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72自爆风波

72自爆风波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集合起来等死么?”人未到,声音未到。

    唐广驾着登山石,从云朵上慢慢飘落。

    登山石上只有唐广,苏妲己,彩儿,九尾蝎子几个。

    王母摇晃着触角,在空中发出透明的波动,发现除了天空的唐广几人,并没有任何的种族。

    她讥笑道:“就你们几位?”

    唐广呵呵一笑,“比人多?兄弟们姐妹们站出来给小蚂蚁瞧瞧。”

    召唤技能撒下,蝎子族,菊花虫族,伽马射线虫族,狼族等数不尽的召唤大队接连不断的从天空落下。

    哗哗哗…如倾盆大雨般滴落,将所有的蚂蚁种族包围住。

    他们身上全部带着血,眼神里充满了杀气,爪子,牙齿,尖刺等充满了凛冽的寒光,煞气逼人。

    震慑的蚂蚁种族连退三步,匍匐在地,头狠狠的扎下,不敢抬头望。

    “哼哼哼哼…”蚂蚁王母昂头高声引叫,声波分散传入蚂蚁种族的触角。

    “哼哼哼哼…”小蚂蚁种族树直触角,昂头嘶吼回应着蚂蚁王母。

    整片山谷回荡着蚂蚁的吼叫。

    这声音低沉,冗长,穿进唐广的耳朵后,血管肺热,肌肉膨胀,灵魂深处震荡不几,这头快要炸的感觉,痛的唐广脸肉变形,五官扭曲,瞠目哆口,甚是吓人。

    “系统,赶快觉醒净化技能。”

    【滴滴,消耗系统能量1点,觉醒想之法则技能二十二:净化】

    (净化:由宿主唐广想象而来而来,活动范围内净化一切事物)

    【净化】技能涌现,无边的暖白色光芒闪烁,笼罩方圆亿里的召唤兽。

    躺在地上,挣扎疼痛的亿万召唤兽,瞬间恢复清明。

    【无敌,暂停,强化…】

    “给我打,给我狠狠的打。”

    这一句话,唐广是吼出来的,他声嘶力竭,显然是动了真怒。

    自从来到洪荒,除了和鸿钧黄鳝这条老怪物战斗吃了一点点点点点不愉快,他还没有这么吃瘪过。

    “杀呀。”

    召唤兽大军嘶吼着奋起反抗,从来都是他们欺负别人,给别人下马威,没想到这次还没开打就吃了这么痛的声音攻击,灵魂深处疼痛的那种感觉,他们不想再尝试第二次。

    熊猫种族挥舞着手中的竹子长棍,直打蚂蚁的嘴巴,“老子让你叫,老子让你叫,嘴给你打烂。”

    拉吧拉吧。

    熊猫肉肉的体格,挥舞着粗长的竹子,竹子都打劈了,一根竹子头上开花,活像一把竹子扫把。

    头一次他们这么愤怒。

    熊猫种族当初就是被蚂蚁的这个声音攻击伤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爽了。我们也来,狼族听令,全力攻击蚂蚁的嘴巴。”狼族族长蹬腿一跃,跳上蚂蚁大军组成的小山丘,站在上边,仰头狼啸。

    帅不过三秒。

    很快狼族族长的爪子就深深陷入蚂蚁山丘中,紧接着腰身,脊背,狼头,直到全身被蚂蚁覆盖。

    “啊啊啊啊…”蚂蚁狠狠的咬住狼族的皮肉死不撒嘴,狼族痛的大声呼叫。

    “砰”一声巨响,蚂蚁山丘爆炸,四分五裂的蚂蚁伴随着血肉渣渣向四周散射。

    “我还会回来的。”狼族族长自爆了。

    爆炸飞射的蚂蚁尸体还没落地,其中心血色光芒闪过,一头新的狼身凝结而起,尸体落地,狼族族长的全身也凝结完毕。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过我会回来的。”

    狼族族长疯狂的大笑,眼睛转动,再度寻找一片面积大的蚂蚁山丘冲上去。

    丝毫不反抗,就这样静静的等待着。

    时间不过三秒,蚂蚁山丘再度淹灭狼族族长。

    “砰”又是一声炸响。

    “哈哈,我还会回来的。”漫天血雾撒下,狼族族长再一次自爆了。

    “吼吼吼吼,我也来。”狼族,乃至体积大的召唤兽大军通通冲进蚂蚁包围圈,脑袋硬往里边扎进,而后直接自爆。

    “嗙,嗙,嗙…”一声声炸响响彻云霄,直冲天际。

    山脚下很快升起一层层血雾,弥漫扩散,千米之内伸手不见五指。

    【哎呀呀呀,唐广你快阻止一下,这样无限自爆无限复活太浪费系统能量了。】登山石空间的想之系统小金人跑了出来,飞到唐广耳朵边上着急的喊着。

    “咦!”唐广满怀欣喜,“你是系统,怎么是这么一个小金人。”

    唐广伸手就要抓住这个巴掌大小的系统小金人。

    小金人瞬间移动,闪到唐广的头顶上,手指头死死抓住唐广的头发,用力的拉扯,【我在给你说话呢,你听没听到。】

    “嘿嘿。”唐广傻笑着,“我当然听到了,不就是系统能量吗,我又不差,现在能量够用,我可以觉醒好多技能呢。”

    “再者说了,召唤兽自爆,杀死那么多的敌人,能够回收很多系统能量加经验。”

    “我叫他们停止,多打击他们的积极性啊。”

    【你个傻叼,睁大你的狗眼看看。】小金人伸出手指对着唐广的脑门一点。

    唐广只感觉一股热流从脑门处流转,骨肉再翻,一颗银色的眼睛从中凸显。

    银色的眼睛张开,露出亮银色的瞳孔,一道银色的光芒从中放射而出,穿梭入血色迷雾。

    唐广看到许多的召唤兽在拼命的自爆,复活后,往前一扑,立刻自爆,有的甚至懒得往前冲,直接原地自爆。

    零零散散的只炸死几十只受伤的蚂蚁。

    “卧槽无情。”唐广瞬间暴怒,他终于知道小金人为何亲自跑出来了。

    “狗驲的召唤大队,别给老子自爆了,你他吗的再原地自爆,炸不死蚂蚁,你爆个锤子啊。”

    “自己再哪里放炮听响声么吗?”

    “都给老子擦亮眼睛,那些自爆的,你给我记住,放空炮,看不到血色烟花的,回去了老子让你自爆个够。”

    “尤其是菊花虫,你那么大点个子,爆炸了还没放屁的动静大,你爆什么爆?要不是你太硬了,老子现在就想爆了你。”

    唐广口吐白沫,唾液飞溅,大骂声连连。

    召唤大队这才收敛一些,他们向无头苍蝇一样,左右乱撞,碰到障碍物就开始攻击。

    “爆,谁打我,我是狼族长,刚才那攻击绝对不是蚂蚁,我感受到一根棍子戳我屁古了,你别让我逮到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