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99打穿太阳

99打穿太阳

    一切尽在不言中,唐广很是欣慰的,朝伏羲点了点头。

    在这一刻,唐广真的将伏羲当作了一个兄弟,当做了一个真正的自己人。

    召唤大军的技能一直不断,信仰世界所幻化出来的这笔山谷,被打碎化作一道道银白色的信仰之力,流传到这个信仰世界的最中心,一路打下去,一路的景色全部破碎,整个世界再快速的崩塌。

    信仰世界之外,一个长着36亿的白色天使,手持一根镶着亮白光芒的法杖,与同样长着36根黑色翅膀的天使,在空中战斗。

    这是光明天使与黑暗天使之间的战斗。

    银白色法杖发出的光明技能,像一颗耀眼的火球,一簇簇的迸发。

    与之对面黑暗天使手持的月亮法杖发出的黑暗技能,那一道道弯月的光斩。撞击在一起迸发出灿烂的火花与铿锵的声响。

    在两个36翼大天使之下,是一群同样长着24翼的天使,12翼的天使,八翼的天使,六翼的天使,四翼的天使,二翼的天使。组成的战团在空中乱战。

    36翼光明大天使,眉头微皱,他发出的银白色光明球技能迟钝了那么一下下立刻。就让对面的36亿黑暗大天使的斜月斩技能冲飞过来。

    斩到他的翅膀上,鲜血,金黄色的血液滴落,羽毛蹦飞。

    “哈哈哈哈,光明你要败了!”36翼黑暗大天使仰天大笑,她加快了手中黑暗技能血月斩的迸发。

    “哼”光明大天使,冷哼一声,“黑暗你不要高兴的太早,刚才我只是差了一招而已。”

    黑暗大天使眉头斜望光明,光明大天使,“嘴硬!”

    说着黑暗大天使。高高举起手中的黑暗月亮法杖,对着天空的月亮方向直指,“伟大的黑暗之神,听从黑暗的召唤吧,来吧,让黑暗降临整个世界吧!”

    随着黑暗天使的吟唱,无边的黑暗从月亮下散发,大地上的视野变得一刻钟黑暗,整个太阳的光辉全被遮住。

    光明天使不甘落后,紧跟着吟唱,“伟大的光明之神,让光明来的更猛烈些吧。”

    顿时,太阳相是生气一样,开始剧烈的抖动,金黄色的光辉灿烂夺目,与黑暗的阴影开始碰撞挤压。

    整个世界一半黑暗一半光明。

    黑暗光明笼罩之下,光明天使,黑暗天使的战斗中,不时传来惨烈的叫声。

    黑暗天使被光明笼罩,光明天使又被黑暗笼罩。

    二者同样身体泛起朵朵花火,惨叫声混合着花火此起彼伏。

    一个个活生生的天使就被燃烧成灰烬,一个个透明的天使之魂从中飞出,懵懂中被信仰世界所接引。

    光明天使的信仰世界中,唐广带着召唤大队正卖力的攻击着信仰世界的一切。

    死去的小光明天使飞入其中,还没来的急反应就被召唤大军的漫天攻击技能所淹没。

    “我…”在小天使的目瞪口呆中,还没来得及进去天使复活圣池,灵魂被打散,再度死亡。

    “唐广大人,我们好像见到活人了。”锦瑟门主吃惊的望着唐广。

    “嗯。”唐广点了点头,刚才他也看到了。

    “你们继续,不用管其他。”

    交待一声后,唐广立刻用复活技能将被秒杀的活人复活过来。

    这是一尊二十四翼的天使,他飘在半空,静静的望着唐广,以及身后的召唤大军。

    什么时候大天使的信仰世界有了不属于天使的种族了,样子长得好像是低级的魔兽,但是发出的技能却不像魔法技能。

    “你们是?”

    “我们是谁已经不重要了,来让我了解下你的记忆吧。”安装技能,信仰技能,暂停技能几连发,唐广透过信仰链接天使的脑海记忆。

    数不尽的画面闪动,天使大世界,光明天使,黑暗天使,还有低级的魔法兽,更有底层的魔法师信徒…

    光明和黑暗是死对头,二者常年争斗,争夺低级的魔法师信徒。

    现在外边正在大战。

    他们从洪荒传送过来,直接进入到了光明天使的信仰世界…

    一切明了,唐广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真没想到,天使这种西方的生物真的存在。

    或许,地球真的存在过修炼的时代。

    那一定是个灿烂的时代。

    系统:【洪荒链接这么多的大世界,你所在的地球,不过是洪荒缩小无数倍的缩影,有天使的存在不很正常么?】

    【抓紧找传送阵吧,相信其他的更加奇特的种族你也会见识到的。】

    系统的话将唐广从思考中拉扯回来,他的格局真的有些小了。

    系统这个天地种族排行榜第十几名的存在,见识到的种族不知道多了多少。

    小小的洪荒,他肯定不放在眼里。

    找回曾经的自信,唐广顿时感觉胸膛宽广了许多。

    “来呀,所有种族给我用力打,往地下打,我们要把信仰世界的地给打穿。”

    外边光明天使和黑暗天使正在战斗,他们必须快点出了信仰世界,到外边去收割资源。

    天使大世界,光明和黑暗收集信仰,那么这个世界最大的资源就是信仰之力。

    在这里浪费时间根本就是无用功。

    召唤大军按照唐广的指示,所有的攻击全部打到信仰世界的地面,一面一点,大地塌陷,幽深的洞穴很快深度达到千米,万米,亿米。

    外边的太阳持续的跳动,光慌乱发。

    咔嚓一声巨响。

    太阳烂了大洞,地上的光明出现空洞,黑暗立刻拥挤上来。

    一大片的光明天使沾染上黑色的黑暗之力,瞬间燃烧化为灰烬。

    光明大天使口吐一口鲜血,一个失神,被黑暗大天使打中,飞落直下,落入大地,砸死一片片的山石碎渣。

    “哈哈哈哈哈哈哈,光明,你败了。”黑暗大天使飞身上前,趾高气昂的俯瞰躺在地上吐血的光明大天使。

    “哎呀呀呀,原来我们传送到太阳里边了。”打穿信仰世界的唐广以及召唤大军,从那个大洞中飞出。

    他们抬头发现,自己是从太阳里边飞出来的。刚才他们打穿的是一个太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