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96到凤凰一族找手下

96到凤凰一族找手下

    望着唐广诡秘莫测的笑容,祖麒麟瞬间想起了一段往事。

    那是一个打败了凶兽一族,占据中央不周山,凶兽山脉两大超级地盘的强者——唐广大人。

    那日他们打败凶兽王者,共同追逐一把黑色的长枪,罗睺半路杀出,他们还问路唐广大人来着。

    那时,他们心思全在那件先天灵宝黑色长枪上。

    根本就没有过多在意唐广。

    没成想,这个唐广大人修为高到他们无法理解的地步。

    这一刻,祖麒麟认栽了。

    下边麒麟一族和唐广的召唤大军打的火热。

    战斗以一边倒的趋势进行着,待一半的麒麟一族被打死打残后。

    唐广将召唤大军还有满地的尸体,收拢到登山石空间,放开了祖麒麟的控制,“麒麟,你以后肯定会感谢我的。”

    唐广这一群,来的也快,去的也快。

    “老祖,我们这次死伤惨重,少了接近一半族人。”

    “老祖,我们一定要报仇啊。”全身带血的诸多族长,长老,围拢到祖麒麟周边。

    七嘴八舌的乱言乱语吵的祖麒麟内心更加烦躁,他胡须炸起,眉头上扬,“吵什么吵,我又不是没看到。”

    “那群妖兽有不死之身,我们拿什么报仇。”

    “那领头的是中央不周山,凶兽山脉的主人,唐广大人,你们拿什么报仇。”

    “全部给我滚回去,抓紧修炼,从今天开始,麒麟一族隐退洪荒。”

    祖麒麟望着远方天空,日落西山的余晖下,其高大的身影,此刻显示的是那么卑微。

    “哎…”

    “这…”

    几位领头的走兽一族族长,连连低头后,渐渐消失。

    回到不周山角下。

    数算门门主锦瑟立刻送上此刻战斗的统计结果。

    “大人,本次出击麒麟走兽一族,共收拢走兽十亿三千只,其中麒麟一族三万只,黑麒麟一只,白麒麟两只,三彩麒麟六只,两彩麒麟三十六只,其余全是普通的金木水火土风雷七色麒麟。”

    “走兽一族狼族,熊族,狗熊族,天狗族,树猫族…数以十万只,飞马族,水牛族,虎族,狮族…也有万只…”

    “大人,我们为啥不打了,再继续的话,整个麒麟一族我们全部能拿下。”熊猫族长在锦瑟门主禀报之后,上前追问。

    “是啊,大人,我们还没打够呢。”狼族族长也跟着附和。

    唐广摇了摇头,“做人做事不能做的太绝,洪荒种族要保持原有的生机。”

    菊花虫默默的翻着白眼,不能做的太绝,给他们残留一眼生机。

    他怎么没有感受到,好像他们刚开始的召唤种族全部被唐广大人收拢进来,一个外跑的都没有。

    菊花虫敢保证,洪荒洪水中,菊花虫存储的数量绝对不会超过十个。

    “大人,不好了,我们的老鼠被鸟族抓起来了。”寻宝鼠大宝急匆匆的跑进来。

    “净化。”通广一个技能下去,笼罩寻宝鼠大宝,他立刻头脑清明。

    “唐广大人是这样的,我们不是去攻打麒麟走兽一族了吗?我感觉下一步肯定要去攻打凤凰为主的飞鸟一组,所以我就派我们的寻宝老鼠到他们那里去找宝贝,提前也算是打探消息去了。”

    “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那些个手下们去了之后,竟然连回来都没有回来,音信全无,我感觉啊,他们应该是被抓起来了,可能连自杀都上不了,要不然复活的话肯定早回来了。”

    唐广听得连连点头这种情况大宝分析的非常有道理。

    “走。马上去凤凰为首的飞鸟一族。”

    命令下达,来不及休息的,召唤大军再度奔着凤凰的南山,进发。

    这是一片连绵的火山,天我是时不时的奔法爆发火焰冲天,就连天上的云彩都是一朵一朵红红的。

    高度炎热,一场滚烫的热浪充斥着周围的空气。

    召唤中途降落此地,所有的动作全部内芯,包括身体的血液奔腾着。

    刚好从麒麟走兽一族回来,他们还没有打尽兴,这次要好好的和飞鸟一族再来一场硬气的战斗。

    那些重新复活变为唐广召唤兽的麒麟一族的走兽一族,此刻内心是崩溃的。

    见识到了唐广的强大,一天而反叛的心也没有一稍微有点反叛的心,有一点点的冲动,立刻就有一种大恐怖笼罩在其身上,那种要死的感觉下,他们根本不敢有任何的反叛之心。

    “凤凰一族的族长,你赶紧给我出来!”没有任何华丽的语言,唐工也不需要出手手下所有的召唤种族,就对着飞鸟一族的火山咆哮。

    这咆哮声声音震天,广传万里,震的火山上熊熊燃烧的火苗都左右摇摆。

    一只巨大的凤凰从高耸的火山之口直飞而出,它横挂于,火山山口熊熊燃烧的火苗之上。

    “这位道友不知来我凤凰一族有何事啊?”来了这么多人,一看就不是善茬子,但是凤凰一族的族长还是保持着低调的语气。

    “快把我们兄弟老鼠一族给放出来?”

    “赶紧放出来,要不然分分钟灭了你们的飞鸟一族。”

    唐广还没有说话,他的手下立刻就开始炸红开了。

    凤凰一族的族长摇头表示疑惑,“赶快下去查一查,其实是哪个种族把对面的老鼠一族给抓起来了,有的赶紧给人家放了。”

    一道道命令传下去,凤凰种族开始信息流传于各大飞鸟一族。

    时间就这样悄悄的走着。

    一分钟后所有的信息传了过来,凤凰一族手下的汾阳一族并没有任何一个种族见到过,或者是关押了老鼠一族。

    “这位道友你也看到了,我们的手下根本没有见过你所说的老水族,你是不是搞错了?”

    唐广面露疑惑,难道真的是冤枉了它?

    系统:【不用想了,刚才我感受了一下你那些个老鼠一族啊,不是被这些凤凰给抓起来的,他们应该是进入了一个奇特的传统阵,恭喜你,你又找到了一个洪荒之外的世界。】

    【那个阵法的波动就在凤凰一族族长所在那个火山底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