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98信仰世界

98信仰世界

    “那好,既然你不用,那我就不再坚持了。”

    唐广一个闪身,带着亿万万召唤兽冲进异世界的传送阵,当最后一个召唤兽没入传送阵后,唐广又掏出一罐悟道茶扔给凤凰。

    “拿去喝吧,这是悟道茶,它能帮助你悟道,不要谢我,这是你应得的。”

    留下一个灿烂的笑容,唐广最后一步没入传送阵直到背影消失。

    头一次进入传送阵中的麒麟一族,走兽一族,顿感奇特,他们眨着求知的眼睛,望着周遭流转的空间壁垒。

    “以后好好跟着唐广大人混,别想着反叛,外面的世界精彩多了。”

    “唐广大人那里还有超强的混沌灵根,能够提升自己的血脉之力,只要你们在为世界征战过程中表现的好表现的突出,到时候他肯定会赏赐下来超强的灵根,圣人境界对我们来说也是能够达到的。”

    老一代的召唤大军将自己当成了老大哥,老大姐,他们细心,耐心的对着新加入的召唤大军讲解着。

    麒麟一族走兽一族,听着这些话语,脑海中思绪闪烁,“这位大人,你们就放心吧,到了你们手下,我们肯定乖乖的。”

    …

    这是一颗充满光明的世界。

    从传送阵出来,耀眼的太阳光,闪烁照耀,唐广不得不抬起手阻挡在眼前。

    这里的太阳比着洪荒太阳要强上十倍百倍。

    他们降落的地方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山谷,在这山谷之中有着葱绿的大树,更有着茂密的小草。

    超强的阳光照射下,大树和小草的影子却仅剩那么一点点。

    “反常,超级反常,所有召唤兽全部保持警惕。”

    唐广异常冷静,他立刻下了命令。

    这么多的召唤兽进入到这个鸟语花香的山谷,鸟儿依旧在叽叽喳喳的说着,他们的语言,花儿依旧摇曳着芬芳。

    一切看上去是那么和谐,但是平静中却处处透露着危险。

    系统:【这看上去不像是幻境啊,但是哪里又感觉不对。】

    系统努力翻阅着脑海记忆,寻找着与现在相似的这种情况。

    “快点儿的,能不能行了,你这个系统真是那么有点废物啊。”

    唐广对未知的恐怖环境的急性子,此刻也体现出来。

    系统:【别着急呀,我这不是慢慢找了吗。以前见过的场面太多了,而且这个类似幻境却不像幻境的场面,档次又太低了,我要翻找好久才能找得到。】

    “fuck!”世人只知道第1名,第2名,第3名都已经在他们的余晖下变成了凡人般的存在。

    如今这个像幻境却不是幻境的存在,唉,就因为他不是第1名,系统对他的印象不够深。

    “兄弟们给我打。”管他是不是幻境,招呼起召唤大兽直接往上打就行了,打一次流一次血长一次记性,狠狠的给自己加深一次印象,下次碰见了,绝对能想起这个东西是啥。

    召唤大军可不管这个是不是幻境,唐广的命令一下,他们立刻就使出万般的技能,全力攻击。

    无边冰剑萧萧下,树冠粗大草木深,鸟语花香全破碎。

    没有镜子,破碎裂裂的声响,只是这样无声无息的化作了一股银白色的光芒。

    系统:【我知道了,是信仰,这是一种信仰修练者用信仰之力凝结的神国。】

    【这鸟语花香的山谷,还有那遍地的树木全部都是假的,他们没有灵魂,没有智慧,就像一个机器像一个傀儡一样重复着同样的动作。】

    【当然这个神国中肯定也是有着活人的,这个神国的主人就是再有这种信仰之力。来给他们这些个神国里的活人呢,提供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好了,你不用解释了,我已经懂是啥意思了。”

    “这无非就是他妈一个神想收收割信仰之力,然后他底下的信徒再给他收集信仰的过程当中,遇到危险死掉了,肉身死了,然后从灵魂上升到神国之内,然后这个神灵呢,就用信仰之力给他们造了一个假的世界,让他们在这里面生活啊。”

    “神呐。为了信仰欺骗信徒,真是费尽了手段,人家肉身死了,之后的灵魂也不放过。”

    “这是一群可怜的信徒啊,一辈子都在给人家神灵打工,到头来还觉得神灵对他特别好,死了还让他入神国。”

    “可叹可悲呀。”

    以前只是在书本中,见识过神灵,见到过神灵高高在上的感觉。

    如今真的进入到这么一个由神灵掌控的信仰世界,唐广有不自觉的多愁善感起来。

    “打吧,这次我支持你。每个修炼者都该有自己存在的价值,但是这个神灵过多的压榨底层的修炼者,多行不义必自毙。”伏羲此刻也站在了唐广的角度。

    “伏羲大舅哥,那你觉得我身后的这些召唤兽受我的影响,他们有没有实现自己独立的修炼价值呢?”唐广试探性的问道。

    伏羲大圣现在这个样子真的是有点的过多的过于正直,他内心还是有点担心,到时候他俩意见不合发生大的矛盾。

    女娲也扭头直直地盯着伏羲,他内心也是担忧的。

    伏羲哥哥和唐广哥哥刚刚和好,女娲可不希望他们再度吵起来。

    伏羲低头沉吟了一番,“唐广,虽然吧,我以前对你了解不深,但是呢,经过这次几次的事件,我也对你渐渐的有所了解。”

    “你带领这么多的召唤兽一起去攻占其他的世界,其实你并没有收拢太多的资源来供自己修炼和享受。”

    “反而你是在给这些个种族们提供更好的训练环境,还有将他们的特长,种族特性发挥到应用到极致,同时我也看到了,你把那个空间之内的一些极品灵根给一些种族提升血脉。”

    “这些我都得看在眼里,相信他们跟着你,以后的道路绝对会比以前更加的辉煌。”

    伏羲又不是傻子,之前他是带着情绪,因为女娲被唐广拐走了,所以呢,他瞧不上唐广。

    如今深入了解之后,反而他内心又佩服唐广了。

    唐广的手段也好,各种神奇的技能也好,还是他空间之内那些个灵根灵财也好,这些交给伏羲,他可能一样也做不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