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94伏羲带来的运气变动

94伏羲带来的运气变动

    “一百零四号老鼠,出列。”唐广手持成绩单对着下边一万名排列的乱七八糟的种族念道。

    若然。

    一只白毛的小老鼠从中唰唰的疾跑上前,“大人,我是一百零四号小老鼠,来自锦毛鼠一族。”

    “嗯。”唐广笑着点头,锦毛鼠,一种特别爱干净的老鼠,皮毛白的发亮,平时三天一小洗,五天一大洗。

    而且洗毛发的时候,会用手指头摆着一根一根的毛发去洗。

    久而久之,锦毛鼠的数算便强大了许多。

    此刻,锦毛鼠第一个被叫到,内心是激动的。

    “你有名字么?”唐广淡淡的问道。

    “没有,我兄弟姐妹一百多个,我排一百零四名,妈妈没有给我们起名字。”

    锦毛鼠眼神微微有些昏暗,没有名字让他抬不起头来。

    “那你有想叫的名字么?”唐广试探性的问道。

    锦毛鼠眨着萌萌的眼睛,“我可以给自己取名字么?”

    “噗嗤”唐广笑了,这有什么不可以,每个人都可以给自己取名字啊,“你给自己取个名字吧。”

    锦毛鼠瞅瞅不定,她犹豫的望着唐广,“大人,要不你给我取个名字吧。”

    “好。”唐广沉吟一番,还是决定了给她取一个。

    “你是母的小老鼠,以后要做数算的大姐头,我给你取个名字叫做锦瑟,锦瑟年华,似水柔情。希望你能像水一样,包容万族,好好把数算这一方面统计好。”

    “锦瑟,锦瑟,这个名字很好听,谢谢大人。”锦毛鼠由衷的感谢,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激动的泪水。

    等待着的其他种族无不羡慕,唐广大人赐名,这可是堪称与族长同思同慕的待遇啊。

    “好了,锦瑟本次数学考试得了第一名,之后空间数算门门主职位就交给锦瑟了,你们所有种族都收她统治。”

    “接下来,我点出的前九名,化作数算门九个副门主,你们辅佐锦瑟管理数算门。”

    “下面,我念到的九位上前听封。”

    “蛇族黑蛋蛇,猪族刺猬紫猪,鸟族大嘴鸟…”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利用创造技能做了万把金算盘,千个计算器,交给数算门的几位新门主,同时又用桃木做了身份牌,分发下去后。

    唐广布置下了第一个任务,“把我们空间内所有的灵根,种族,全部登记造册。”

    “是,唐广大人,数算门保证完成任务。”锦瑟温柔的女声,开场有力的保证。

    这是一份责任,这是一份信任。

    唐广笑笑,扭头回房休息去了,这么久的考试,他也累了。

    目送唐广远去后,锦瑟扭身,抬起前爪,像人一样双脚战立,“总数十万,分成十队,每个副门主带一万,然后各自去统计空间的种族,灵根。”

    “门主,这样不麻烦么?”副门主刺猬紫猪提出疑问。

    锦瑟目光锁定,直直的望着刺猬紫猪又看看十万种族,“我知道你们有疑惑,但是这是唐广大人的任务,绝对不能出差错,我们分成十队,对空间的灵根种族统计十次,哪怕一次出错,我们也有九次对的。”

    “到时候,九次对的,就代表我们全对。”

    “那一次错的,就要收到惩罚。”说道这里,锦瑟的语气加重了许多。

    头一次当门主,族长布置任务,发号施令的派头她学的非常像。

    底下的每个种族全部用心的再听,这还没怎么着呢,他们就可能遭受惩罚,很多的胆小的种族开始打退堂鼓了。

    这时九个副门主开始发话了,“大家听好,我们自己去查数的时候,也要查十遍,这样我们也就不会错了,不过我们查错的那些种族,你不要怕,不要有压力,我的惩罚最多也就十天不给你饭吃。”

    “查数对的那些种族,我会像唐广大人讨一些奖励的,三光神水湖的美酒也是有可能获得的。”

    不得不说,九个副门主发挥的还是不错的。

    锦瑟唱黑脸,他们就唱红脸。

    一个惩罚,一个奖励,软硬兼施,数算门的积极性立刻被调动起来。

    小房子内,唐广趴在床上,浑身软塌塌的。

    女娲妲己彩儿三个女子像丫鬟一样给唐广按摩捏肩。

    本是享受的最高待遇,唐广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啧啧。”

    突然。

    趴在床上的唐广抬起头来,只见他的左眼眉不停的跳动。

    来自于瑞兽祖麒麟的左右眉毛,左眼跳财右眼跳灾。

    “这是有啥子好事要发生么?”

    系统:【你的运气增加了一千点。现在是-1900。】

    “哦?”莫名涨了一千点运气,冲跑了唐广暂时的不开心。

    “唐广,你这里有衣服没有,给我找一身。”渡劫成功,修为达到圣人的伏羲,顶着一脸黑冲进唐广的房间。

    “有,我给你造一身。”创造技能涌动,调用空中的风,做了一身简单的青色长袍递给伏羲。

    伏羲接过衣服,对着唐广笑笑,“我出去洗个澡,等下回来聊。”

    望着伏羲远去的背影,唐广疑惑了,“系统,是不是伏羲不和我做对了,加深了我的运气。”

    系统:【有可能,毕竟伏羲是个阵法圣人,之后由他给你的召唤大队布下阵法,他们的战斗力至少翻十倍,空间的灵根要是布下阵法,产量也会增加许多。这些都是有利因素…】

    一报还一报。

    因果报应不爽,真是让人难以琢磨。

    帮助伏羲渡劫,天道降下厄运,减少一千运气。

    伏羲对唐广的印象改变,从此大舅哥一家亲,又增加一千气运。

    唐广真是呵呵了!

    “走着,我们去外边等伏羲大哥。”

    从床上爬起来,带着三女,到了会客厅,泡了一壶悟道茶。

    倒上几杯,沁水绿茶,淡香浮动,茶水中,“道”字上下左右浮动,隐隐约约中,唐广看到了自己脑海无数的法术,法则在施展。

    伏羲洗好身子,换上青衣长袍,一路疾驰来到屋子内。

    丝毫不客气的做到唐广对面,抓起桌上的悟道茶一饮而尽,咕噜噜,热茶下肚,脑海启明,数不尽的阵法从中散发而出。

    “收。”一个念头,伏羲就将阵法外放收了回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