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74回到洪荒

74回到洪荒

    唐广扭头看了九尾蝎子,从头看到尾巴,眼神已与之对视了几秒钟,啥话也没说。

    九尾蝎子,在这期间,抬着头颅,眼睛也回望着唐广要说些什么,同时内心在思考着该怎样回对他。

    “走,赶紧杀完我们打道回府”唐广扭头对的召唤大军发号施令。

    而后对着身后的九尾蝎子,微微一笑,两个臂膀,一左一右达到苏妲己与彩儿的肩膀上,三人一步一步的回到登山石上,喝酒聊天去了。

    熊猫这个阴阳星球的事情此时已经算是完完全全的结尾了,是时候放松一下了。

    就为鞋子放着,离去莫不作态的唐广。

    内心狠狠的颤抖了一下,他气得直跺脚。

    “真是个废物啊,我是他的手下,对他一句他连话都不敢回我。”

    嘀咕一句后九尾蝎子,扭身架着祥云,唉,从登山石上落下,冲入蚂蚁大军中,再度拼命地拼杀起来。

    “轰隆隆隆。”时间过了三个小时。

    所有的招魂大队全部摆列整齐,站的横平竖直,在登山石之下。

    “报告,唐广大人,狼族杀灭蚂蚁大军十二万亿九千头。”

    “报告,唐广大人,大凶虱子杀灭蚂蚁大军,一万亿七千头。”

    “报告,唐广大人,沙币蝎子杀灭蚂蚁大军,7万亿四千头。”

    …

    一排排声音朗声禀报上来之后所有的种族的组长,杀敌多的在前方挺胸抬头异常的神气,而那些杀敌少的,却眼神里也露出着满目的星光来,表示着自己并没有偷懒,他们身上的血液都没有擦干,有的甚至是全身眼睫毛上都带着血液。

    唐广望着下面的召唤大队,他此刻眼神里充满了坚毅,与之刚才喝酒玩乐轻松的状态,有很大的极强的反差。

    “兄弟们,本大人也不多说,这是第1次带你们出来到红光以外的世界作战,你们这一次战斗成果我全部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奈何这一次不是在我们所在的洪荒世界,我也没想给你们颁发太多的奖励。”

    “有啥我们回去了再说,现在杀敌多的你也别骄傲,杀的少的你也别气馁。”

    “回去之后我会做一个绝对公平的调查,到时候谁杀的比例比较多,得到的奖励肯就多。”

    关于奖励方面,唐广有着内心的一个平衡,你不能说一个狼族1一头狼,一个一个攻击之下杀了10万只蚂蚁,一个老鼠,一个攻击之下只杀了100只蚂蚁,你就认为在数量上是狼族比这妈比这老鼠杀敌多,那么他获得的奖励就该多。

    平心而论,这样讲肯定是不公平的。

    你老鼠,如果你找到了通往蚂蚁种族的巢穴,通过自己的遁地术也好,其他的技能也好将一个狼族带进去,那你你能说把这个狼族带进去所杀的蚂蚁全部的功劳,算到这个难度是上了肯定是不行,如果老鼠没有将那个狼族带进去,这个狼族满山遍野的跑,他一下也杀不了那么多蚂蚁,所以说功劳也要分在这个老鼠头上一点。

    对于一些种族而言,对于整个登山式空间的召唤大队而言,唐广能做的公平只有在这一方面体现上了。

    “好。”

    所有种族完全同意了。

    糖果大手一挥,直接带着自己的召唤种族,跨越超高级的传送阵进入其中,返回洪荒。

    时间不计,空间不计。

    洪荒世界不周山脚下,空间泛起朵朵的宜兰,一块儿青黑色的石头,从中飘了出来。

    唐光啊,最先从登山时空间闪身而出,他贪婪着呼吸着洪荒世界的空气。

    “还是洪荒世界的空气新鲜。”

    的确是如此,比起洪荒世界来熊猫种族的那个阴阳星真的是太血腥了。

    那种蚂蚁无所不吃,无所不适的视觉冲击,给他带来的真是太多的不好的反应。

    人都有一种对美好事物的完整倾向性。

    唐广也没有逃脱这一点,毕竟他也是一个人。

    “轰隆。”一声炸响。

    唐广连忙扭头望去,只见不周山,不远的地方,一到天雷乍响,直轰而下。

    “吾鸿钧老祖今日成圣,本次讲道完毕,他日第三次讲道以后,吾将以身和天道,同时收下六个弟子,你们回去后好好体悟,谁都有机会成为我的弟子。”

    “是,谨遵鸿钧老祖教诲。”

    一排排的听道之族,起身拜谢。而后万千光芒从玉京山飞出。

    他们要飞回去体悟鸿钧老祖所讲的道,争取提升修为,做鸿钧老祖的徒弟。

    唐广呵呵一笑,鸿钧老祖还是要成圣以身和天道,果真是天命难违,大势不可违。

    不过,鸿钧最好不要来找他的不痛快,不然,以唐广的脾气,绝对要将他这个天给它桶个窟窿。

    要不是不敌,大不了不在洪荒世界常驻,到其他世界去夺取资源。

    时不时的过来洪荒打个游击战,拿点资源就跑。

    绝对不能让鸿钧安生。

    唐光一挥手将召唤大军全部从登山石又调了出来。

    “兄弟们,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去洪荒,干你们的老事业,碰到不和善的种族,直接杀了就行。那些以寻宝鼠为头的夺宝大队继续到洪荒去给我挖宝。”

    “好。”召唤大队,虽然有些种族内心有着极强的不满意,但是他们稍微有反抗的心理,立刻脑海中那些绑定的召唤就给他们带来强悍的疼痛感,甚至大恐怖降临,有种死亡加深的感觉。

    只是这一刹那吓着他们就不敢有疲劳和亵渎之心。

    召唤大队收了命令,风风火火的再度出发了。

    苏妲己扭着腰身,提着一壶清酒走了上来,“唐广大人,你当初答应我的要给9位蝎子找个师傅,我觉得女娲姐姐就非常合适,要不你把女儿姐姐找回来吧。”

    唐光深情地望着苏妲己,苏妲己眨着眼睛,头虽然不扭转,但是从她的眼神里能够看得出他在躲闪。

    唐光内心一暖,这个苏妲己啊,真是个暖性子,他此次提出的这段这番话简直是一山一石二鸟,又要他给九尾蝎子找一个师傅,还要他把女娲找回来。

    这妥妥的,一个就是一个只为他人着想的三好女子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