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73蚂蚁王母自爆了

73蚂蚁王母自爆了

    “是我,伽马射线虫一族。”

    “咋了,狼族,你要和我们碰一碰么?”伽马射线组一组的组长闪烁着蓝紫色的光芒照亮驱散了整个红色的血雾。

    狼族族长一脸错愕,他垂下头颅,嬉皮笑脸道:“没有没有没有,我刚才是闹着玩儿的。”

    “干嘛组长你还要捅我么?来,我把屁股给你。”狼族族长上舔着将狼屁扭过去。

    这样子别提多可怜。

    “滚,别打扰本大人杀敌。”伽马射线虫,冷哼一声。

    “是是是。”狼族族长夹着尾巴灰溜溜的走了。

    他专挑蚂蚁种族的小山丘,只要碰到大一点的,数量比较多的,他立刻冲上去就自爆。

    真是太他吗晦气了,只好用杀敌来解气了。

    这一幕正好被天空之上的唐广所看到。

    原来伽马射线重的射线还能驱散血雾啊。

    血物里面是血,但是它有水啊,只要光芒一照射就把这个血血水里面的水给蒸发掉,到时候只剩下血了,血变成渣渣,很快就掉落下来了。

    视线视野不就这样就出来了吗?

    “伽马射线给我将这些血雾全部打散。”唐广招呼一声,而后又亲自调开了自己的光。

    “无所不能的光来吧,照尽世间的黑暗,驱逐无尽的血色。”

    藏光的手指,这是隔像一颗发光的太阳闪耀着,光和热,温暖灼热,通通笼罩地上的雪雾瞬间雪雾蒸发清明。

    此时雪雾已经消散,但是空中却多了这些血红色的粉末。

    “水来雷来风来。”一连串的下了三道命令,在创造技能下,天空顿时电闪雷鸣,雷雨倾盆而下。

    哗啦啦的水滴沾染上空中漂浮的血色粉末,慢慢滴落鱼,大地之上地上夹杂着水流成了血,红色混合着那些刚刚死去的敌军蚂蚁汇于成奔腾的,小何直向山下的山谷河中汇聚,清明的河水此时也慢慢染成了红色,真正的成了一条血色长河。

    蚂蚁种族的王母站在高山之巅,他的身下有着上千只蚂蚁在抬着他,拖着他向更高处逃跑。

    他就看着自己身后的这1万蚂蚁亿万万子孙在不断的化为碎渣,残忍死去。

    “我这是招惹了谁呀。”

    “哪里跑。”早就盯着蚂蚁王母的熊猫一族族长,此时以一个箭步冲飞上海,他像一个灵活的胖子一样一步百米,山下的石头,小土丘乃至光秃秃的树干,在他的脚下就如同一棵小草一样,轻轻一跨就跨跃而飞。

    “是你?”直到熊猫种族的组长种族的族长走到近前。

    蚂蚁种族的王母才看清这个浑身血红的,毛茸茸的,胖乎胖乎乎的就是他的老仇敌,也是这个阴阳星原来的主人,太极阴阳兽。

    “哈哈”熊猫种族的族长开怀大笑,他红着眼睛,高高的举起手中的竹子,纵身一跃,对着蚂蚁种子的王母的脑袋狠狠劈下。

    “蚂蚁王母,你怎么也想不到吧,我们的熊猫一族杀回来了!”

    “然后多行不义必自毙,这就是报应啊,谁让你们蚂蚁种族这么残暴,看看阴阳性让你糟蹋成什么样子了,青山绿水,鸟语花香,现在全部是光秃秃一片,一片死气沉沉的,你们死不死都是早晚的事儿。”

    “嘶嘶。”蚂蚁种族的王奴用力的嘶吼,他蠕动自己的身躯,侧身翻滚直接压着身下的蚂蚁滚到一旁,将那些蚂蚁压成了肉渣,这才躲过了熊猫组长的奋力一击。

    “哼”熊猫组长一击没中,他立刻举起竹竿再度转身跳跃,想要再度扑上一击。

    蚂蚁种族的王母娘娘马里坑再给他机会,他肚皮贴地向前蠕动,弓起身子像一条蛇一样将自己的脑袋顶到半空中。

    张开自己硕大的獠牙,狠狠地咬住熊猫组长的竹子。

    “卡巴”一声吹响熊猫竹族长的竹子直接被咬断,碎成乱渣飞溅而出。

    “呵,挺硬啊。”熊猫一族的族长感叹一声,随手将手中的竹子扔到一旁。

    而后立刻扭头对着天空大喊,“唐广大人快来帮忙,我打不过他武器被他咬烂了。”

    “卧槽。”天上飘飞着的唐广差点栽倒。

    在头一次见过这么无耻的熊猫。

    在他的印象里熊猫就是功夫熊猫,这是一个非常有毅力非常顽强的,而取具有高属性攻击力的熊猫,而且柔韧性超强。

    可如今真真切切的见到这个熊猫组长啊,他感觉刷新了他对功夫熊猫的三观。

    这简直就是一个无赖熊猫,打不过就打一下就不打了。

    这也太懒了吧。

    不过手下都叫他了,他也不能不过去帮忙。

    于是乎,唐广召唤出七彩祥云梯子,顺着登山石一脚慢慢的一步千米,一步万米,一步百万米。

    三部就闪身到了蚂蚁种族王母的身前。

    安静,超乎寻常的安静。

    没有种族,王母就这样静静地望着唐广。

    他知道今日必死无疑,对方太厉害了,他的速度,这一点王母就自叹不如。

    “唉。”蚂蚁王母,自叹一口长气,“这位强者你能告诉我你是谁吗?好叫我死的明白。”

    “呵呵。”唐广微微一笑,“记住我的名字叫做唐广,吾来自洪荒世界。”

    “好。”蚂蚁王母轻点一声,闭上眼睛。“砰”的一声巨响。

    蚂蚁王母自曝了,整座大山炸为了平地。

    待烟尘散去,唐广抬手扇了扇眼前的土烟,“小样,我还以为你要知道我的名字是想告诉你的蚂蚁种族强者又来找我报仇呢。”

    “原来是拖延时间自曝。不过我有无敌技能,你想知道炸死我开玩笑呢。”

    唐广女神挥挥衣袖,脚踏七彩祥云阶梯,三步回到登山石上。

    苏妲己赶紧上前围着唐广周身转了一圈,一圈又一圈,在其身上摸索了好几把,发现并没有缺失,一根黄毛一块肉后,他才舒心的笑了。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刚才吓死我了。”

    唐广一把抓住苏妲己的小手,“放心吧,谁死我都死不了啊,小小的自曝而已。”

    “哼。”边上的九尾蝎子冷哼一声,将头扭到一边去嘀咕道,“有什么可神气的,又不是自己打死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