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88吃桃子突破

88吃桃子突破

    系统:【对喽,你可以使用信仰将登山石空间里面的蟠桃接过来,当然浪费的信仰能量肯定多。】

    比之系统能量来说,系统更喜欢使用其他的能量。

    唐广欣喜若狂,“那你不早点说。”

    运转信仰能量,唐广试着链接登山石空间,果然空间内的一切充满脑海。

    不时传来衣拉拉的响声,就像收音机没有信号一样。

    脑海的空间画面也在这时候,晃荡不清楚。

    “系统,这是怎么回事?”

    唐广疑惑的问。

    系统:【正常现象,信仰能量跨越空间肯定有,经过空间逆流断流或者是漩涡等不稳定的空间,限能量在这时候出现波动非常的正常。】

    【.你就放心地传送吧,不出意外的话这些物资不会流入空间逆流的,当然,除非你运气特别不好】

    运气特别不好。

    唐广低头看看自己的运气。

    运气:-900

    “咦,我的运气以前不是-1000么,怎么到了长了一百。”

    系统:【你拯救了噬魂大世界,世界感谢你,增长了你的运气。】

    fuck!

    这不公平。

    他只改变了一点洪荒大世界,运气就降到-1000。

    拯救一个和洪荒大世界同等的大世界,竟然才给了一百运气。

    系统:【别想那么多,有总比没有好。】

    【洪荒大世界是新生的大世界,天道活力强大,噬魂大世界,一个快要消亡的大世界,给你一百点已经不少了。】

    【不过,你也别着急,等噬魂大世界的修炼者如雨后春笋般起来,一切也就变得好了,到时候说不定能给你个三到五千的运气。】

    fuck!

    奖励竟然还能迟到。

    唐广也是醉了。

    “噗通”一声声响动,一个个红通通的九转蟠桃从空中闪现而出。

    唐广一把抓住,然后就来所有的召唤种族的族长,按照之前欠他们的账单将桃子一个一个的发下去。

    这些召唤大种族的大族长们一个个喜上眉梢笑开颜,他们上接到桃子之后,二话不说立刻就塞到嘴里,咔哧咔哧吃下。

    轰隆隆隆隆,雷声炸响,漫天的雷劫闪现从天而降,直接锁定刚才吃下桃子的这上百个召唤种族。

    【运气+100】

    【运气+100】

    系统的响动不断的提醒。

    在雷光闪烁的同时,唐广惊讶的手舞足蹈,“系统这又是怎么回事?怎么又给我加运气了?”

    系统:【也不知道你小子哪来的好运气,你给他们突破突破自身的血脉,突破他们的境界,但是呢,是在这个世魂大世界突破的他的天道呢,就认为是在给自己的这个世界提升种族的力量,所以呢,这个运气呢也就夹在了你的身上,现在你可以看一眼那些个提升血脉的这些个召唤种族的这些个大组长们,他们自身的福运也增长了许多】

    “哈哈哈”唐广仰天大笑真是惊喜和意外来的,真是猝不及防。

    要说这人呢,好运来了,挡都挡不住。

    底下的召唤种族,大族长挥洒着身上的技能,无敌的光圈,一层一层的在他们身上向外而发,混合着雷瑟的雷杰,他们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在抵抗着,雷洁金黄色的强化之光,无敌之光和紫色的镭射的娇闪之光,交辉相应在一起,像一段光芒在跳舞,绚丽无比。

    剩下的照片,种族的小兵子们激动的望着自己的族长突破,他们流着口水多想,嗯,那个突破血脉的人也是他们他们此刻内心异常的坚定,做了一个非常大的决定,那就是以后要抓紧时间提高自己的实力,多完成几个任务也获得糖果大人四下的这种九转蟠桃,提升自己的实力。

    头一次来到这样的大世界,他们也知道了,除了洪荒之外的世界,他们还有其他的大世界,以后免不了有这样那样的任务,需要他们去完成,未来的他们的路还异常的遥远。

    雷杰在持续了11个小时之后,所有的召唤祖族的大族长陆陆续续的突破了自身血脉的极限,他们从先天零售突破到了混沌灵兽,更高级的血脉,比较纯净的更是突破了了混沌,中级灵兽。

    早在以前唐广就加强注视的,一个狗族的藏獒,此时他们当初的三个脑袋更是由于血脉进化长出了9个脑袋。

    “好好好,非常不错,九尾鞋子九尾狐狸九彩吞天蟒蛇,现在又来了一个9头藏獒。”

    唐广看着那些两个脑袋的狮子,两个脑袋的壁虎,三个脑袋的红头鸟。

    内心还对未来有着无比的憧憬,啥时候也给他们吃下一颗九转蟠桃,让他们也长出9个脑袋呀。

    还有跟后边那些两个翅膀的蜻蜓,4个翅膀的蝙蝠。

    想想未来自己领着一大群,长着数量多的脑袋和数量多的爪子,或者翅膀的召唤大兽,唐广昂内心就无比的激动。

    系统:【你是不是对酒这个数字有着过多的迷恋呢?我告诉你,我们天地种族排行榜前多名前多少名的,这几个种族很少有长着这个9个脑袋和9个翅膀或者9个爪子和9个尾巴呢!】

    “那你们长几个?9个不厉害吗?你看我空间里的9个的这些个都厉害啊,混沌血脉人家都能到达高级啊”

    唐光非常不解的问道,当然他的内心还是充满着对自己召唤种族的自信的,毕竟谁不希望自己的种族更厉害一些呢。

    系统:【那你就可说错了,我不是说你9个不厉害,我跟你说的那个天地种族排行榜第13名就是那个怪物,一个长满许多嘴的一一条腿的怪物,这个怪物是一条腿,他这个腿上长的嘴我没有具体数过,因为我也没见过,但是我感觉说它上面的嘴肯定不是9个,而且比9个要多很多很多,上百个上千个都有可能】

    我的天,唐广发出连连感叹。

    如果按照这个样子来推算的话,是不是这个种族他身上长的翅膀头爪子或者尾巴长得越多他越厉害啊。

    唐广有了一个设想,早在以前的时候,他就知道有一种动物叫做杂交,叫做狮虎兽或者驴和马的杂交叫骡子。

    如果他把九尾的狐狸,九彩的蟒蛇,还有9头的藏獒,再有9根翅膀的啥,他们的血脉组合到一起,是不是能够创造出一种堪比天地种族排行榜前20名的新种族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