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95挑战麒麟一族

95挑战麒麟一族

    “这种悟道茶给我来几包,以后我天天喝。”伏羲一点也不客气,直接找唐广要。

    悟道茶只要一杯就能引动体内的阵法流动,他刚突破阵法圣人,整好需要这悟道茶来稳住自己的阵法修为。

    “好,以后我拿出13来给你。”唐广一点也没有小气,他直接答应了。

    伏羲大圣现在是他的贵人,给他13的悟道茶,剩下的13他自己喝,然后再拿出13分给自己得力的手下拿去当做奖励。

    “那好,我也不白喝你的,你空间的这个阵法,还有你召唤种族的攻击防御阵法,辅助阵法之类的,我立刻啊,到种族之内和他们研究研究,到时候你征战世界的时候,我给你当做军师。”

    当军师这一点福奇大胜是有着历史经验的,当初开天之后胸瘦的王者,就把他抓过去组建了一组组的战争,来攻伐洪荒世界的万族。

    那次福奇大声是被迫着服务于凶兽王者,但是迫于凶兽王者的压力呢,他并没有拿出自己完全的实力,而且那时候他没有突破,阵法圣人如今突破了阵法圣人,现在他的战争战斗力肯定又提升许多。

    “谢了伏羲大哥。”唐广笑着对伏羲拜谢。

    喝了一杯悟道茶,伏羲大神就走了。

    唐广叫来所有种族的族长,跟着伏羲一起去研究战阵。

    时间就这样悄然过了三年三年又三年。

    数算门在锦瑟的带领下蒸蒸日上,空间内所有的,肉眼可见的事物全部被统计的明明白白。

    空间中心的广场上,伏羲飘在半空,看着下方的召唤兽组建战阵,时不时的出手指导一番。

    这么多久过去,战阵的成果已经展现出来。

    只带一次战斗来证明自己。

    “唐广大哥,我们想回去看看,出来这么久了也不知道巫族咋样了。”祖巫后土一行十二祖巫找到唐广告别。

    唐广喝茶的小手停顿在半空,“你们多留几天吧,等下我派召唤大队去中央不周山看看你们的巫族,其实你们不用担心,我们两家离得这么近,要是发生啥事,我们早就知道了。”

    唐广是特别不想让祖巫回去,巫妖大战这事,他真的不想见到。

    妖族是他的召唤兽,祖巫后土口碑好,而且还那么漂亮,唐广把她收入后宫只是时间的问题。

    “不用了,我们自己有手有脚,回去看看吧,你这里太小了,这几天我们早就待烦了。”水之祖巫共工冷哼,他一脸的不耐烦。

    唐广扭头看了所有祖巫一眼,见他们一脸的淡定,也知道了他们这是去意以足。

    “走吧,我送你们。”一阵灌云闪烁,一行人到了空间外,落到草地上。

    十二祖巫和唐广挥手告别,空间祖巫划开空间,带着祖巫冲进空间隧道。

    唐广眼瞅着他们消失,“巫妖大战就大战吧,到时候死了,在复活他们。”

    系统:【复活祖巫用的想之法则能量可多了,你得抓紧时间修炼了。】

    “行,我知道了。”有了系统的好心提醒,唐广瞬间膨胀,眼神里充满了杀气。

    “来吧,是时候实验我们战阵的威力了。”

    外世界的传送阵还在寻找中,如今没了战斗的地方,只能用洪荒的本地种族来实验了。

    “所有种族,全力集合,我们像麒麟一族发起战斗。”

    麒麟是走兽一族,地上跑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唐广最先选择了地上跑的麒麟一族。

    战斗进行。

    唐广驾着登山石,身后跟着召唤大军,一路开拔到麒麟一族的麒麟涯。

    这是一座坐落在海边的大山,笔直通天,上接空天,白云飘渺,下连大海,潮浪翻涌。

    唐广当空而立,与之祖麒麟隔空相望:“祖麒麟,本尊手下的小兵手痒了,特来找你的走兽切磋切磋。”

    麒麟望着唐广身后的亿万兽军,眼神中充满了疑惑,这点妖兽根本就不起他麒麟一族的对手。

    他疑惑的是,面前这个带头的人,有种熟悉的感觉,他却想不起来。

    “大王,打他们。”

    “麒麟一族的尊严不能挑衅。”

    人家都追到家门口来挑战了,麒麟一族的各大麒麟脾气立刻就上了,嚷嚷着让打回去。

    下边的族人士气大涨,呼喊声震天。

    祖麒麟也不去想其他的事情,顺势就同意了手下的回应,“儿郎们,给我狠狠的打。”

    “冲哇!”麒麟一族驾着祥云,直冲而来。

    早就准备好的召唤大军,立刻散开,组合成战阵。

    蝎子尾巴冲天,摆成北斗七星阵,勺子的尾巴从北到南,一次向上发出一道攻击。

    这道攻击慢慢融合,一个由蝎子组成的万千贪狼诛杀尖刺破空直入。

    落入疾驰乱跑的走兽一族之中,瞬间爆炸,大地翻飞,土渣,草渣飞溅,走兽一族还没接触到对手,就身首异处,灵魂升空随风游荡去了。

    “停。”看出门道的祖麒麟立刻大喊,可是他一个的声音,哪怕再大,没入喊打喊杀,还有不断战阵的爆炸声中,也显得微不足道。

    只是一个瞬间,走兽一族就损失了接近百分之一。

    三两翻的阵法远程攻击,走兽一族也冲进了召唤大军的战阵。

    他们早就杀红了眼,带着同胞死去的愤怒,疯狂的攻击着。

    头一次使用阵法的召唤大军,立刻就被走兽一族冲泡了阵法。

    有规律的战斗此刻立刻变成了大乱斗。

    所有的战斗疯了,尘土飞扬,可见度百米,只要发现对方不是自己熟悉的妖兽,冲上去就是一顿乱打。

    直到对方倒下为止。

    可是,这种情况比例不乐观。

    走兽一族打败了召唤大军,将肉体打烂,不出三秒,他们立刻又复活过来。

    这可把他们走兽一族打残了,对面打不死,他们一直打一直打,好多都快累死了。

    祖麒麟失望的望着下面发生点一切,他振翅一挥,想要下去救助。

    唐广立刻定住祖麒麟的身子,“你还是别去了,手下的战斗就让他们自己玩耍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