自爆了。

    无边的黑暗立刻爆炸开来,像一颗超级大的炸弹,气浪翻滚,光明直接被炸断了17根翅膀,腿连带着胳膊也炸掉了23,全身残废。

    而那些个爆炸的气浪接近糖果,0.1毫米的时候,立刻躺在我身上涌现一层透明的光膜,将这些气浪抵挡到外边。

    光膜和气浪摩擦,快速的旋转的火花在其上发出噌噌的响声。

    唐广抬手轻轻擦了一下头上的冷汗。

    一道净化技能,复活技能,疗伤技能治疗既能笼罩在光明天使身上。

    光明掉落的翅膀,胳膊以及腿以及肚子上的肉,慢慢的蠕动,开始重新生长出来。

    “年轻人就是冲动啊!”

    光明此刻内心。惊讶的没有了任何想法。

    对手真的是太强大了,他真的有些庆幸,还好自己没有和黑暗一样自曝。

    其实刚才黑暗已经灵魂传音给他了,他们两个一起自曝,然后凭借着信仰世界太阳还有月亮里面的复活池资源复活过来,当然他们这种天使大世界最高的天使复活起来可能消耗的资源要多一些,时间要久一些,但是总归是可以复活的。

    可是呢,郭明那一时间犹豫了,他想等着黑暗自曝了之后他再自曝。

    可是根本就没有给他自曝的时间,他就看到了唐广在黑暗的自曝之下完好无损。

    “好了,你也不要惊讶,现在你也是自己人了,以后我这种技能也会慢慢的教给你的。”

    给了光明一个甜枣吃。参观大手一挥吩咐的召唤兽开始,收入统计天使大世界的资源。

    “系统下面该告诉我如何把这个天使大世界收入登山石空间了吧?”

    系统:【这个操作就有点难了,你也知道登山时空间我们放在了洪荒世界,如果把登山石空间拿到这里来的话,我没有洪荒世界的坐标就无法传送回去了。】

    【现在呢,只有最后一个办法就是把这个天使大世界传送到洪荒大世界的边缘,然后我们在洪荒大世界的壁垒之外,将这个天使大世界收进登山石空间】

    “说吧,我需要做什么?”唐工肯定将这个天使大世界传送到。洪荒大世界的壁垒之外,不是那么简单的。

    系统:【其实也不需要你做什么,你只需要把你的能量都给我就行了。】

    “我的能量够吗?”唐广笑着问道。

    其实他的内心此刻在骂人,在咆哮,在疯狂的嘶吼。

    狗日的系统又开始编着方子骗他的能量了。

    系统:【不够,但是我们不是好朋友吗?这次我就调动我的自我,自己的能量帮你一下,以后你给我补回来就行】

    “好,那谢谢你了,你操作吧。”唐广笑着感谢。

    留下一队人马以寻宝鼠为主,数算门的锦瑟门主为辅的,寻宝和数算门大军,唐广又带着召唤大军返回洪荒。

    “光明这些个光明天使,黑暗天使就交给你了,你留在这里和寻宝府的大宝还有宿舍门的景色,统计一下你们这个天使大世界的资源,等过段时间我再来接你们。”

    挥挥手,撸撸衣袖,唐广最后一个没入传送门。

    目送唐广的身影消失之后,光明摸着自己膨胀的胸怀以及极速跳动的心脏。

    “黑暗啊黑暗,等你复活之后,一切可能都变了。”

    “不过到时候你复活之后,唐广达人可能还会把你灭掉,唉,那时候整个天使大世界,光明也好黑暗也好,全部都我自己说了算了。”

    光明此刻的内心无比的美丽,他立刻冲进黑暗信仰世界,月亮之中,请直接进入黑暗天使的寝宫,翻找着属于黑暗的功法,《黑暗神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