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91伏羲悟道

91伏羲悟道

    唐广犹豫了他不知道要不要把伏羲的传到那个噬魂大世界去。

    噬魂大世界也接近灭族了吧,不过他那个种族真的不是唐广派人过去给他灭的,只剩下那么点人族给他们生活。

    但是不把他弄过去吧。他我又觉得伏羲刚才说的话确实有点道理,他给了唐广在修炼上的一点启发。

    这个东西如果算作因果的话,那么唐广肯定要传还给伏羲的。

    “伏羲大舅哥,我把你传送到噬魂大世界,你到那边走一圈。”

    “不过我可以提前告诉你啊,噬魂大世界也是一个接近灭族的世界,但是它里边那些个种族真的不是我个人原因造成灭族的,他那个世界本来就和这个熊猫一族的阴阳球世界类似,他们那个世界充满了丧尸,还有僵尸还有变异兽,这些都是被一个黑暗的修炼者所统治的,我过去之后只是斩断了这些黑暗的修炼者的后路,给当地的人族留下了一个和谐的修练环境。”

    “伏羲大哥,这一点我可以作证。”女娲站出身来,对着伏羲楚楚可怜的。

    女娲和糖广二人一唱一和,此时伏羲大神,内心非常不是滋味。

    “唉罢了,我自己去看看吧。”女娲已经彻彻底底的跟了糖广,伏羲,根本没有任何办法把它挽回了,只能就这样默认了。

    唐光叫来召唤的种族,带着伏羲走到噬魂大世界的传送门之处。

    黝黑深暗的噬魂大世界召唤门,散发出阵阵的冰冷之气,伏羲大神只是稍微靠近一点,就对这个传送门产生了厌恶之情。

    同时他也对唐广还有那女娲妹妹所说的话,信了那么七分。

    一步迈入,伏羲大神透过噬魂大世界的传送门进入是混大世界,到了世界之后引入联联的,还是残波残败不堪的世界荷叶要求那个世界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地上惨烈的沟壑,以血液,植物动植物的残障,从中伏羲也看出来,确实在这个世界上也经受过一番惨烈的战斗。

    随着他一路的飞行向更前方迈进,他也见到了那些正在修建家园的人组。

    这些弱小的人族修为比之伏羲大神差了十万八千里,但是他们拿着树大的锤子斧子在林间挥洒着汗水,砍伐的树木,还有的人成群结队地团结在一起用绳子拉扯着一块儿一块儿巨大的方式向山谷深处前进,在那里有一层层正在累建的城墙。以及封了4面墙的房屋,还正在上面搭建的宽大木头。

    如此弱小的个头,团结在一起捏成一股绳,暗自发力,却将他们好多的高于自身太多倍的这些个资源整合到一起为之所用。

    这一刻伏羲大神感受到了人族的独特魅力以及他们的特性,同时他想起唐广的样子,和这些人族相近。

    他内心也出现一个荒诞的想法,那就是他这个妹夫是不是也出现于来自于这个洪荒大世界之外的世界,也是属于这些个人族其中的一员,但是洪荒世界中根本就没有见过他这种人族。

    这种想法一经出现,立刻就被伏羲大神肯定了。

    这熟悉大师把我的态度有了一些改变,这个种族虽然弱小,但是还是有值得钦佩的地方。

    而且透过这几个世纪来看他这个妹夫现在所做的事情,可能就是在各个世界当中来回的串,打压其他的种族来辅佐他们的种族崛起。

    并且从这两次的事件来看。我发现了两个共同的点,那就是阴阳星球那个星球出现了一个吞噬星球的蚂蚁种族,而这个噬魂大世界这个世界,出现了一种要毁灭世界的丧尸和僵尸。

    如果单单排除这两种可能来说,他的这个妹夫更像是一个救世主一样在拯救着这些个的世界,残酷的世界。

    当然伏羲肯定不会这样认为,他更相信这只是一种巧合。

    回想到自己所在的洪荒大世界,夫妻又推算中一种可能那就是洪荒已经经历了凶兽,但是凶兽并没有把洪荒大世界给推翻,后边儿的话是不是也像也像这两个世界一样出现第2次的另一个种族要毁灭洪荒世界或第3个种族毁灭洪荒世界。

    一想到这里,伏羲内心就有一丝的担心和寒冷。

    他都不希望,这只是他自己想多了不说,还把这个想法深深的埋到心底,只希望这是他一时的想法,并不会变成现实。

    简单的将这个心法藏在心底之后,伏羲继续上路了,他在高空默默的观察着这些弱小的人组是如何建造起高大的城墙与房屋等等…

    透过人族垒墙石块的严丝合缝,伏羲不自觉的掏出自己的龟甲。

    龟甲舞动,悦动圈起,一层层的纹路浮现半空,在半空中浮动,上下翻飞,随意着组合成各种的形状。

    从中,伏羲悟道了,一种攻击,一种防御,一种辅助,一种迷惑…

    一种一种又一种的阵法被其领悟出彩。

    一头青丝的他,瞩目定神,安静的像个迟睡的老头,面带轻松,双眼里却充满了灵光。

    无边的阵法扩散出去,灵气集结瞬间惊动了噬魂大世界的人族。

    很快几位人族的老门主就相约到来。

    看到飘在半空一动不动的伏羲。

    他们圈圈露出震惊的神色,从这阵法波动来看,这至少是一个大阵师,“我们要不要帮他?”

    说话的是人族绝阵门的老门主,他修炼阵法,最能看出这突破悟道中的伏羲比他的阵法高了不是一点半点。

    但是只是阵法的灵韵高,却没有阵法的境界。

    就比如伏羲现在领悟到人族阵法,只是人族最简单的凡级阵法,连灵级都达不到,更别说是仙级了。

    “我怎么知道,这人我又不认识。”

    其他几个门主又将问题推了回来。

    这些人都不是傻子,能进去这个噬魂大世界的人,除了那个打死绝血门主,拯救他们的唐广大人,在无其他。

    如今这个突然来的阵法强者是不是唐广大人的人,他们根本就不确定。

    “我救了,出了啥事我担着责任。”绝阵门门主怄气决定了,立刻将大世界的阵法圈圈送进伏羲大神的领悟之领悟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