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76蝎子战共工

76蝎子战共工

    帝江:如黄囊,赤如丹火,六足四翼,浑敦无面目,空间速度之祖巫。

    句芒:青若翠竹,鸟身人面,足乘两龙,东方木之祖巫。

    祝融:兽头人身,身披红鳞,耳穿火蛇,脚踏火龙,南方火之祖巫。

    蓐收:人面虎身,身披金鳞,胛生双翼,左耳穿蛇,足乘两龙,西方金之祖巫。

    共工:蟒头人身,身披黑鳞,脚踏黑龙,手缠青蟒,北方水之祖巫。

    玄冥:乃一狰狞巨兽,全身生有骨刺,雨之祖巫。

    后土:人身蛇尾,背后七手,胸前双手,双手握腾蛇,中央土之祖巫。

    强良:嘴里衔蛇,手中握蛇,虎头人身,四蹄足,长手肘,雷之祖巫。

    烛九阴:人面蛇身,全身赤红,时间之祖巫。

    天吴:八首人面,虎身十尾,风之祖巫。

    翕兹:人面鸟身,耳挂青蛇,手拿红蛇,电之祖巫。

    奢比尸:人面兽身,双耳似犬,耳挂青蛇,天气之祖巫。

    12祖巫整齐而立,每个人的眼神里都放着精光。

    尤其金木水土,空间,六个祖巫,更是满带喜悦的冲到空间7777层天地种族黑金玲珑宝塔,混沌灵根,三光神水湖,息壤的近前。

    他们虽然不能够修炼精神之力,体能没有原神动用不了法术更是亲近不了这些法则,但是从这些个宝贝之上与之共振,提升自己的本体能力。

    “诸位族,你们随便逛,虽然说你们没有原神,但是我这里面宝贝众多,你们随便吃上那么一点两点的,也能提高自己的肉身之力。”唐广非常的大气,直接招手将空间内所有的灵根结的果子,一颗一颗的招过来,在12祖巫面前堆成一座水果的小山。

    “嘿嘿,那我就不客气了。”火之族祝融,上前一步抓起一颗水属性的九转蟠桃,咔哧一口咬了下去。

    “嗯,很好吃,大哥二哥…还有十二妹,你们快来尝啊。”

    “哼。”水之祖巫共工将头扭到一旁,“你又没有原神修炼不了法则,你吃水属性的灵果儿有啥用真是浪费。”

    场面极度的尴尬,唐广此时也是见识到了水火祖巫的再次爆炸不合。

    “哼,正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站在身后的九尾蝎子此刻发话了,她一点也瞧不上水之祖巫共工。

    “咦,你说谁呢?想打架么?”水之祖巫共工撸起袖子,单手指着九尾蝎子。

    9位蝎子顿时将身后的9条尾巴弓起来做好战斗的准备,随时准备出击,“打就打,谁怕谁呀。”

    “但是我要是把你打赢了,你必须把你的那份儿灵果给我。”

    九尾蝎子来到空间这么久了,她还没有吃过空间任何一株灵果的。

    灵果的能量异常充足,只要一颗她就能突破修为。

    “行,可以给你,反正我又不想吃,但是你能打败我吗?”水之祖巫共工笑着答应了,这个小蝎子挑衅他,简直该死,在他眼里,她已经是一个尸体了。

    “好,那共工祖巫就和我的手下切磋一下吧。”唐广大手一挥,直接调动空间的息壤,做了一个擂台。

    水之祖巫共工率先飞了上去。

    九尾蝎子望了唐广一眼,唐广对其点点头,鼓励她,“去吧,无限使用复活,只要不把他打死就行。”

    蝎子得令,笑着慢悠悠的走上擂台。

    二人就位,一左一右,战斗随时爆发。

    “唐广哥哥,这是后土妹妹的哥哥,你让你的手下下手轻点,千万不要伤了大家的和气。”女娲担忧的望着擂台以上。

    唐广哥哥无限复活的手段,以及其他神秘莫测的手段,女娲也是见识过的。

    这次,共工祖巫要吃苦头了。

    唐广嘿嘿一笑,“放心吧,蝎子有分寸。”

    “对喽,等下你好好看看这个蝎子,我想把她送给你当徒弟。”

    “本来妲己想要收她为徒的,可是蝎子不想拜妲己为师。”

    “你也知道,妲己妹妹比较软弱,她教不了这么冷横的徒弟。”

    “嗯。”女娲想都没想就直接答应了。

    空间之内这么多种族,现在完全都是唐广哥哥一个人再管理。

    难免有一些特别不听话的种族,对于这种,交给她女娲,或者苏妲己,彩儿来管理最好了。

    能够为唐广哥哥做一点事情,女娲心里也是非常开心的。

    “来吧,出招吧。”蝎子对着对面的水之祖巫共工勾勾尾巴挑衅。

    水之祖巫共工拿出自己的武器,一把蓝色的三尖叉,直接冲杀上去。

    一急就是啥招,叉子直接捅到蝎子的眼睛之处。

    “呲呲”蝎子的眼睛直接被通报,鲜血呲呲往外奔流。

    “啊。”蝎子疼的直躺在地上打滚儿。

    她的另一只眼睛当中充满仇恨。

    “好,你一点儿也不怜香惜玉,那就别怪我了。”蝎子挥舞着前面巨大的爪牙,将自己的眼睛连带着共工的三叉,狠狠的抽了出来。

    共工脸色狠狠的抽动,心道:“对面这个蝎子太狠了吧。”

    不过,这个样子也不错,舍去眼睛,保留住命。

    瞬间,共工就将武器蓝色叉子收到背后,然后昂头挺胸,“给我道个歉,今日就饶了你。”

    “不可能。”蝎子大吼一声,以每秒三米的速度,冲到共工身上,爪子,九尾巴统统环绕住共工,将其包裹的严严实实。

    “砰”在共工祖巫还没来的急反应的时候,一声炸响传来,蝎子自爆了。

    这是他们去了熊猫的阴阳星球学会的技能。

    不管你是数量多,还是个子大,自爆几次,绝对炸的你渣都不剩。

    共工祖巫的大腿,胳膊,肚子,后背,全部被扎伤,外皮爆裂,鲜血直流。

    腰部位置更是炸出了一个血动,里边的排骨漏了出来,在往里边还能看到共工强壮的大腰子在跳动。

    此时的共工,嘴角留着鲜血,眼睛里充满了血丝,他愤怒的望着唐广。

    其他的十一位祖巫也望着唐广,“道友,给个解释,你的手下为何这么狠,拼着自爆也要伤我共工祖巫。”

    “哈哈哈哈哈哈哈。”唐广朗声大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