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90伏羲挡路

90伏羲挡路

    洪荒世界与阴阳星球的传送阵上,一道微弱的光芒闪烁。伏羲大圣从中传了出来。

    此刻他灰头土脸。唐广将其传送到了那个熊猫所在的阴阳星球,到了那个星球一看这只是一个破败的星球,里面啥都没有,各种蚂蚁的尸体存在不少,而且里面的河水还是血红色的,一看就是当初经历了特别惨烈的战斗。

    伏羲大圣想找个人问一下具体的情况,他就在这个世界到处转,山洞里,河底下树丛中,基本上阴阳星给他转了一个遍,却没有发现任何一个活着的生物。

    这才赶忙从传送阵又飞了回来。

    出了传送阵,伏羲一路疾驰飞回到中央不州山脚下的登山石外。

    到这里伏羲大圣开始大叫:“女娲你给我快点出来,还有那个小人唐广,快点给我出来,你这个残忍的家伙,残忍的暴君,竟然去外面的世界屠戮。”

    伏羲在外面大叫,唐空间内的唐广还有众人听到了。立刻闪身出了空间。

    “大舅哥,你这是咋子回事?”唐广笑呵呵的问道。

    伏羲大圣脸都甩到一边,他直接冲到女娲身边,拉住他的手就往外面走,“别叫我什么大舅哥,我跟你没有任何的关系。”

    女娲也被伏羲哥哥惊住了,表现弄得愣头愣脑,也不知道该怎样做,他扭头一不舍得望着唐广。

    “哥哥到底是咋回事啊?”伏羲大圣和唐广二人一见面就不和,这是他们早就知道了,但是现在为了啥的东西又搞不到一起去了。

    唐广一个闪身飘到伏羲大圣的面前,挡住他的去路,指着他的鼻子问道,“大舅哥,你是不是有啥事冤枉我了?你这样说不清道不出的往外跑,你就是让我死也让我死个明白,你说到底是啥?”

    伏羲大圣左摇摆,一看这么多的召唤兽把他们围拢起来,他想走也走不了,索性他就后退一步。

    红着眼子,打掉了唐广的手指,“拿开你这肮脏的手指。”

    “你还好意思问我是咋回事?你不是把我弄到那个星球去了吗?那个星球没有一个活物,你说你到里面干啥去了,屠戮去了吗?这个星球的生灵招你了惹你了,你把他们全部都杀了,你修炼的法则绝对是残忍的杀戮法则,我妹妹跟着你在一起,我不同意1万个不同意!”

    “哦,呵呵!”唐广偷偷的笑了。

    同时他的心里又松了一口气。

    “原来这个事,来来来,这是你去那个星球阴阳星的那个熊猫一族,你看一下他脑海的记忆啊,你看明白了再给我说吧,到底为啥要屠戮那个星球的蚂蚁啊,你看看到底是不是我的错,我该不该屠戮他们。”唐广江身后的熊猫一族的族长拉过来,然后调取他对阴阳星的记忆,展现在伏羲面前。

    一道透明的光膜在空中像放电影一样快进的,播放着,伏羲居然看着熊猫一族在太极阴阳星愉快的生活,后来,不知道怎么来了一群蚂蚁开始对他们展开生物的灭绝式的啃食,在之后他们与熊猫一族展开了激烈的斗争,熊猫一族不敌,最后被赶出了太极阴阳星,然后熊猫一族,见到了唐广,被唐广带着种族杀回太极阴阳星,到那时候整个太极阳心所有的种族生灵基本上被蚂蚁一族吞噬的差不多了,然后他们就展开了大战,在这个过程当中,蚂蚁种族拼命的反抗,到后来洪荒种族一次一次的用着自曝的技能把那些个蚂蚁杀掉,最后战争胜利。太极星球成了一个满目疮痍的星球。

    伏羲大圣直直的望着熊猫,然后他脖子向后耸动一下,现在他不知道说啥了。

    回头望望自己的妹妹,梗着脖子直直的望着唐广,他还是坚信自己的原则。

    “那也不行,人家是两个种族的战斗,你至少给人家留点后带,你把人家灭族了,这哪行,你太残忍了,我还是不同意妹妹和你在一起。”

    “哎哟,我的个祖宗啊。”唐广伸手扶着自己的额头之上,他是真的有些醉了,伏羲是个啥子东西哦,圣母啊。

    从来都不说没有听说过,伏羲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啊,还是这个家伙天生出来就是与他作对的。

    “伏羲大圣,我叫你一声大舅哥,我这是给你面子啊,女娲现在生生已经有了孕,有了我的孩子,我不能说让你带着就带走了,我不想将来我的孩子出生了,没有一个完整的家。”

    唐广一把拉过伏羲大圣身后的女娲,早在之前她已经感受到了。女娲体内产生一股强烈的生命迹象,种种情况表明她绝对是有了身孕。

    “这是真的吗?”伏羲大圣扭头呆呆的望着女娲的肚子。

    他张开嘴巴牙齿外露,迟迟不肯下落,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口中的气道是吐的粗粗的。

    “行了吧,这件事情我今天就低头了,唉。”伏羲大圣头一次感觉自身这么的无力。

    “你还有其他的世界的传送阵法吗?把我弄过去以后你们进入其他的世界,一定要让我跟着过去,我不想再看到你们把整个世界给屠戮了,世界的存在的意义就绝对有它的意义,它的种族存在也就是它的意义,你不能把所有的种族全部给灭绝了,至少要给他保留一点,哪怕是最低级的这种层次的训练者也要让他继续繁衍,并不是所有的种族生下来就是作案作恶多端的,这一个种族不可能全部都是恶人,他肯定也有一个善良的存在。”

    伏羲大圣就这样喋喋不休的说着啊,唐广就像一个小学生一样听得连连点头。

    曾经他只知道伏羲大圣修炼的是。简单的阵法法则,可是现在呢,他感觉伏羲大圣好像,修炼的是一种摸不清说不明的法则,这种法则有点像啥有点像人。

    有点像一个有感情的人,人之法则也就是七情六欲,现在唐广没有点明慕了,为何伏羲和女娲会创造出人类。

    人之法则的特性,此刻在伏羲大圣身上体现的是淋漓尽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