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00战天使

100战天使

    世界之大真是无奇不有,唐广内心也是有着一丝丝的惊讶。

    “好啊,就是你们打烂了我的信仰世界,害我…”躺在地上吐血的光明大天使,对着天空咬牙切齿怒吼着,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愤,与恨。

    黑暗大天使扭身,这才发现天空飘着一群数不过来的魔兽。

    他,脸上表情变换。时而惊喜,时而担心,时而又平静如水。

    “这位魔兽统领,感谢你对光明大天使所做的一切,既然你打了光明的信仰世界,那就是我黑暗的朋友了。”

    “滚。”

    “兄弟们,给我打他。”

    唐广生平最反感套近乎的人,尤其是黑暗天使还有点自以为是。

    他们打烂光明天使的信仰世界是想和黑暗做朋友么?

    不是。

    他们是想弄死光明和黑暗。

    “唐广,这个天使大世界你打算留下哪一个种族?”伏羲急切的问道,他不能眼睁睁看着又一个世界像熊猫的阴阳星球一样灭亡。

    “到时候看吧,我有复活技能,哪个种族长得帅我留哪个。”

    对于伏羲,他可不敢说真话,这家伙死板的很。模棱两可的回答他以后还有回旋的余地。

    系统:【我给你个提示吧,我觉得你可以把以往的几个大世界收进登山石空间,让他们成为登山石的一部分。】

    “这能成么?世界那么大,装的下么?”唐广对比表示疑惑。

    系统:【能啊,可别看不起息壤,一颗息壤就能变化成世界的一片大地,你那一团息壤,足够上万个世界的大地土壤了。】

    “成。”唐广双眼放光,满口答应了。

    一个敢说,一个敢做。

    他有种感觉,登山石空间加入各个大世界,会形成放大版本的地球,万族各种修炼者繁荣的最初版本的地球。

    想到这里,唐广突然笑了。

    不过,突然…

    “系统,你他呀的不会坑我吧,我把外边的大世界收进来,那这些大世界的修炼者还怎么进入洪荒啊。”

    “地球是缩小版本的洪荒,我把洪荒外的大世界收进来,洪荒,地球,就不是原来的洪荒,地球了。”

    “大势不可违,这一改,老子又要掉落运气了。”

    “你个坑货,老子不干了。”

    系统:【咳咳!】

    奸计被识破,系统面子上有些挂不住。

    系统:【洪荒之外的大世界,没有天道存在,或者说他们的天道还很小,没有成长出意识。】

    【所以,这些大世界就是无主的存在,你不把他们收了,以后就便宜给洪荒的天道了。】

    【到时候,洪荒天道强大了,你还怎么在洪荒潇洒自由,你的几个女人,手下,都有洪荒天道的烙印,以后遨游星空,去其他的原界,他们怕是不能跟你去了。】

    卧槽无情。

    系统这老小子在这里阴着呢。

    说是独立出去了,可是对他修炼的步伐又逼近了许多。

    现在都开始引导着他去大世界以上的原界遨游了。

    明知道这是一个阴谋算计,唐广不得不跳。

    谁叫唐广是一个博爱又非常负责的男人呢。

    “这位魔兽大人,你这是为何呢?”原本黑暗天使对唐广一行人不怎么重视。

    可亿万万魔兽用不尽的大范围技能,以及那比天使一族还要短时间的复活技能,让黑暗天使倍感压力。

    现在他有点怀疑唐广一行人是光明偷偷摸索出来的复活兽了。

    黑暗扭头试问,“光明,你是不是在和我演苦肉计。”

    “滚,那魔兽要是我的盟友,我还用瘫痪在地吐血么?”光明头扭到一旁,抬起胳膊清擦嘴角的血液。

    黑暗天使目光闪烁,他不时的望望天空的战场,“光明,要不然我们合作吧。”

    光明天使站起身,屈伸扑打着身上沾染的土渣,“合作也行,但是信徒,我们怎么分?”

    这下二者平静了。

    他们战斗的原因就是因为信仰,信徒。

    黑暗眉头紧锁,他再思考着如何处理信徒,划分信仰地盘。

    光明同样低头沉默不语,他再思考着如何和黑暗讨价还价,自己受伤了,信仰世界太阳也破了大洞,战斗力明显不够。

    战斗过后,分的信仰地盘,信徒肯定会大打折扣。

    “这样吧,我们先把这个魔兽灭杀掉,以后的地盘,就按照这次打杀的魔兽来区别,当然以我们两个现在的实力,我也不算是占你的便宜,肯定打完之后你受伤了,我肯定要多得一点天使大世界的地盘的。”

    黑暗天使提出了这个想法。

    光明天使只是思考了一秒钟的时间,就觉得还不错,还算那么公平,至少黑暗天使没有狮子大开口,趁着他受伤的这个期间多要一点地盘。

    “好,那我们就开始吧。”这些天使,光明天使相视一笑,同时开始吟唱,“高高在上的黑暗之神,光明之神,将你的力量召唤赐予我吧,让黑暗笼罩整个世界,让光明照耀整个世界。”

    黑暗与光明,太阳与月亮,迸发着耀眼的光辉,交辉相应,整个世界在太阳和月亮旋转的光芒瞬间下变得更加迷人。

    虚幻中,金黄的阳光下,紫黑的月光下,长着翅膀的黑暗天使与光明天使,顺着光芒的漩涡,一次性的醉着天空的召唤,大军发出道道攻击。

    紫黑的血月斩,金黄的能量球,一道接着一道打进召唤大军的聚集地。

    连番的攻伐之下,召唤大军一个个承受不住剧烈的能量,在爆炸中身体化为碎末,化为血雾。

    “兄弟们,用我们的老方法给他们上一课。”

    色狼一族的族长在复活之后撩着腿子冲进漩涡中的天使,他的。血腥大口咬住天使的胳膊,立刻就自爆。

    砰的一声爆炸声,天使化作了碎渣,羽毛纷飞落于地下,天空下起了金黄色盒子黑色的羽毛羽。

    “哈哈哈哈,爽快。”再度复活的色狼组长看到自爆的效果,杀掉了对方这么多天使,内心无比的激动。

    跟着唐广大人就是爽,有这个无限自曝的这个技能,任凭你是多么强悍的对手都能炸一个漫天开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