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89回洪荒啦

89回洪荒啦

    【切!】系统嗤之以鼻,唐广的这个想法只能是想法了。

    血脉是死的么?他那么听你的话?

    越是强大的血脉,他的排斥性也就越大。

    唐广所说的这几种血脉,对比洪荒大世界来说,也算是最顶尖的几种血脉了,想要组合起来真的是超级难。

    除非…

    “唐广哥哥,你在发啥愁啊?是九转蟠桃不够了么?”女娲见唐广愁眉苦脸,走上来关切道。

    “没事,不用担心。”唐广轻笑一声。

    “走吧,我们回去吧。”人族这边的事情解决了,唐广留下一部分寻宝鼠继续寻找资源,其他的种族全部带着回去。

    人族绝命门门主一行十个门主对着唐广挥手告别,“唐广大人,你就放心吧,我们会努力修炼的,到了大罗金仙巅峰就会传送去你们洪荒大世界。”

    唐广他们走了。

    噬魂大世界又恢复了安静。

    绝命门门主扭身,对着身后仅剩的万万人族,“接下来,我人族的主要任务就是多生孩子多种树多种草。”

    “遵命,门主。”人族齐声高喊。

    “好,大家散了吧。”人族轰然而散。

    跑到各自找选好的地方,用他们的双手。建造属于新的居所,同时清理一片片的尸骨,开拓出一片面的广场以及道路。

    更有在这座小城里有着房子的人,他们直接带来水源,开始清洗清刷属于他们的房子,还有那些街道。

    人族10位的老门主,找到一个安静的地方,打树之下,他们盘膝而做。

    “其实我觉得我们当初应该向唐广大人推荐我们人族的几个训练团天才,让他们跟随着他们大人一起去洪荒大世界看看的。”

    “谁说又不是呢,可是我们现在噬魂大世界又需要重建,我们人族就剩下这么千千万万人,哪有来得及时间给糖果大人找几个天才过去啊。”

    “大家也不要想这些过去的事了,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办法再联系他我那儿了,只能等我们努力修炼,争取我们10个早一点突破,大陆进行巅峰,然后顺着那个传送阵传送到洪荒大世界去看一看那边的情况,到时候我们再传送过来,自己将我们的族人带过去吧。”

    几位相视一笑,互相的点点头。

    他们这次的确就是这个样子。没有充分的时间准备,也只能暂且先这样将就着过了。

    10个老盟主最后抓阄决定由绝命门的老门主负责照看现在所有的人族,然后其他那个9个老板煮全部到深山之中,闭关修炼。

    经过这次的和僵尸丧尸还觉醒门门主叛徒的这次战斗,他们也积累了太多的经验,嗯,不说闭关之后随时都能突破吧,但是他们呢对着自身的境界也掌握了那么一点点对更高一级的境界,也就是所谓的大陆极限境界,也有了那么一点点的窥探,相信这次他们突破闭关的时候就能试着去突破到了。

    噬魂大世界的重建工作在人族如火如荼热火朝天的忙碌中慢慢展开,一座座新的房屋,一道道高矮的城墙,一蓬一片片整齐的大地,被他们清理出来,组建起来。

    每天每时每刻都有新人在结婚,装灯结彩烟花遍布,这是10位老门主给他们下的任务,多生孩子多种树,现在似乎世界那么大,唯独就缺少了人类,地广人稀修炼资源也充足,相信在他们在种植林果林树的过程中,在一代代的孩童出生的过程中,大世界也会变得越来越繁华。

    唐广带着众位众多召唤兽,透过传送阵回到洪荒大世界的登山时空间。

    登山师空间之中那个黑色的噬魂大世界传送之门光芒闪烁,一行人从中缓慢的传送出来。

    唐广那只后边儿的女王,九尾狐的苏妲己,九彩吞天蟒蛇彩儿,全部都贪婪地吸收着空间的灵气。

    “还是家乡好啊”女娲发出连连感叹。噬魂大世界那里太压抑了,空气里面都充满了血和杀气的味道,在那里呆着浑身不舒坦。

    “嗯,我也知道是家乡好,那么下次要是有世界的话,你们要不想去,我就不带你们去了”

    唐广出于对女王几个女伴的关心,下了这个决定。

    “不要这么一点困难,我们就承受不住的话,那以后怎么和你征战其他的大世界,怎么征战洪荒啊?”

    “而且这次出去我也没白出去,我不是收了一个徒弟吗?那个九尾蝎子他多么好啊,要不出去的话我怎么可能收这么一个资质好的训练者为徒弟呢?”

    女娲紧跟着反驳他扭头望了望身后的徒弟九尾地歇。

    这只蝎子是在蚂蚁星球的时候,熊猫的老家太阳太阴阴阳星球,吞噬竹子的时候和蚂蚁战斗的时候表现异常突出,有九尾狐狸苏妲己,强调唐广救下的那个蝎子,但是后来这个九尾蝎子并不想拜九尾狐狸为师,只有狐狸也不想收他为徒,索性就把它交给了女娲女娲可是见了一面后。也就将他收为了徒弟。

    “女娲师傅,这是你作为我师傅,第1次一来我觉得你最正确的一次,你就是应该多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不然的话见不到我们这么厉害的徒弟,虽然呢,他们那些个种族都没我厉害吧,也再也找不到第2个,和我丽一样厉害的徒弟,但是骂你你不出去天天在家里面窝着,你连见都见不到。”

    九尾蝎子还是那个老样子,他对自身还是有着超强的自信,也不知道他是哪里来的自信,反正感觉他说话总是硬硬的,从来都没见她低个头服个软儿,他就好像天不怕地不怕的,一根刺一样,见谁都想扎两下。

    唐广在他面前他连头都不低的,而且你眼神越看他,他瞪起来就越厉害。

    “好了,我们竟然回来了,那么那么大家就简单休息一下,继续去红花里找宝贝和勾引其他的种族过来吧!”

    外出大世界忙碌这么多时间,唐广也不是一个紧紧逼着手下天天干事儿的人,索性就给他们放了一次小小的长假,让他们舒服舒服,舒缓舒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