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75十二祖巫来做客

75十二祖巫来做客

    “好,我们这就去找女娲。”唐广眼睛一闭,明晨还是通过信仰寻找女娲的方位。

    终于在一片紫云之下的山顶上发现了女娲,此时他的身边跟着一个青衣男子,应该是他的伏羲哥哥,还有一个黑衣的女子,后边不远处更是站着11位,面色凶狠的壮汉。

    “有意思有意思。”唐广泽的成绩,看来女娲还是逃不过要做红军老祖徒弟的命啊,后边儿那12位11男一个女应该就是盘古大人最后的血脉12个祖巫了。

    目标锁定一个传送技能,唐广驾车登山时从天而降。

    交谈盛欢的女娲和后土祖巫,继望过神来,“唐广哥哥,你怎么来了?”女娲面露喜色。

    唐广笑着走上前,张开臂膀,将女娲拥入怀中,低头有些宠溺的说道:“当然是想你了。”

    伏羲大神将头扭到一旁,他非常不喜欢唐广,尤其是唐广将他的妹妹女娲骗了去,内心很不是滋味。

    “嗯。”女娲开心的笑了,“唐广哥哥,我也想你了。”

    “对了,介绍个朋友给你认识,这是后土妹妹。”

    女娲指着身边一身黑衣的文静女子。

    “我们是再鸿钧老祖讲道大会上认识的。”

    “唐广哥哥,你怎么没去啊,讲道大会上好多好多种族,我见到了长着六只眼睛的狮子,上万条腿的蜈蚣,还有透明翅膀的鸟儿,还有会唱歌的花儿…”

    女娲像个孩子一样,巴拉巴拉分享着自己的喜悦。

    唐广不去打扰,安静的听完。

    “我最近去外边世界啦,那是一颗全是蚂蚁种族的星球,下次有机会也带你去。”

    后土祖巫望着有说有笑的二人,内心深处真替女娲开心。

    “女娲姐姐,你真幸福,有两个这么疼爱你的哥哥。”

    女娲看看伏羲,又看看唐广,她笑了一秒钟,脸上就挂了淡淡的忧伤,伏羲哥哥和唐广哥哥都特别疼爱她,可是伏羲哥哥不喜欢唐广哥哥。

    她夹在中间,非常为难。

    唐广看出其中韵味,双手不自觉的用力搂住女娲,然后对着后土说道:“后土祖巫,你不是有十一个哥哥么?”

    “哎!”后土长出一口气,“我的这十一个哥哥啊,到是对我疼爱有加,可是他们十一个可以说是天天吵嘴,动不动就打架,尤其是水火祖巫二位哥哥,十次碰面十次打架,有时候吃着吃着饭,上一秒还有说有笑,下一秒可能就要瞪眼打架了。”

    唐广哈哈笑道,“你们巫族好战,放心吧,打架可以,只要他们不把对方打死打伤,这就没事。”

    “小男人动手打架很正常,等他们都娶妻生子了,就很少打架了,那时候就看着孩子们在泥土中打架了。”

    “哈哈,还是这位小兄弟懂我们。”这时火之祖巫融走了上来。

    他兽头人身,身披红鳞,耳穿火蛇,脚踏火龙。

    浑身散发出刚爽的气息。

    “客气客气。”唐广客气的拱拱手,原本他可以不对他们这么气的。

    可是,后土的出现,让唐广的心稍微颤抖了一下。

    初期见面,这就是缘分,如果可以进一步发展,那就收入后宫。

    和女娲做个伴。

    这十一位可就是自己未来的大舅哥了,礼貌还是要做到位的。

    “拍马屁的过货,我共工瞧不上你。”这时共工祖巫站了出来,他蟒头人身,身披黑鳞,脚踏黑龙,手缠青蟒。

    浑身散发出一股冰冷的气息,像极了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

    唐广内心微微闪烁,祝融,共工,一个热情似火,一个冷冰冰,怪不得二人会尿不到一个湖里区。

    水火不容,看来是假的,真正不和的原因还是二位性格的原因。

    唐广猜测,这祝融肯定是经常到处跑,喜欢交朋友。

    这共工可就相反,肚子把自己关在山洞,尤其没事的时候就是修炼,也不出来。

    缺少了交流,性格也就变得内向了。

    唐广心中谋算,如果暗自改变一番,给共工做做心里性格辅导,那么洪荒不周山是不是就不会被撞倒。

    也就没有了女娲补天。

    功德成圣何必用天道设计好的功德呢,她通过自身努力去积累功德不就好了。

    “轰隆”一声雷响,将唐广从思绪中拉了回来。

    天空乌云密布,大雨很快就要降临。

    “走吧,到我家坐坐吧,马上就要下雨了。”唐广客气的邀请着。

    女娲挣脱唐广的怀抱,拉住后土的手,亲切的说道:“后土妹妹,到我唐广哥哥的家里去坐坐吧,哪里有很多好吃的好喝的,唐广哥哥做的美食非常棒,吃了一次你就会爱上的。”

    女娲盛情邀请,后土扭身望望自己的哥哥们。

    这种雨水,如黄囊,赤如丹火,六足四翼,浑敦无面目的空间速度之祖巫帝江,一个空间穿越就回去了。

    不过后土妹妹依依不舍的样子,他也不好意思说回去。

    “走吧,反正鸿钧老祖的道对我们没有精神力的祖巫来说没啥子用,回去了也不用悟道。”

    “好呀。”帝江发话了,他们一群人也就跟着走了。

    伏羲大神安安静静的跟在身后,他到要看看,唐广的家到底是啥样子。

    进了登山石空间。

    稍强于洪荒的灵气顿时让众人的皮肤,汗毛喜悦的跳动。

    “怎么样,这里不错吧。”唐广笑着向众人展示。

    “何止是不错。”青若翠竹,鸟身人面,足乘两龙,东方木之祖巫句芒,异常激动,他一个闪身落到九转蟠桃,九彩葫芦藤,吸血藤的身边。

    “这是我见过的洪荒最强的灵根了,啧啧啧啧,太亲切了。”

    “这位唐广兄弟,我可以在你家里住下么?”

    “可以。”唐广笑着答应了。

    而后他指着所有的祖巫说道:“诸位也可住下,想住多久住多久,我家里现在宝贝还少,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的先天灵根,灵土,灵水,灵材,有点,但混沌灵宝就少了火。”

    “等过段时间我去把凤凰一族的梧桐树要过来,培养成混沌灵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