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71王母调兵

71王母调兵

    大将军急急忙忙回到阴阳星空洞,站到王母身前,长吐一口气,“王母,外边不知来了啥敌人,我们小蚂蚁种族都被杀了,三将军还有将军分别带着通道内的小蚂蚁出去查看了。”

    “我回来向王母禀报,王母快发兵吧,给外边的小种族传递消息吧。”

    蚂蚁王母眼神微微闪烁,立刻恢复清明,露出满面笑容,“大将军,你这就通知十万将军出动吧。”

    “本王来通知其他种族。”

    “遵命。”大将军行李后,转身告退了。

    望着大将军离去的背影,王母面色微冷,“自从称霸阴阳星后,没有了对手,这群将军确实是膨胀了许多。大将军这个小崽子竟然在替本王发号施令,还命令本王?”

    “最好是来几个强力的敌人,到时候把大将军他们派出去,死多少算多少吧。空位留给后边的孩子补上。反正她一次产卵上亿颗,后宫将军十万很好补充。”

    下了决定后,蚂蚁王母蠕动身后庞大的身躯,调动强力的能量进入头顶的触角,信息像信号塔一样,穿过山丘,水林,散发出去。

    大地深处,地下城堡内,数不尽的长达数百米,数十米大小的乳白色蚂蚁小王母,树起头上的触角,摇晃着接受来自王母的信息。

    “来啊,蚂蚁们全部出动,给本王看看外边到底发生了啥事。”

    蚂蚁接了命令,他们拥挤着冲上地面,森林中,河流旁,山脚下,到处是尸山血海,无处不在的残忍与血腥。

    蚂蚁种族不绝的内心忐忑了几分,这是一处不绝于耳的叫嚣,整个蚂蚁种族杀敌的心被激发。

    蚂蚁小王母将信息传输给蚂蚁王母。

    阴阳星地心深出空地上的蚂蚁王母接受到陆陆续续传来的消息,她的心也凉了一半。

    他外边这么大批量的小蚂蚁的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全部给他杀死了,要么就是对面来的多,要么就是对面太强悍了,根本不给他们传输信息的时间。

    “所有的蚂蚁全部向地心空洞靠拢,我们和他们直接对战,路上遇到对方的,直接将消息传回来,本王倒要看看何等的种族在于我蚂蚁做对。”

    将消息传来下去之后,蚂蚁王母给我钱,数万个将军抬着他慢慢出走。

    剩下的蚂蚁将军在前边扩充着通往外面的道路。

    石块儿哗啦啦的落着,王母就这样慢慢的等着,一步一步地前进着。

    “喂,你说王某是不是有病啊?他在这里呆着就行了,还让我们给他们挖石头开路走出去,他出去又打不了架,出去干啥?”蚂蚁的第30,064号将军,清擦头上的汗水,扭头对着身边的30,065号将军说道。

    “这事儿我又不是王母,我哪知道他咋想的,可能王某有我们不知道的手段呢。”30,065号将军回道。

    “嗯,的确是有手段”这是旁边的30,063号,将军加入了他们的讨论。

    “你知道的,我们排名越越靠后,就是我们出生的时间也最晚。”

    “我有一个前辈,他是第165号将军,当时王母带着我们蚂蚁大军去攻打太极阴阳兽的时候,最后就是王某发出了一个像光波的一样的一个技能,直接把对面的太级阴阳兽打的上下纷飞。”

    “当然这是我听说的,我没见到,我也不知道是咋的情况,反正王母要是没有厉害的手段,她肯定做不了王母的。”

    “别说了,别说了,赶紧弄吧,这个速度跟不上,王母该发飙了。”负责巡视的第 1500号将军,走过来踢了30,065号将军一腿。

    “好,将军,我们知道了”聊天的几位将军,诺诺点头,然后开始埋头苦干起来。

    相同的场面同样发生在各个蚂蚁组织的聚集点,那些数百米大小,数10米大小的蚂蚁小王母被一群小将军抬着急速地向岳阳行大路的最中间方向奔走。

    在这其中他们遇到了成群结队的菊花虫,还有成群结队的蝎子以及成群结队的狼…

    遇到这些种族之后,他们直接和这些个召唤大队开启了战争。

    结果自然不,然而愈肯定是有着无敌加复活技能的召唤大队秒掉了这些搬家的蚂蚁大军。

    在蚂蚁小王没死之前,他们有效地将这个信息传输给了王母。

    一段段景象在王母的脑海闪现,他望着那些狼,那些乌龟,那些鱼,那些鸟,还有那些蝎子…

    非常的面生,而且根本就不是他们这个阴阳性所存在的本地产物。

    极有可能是外星球过来的入侵种族。

    这个时候蚂蚁王有些后悔了。对面来的是一个星球的力量,人家的实力,包括所来的数量,如果比他们的蚂蚁数量要大的话,实力要强的话,那么最后他们的蚂蚁种族可能遭受灭族。

    “快点挖。”这一刻,蚂蚁王母有些生气了。

    她对着前面不紧不慢挖到的蚂蚁将军们大声吼道。

    蚂蚁将军瘫坐在地上,他们从来都没有听听过蚂蚁王母这么大声的讲话,着实把他们吓了一跳。

    待他们起来之后,微微诺诺的低头开始埋头苦干,这一次他们是真正的大干,挖进的速度比之前快了10倍不止。

    随着大洞的挖掘,不时有外边儿的蚂蚁小王母传来消息,但是这些消息都不是什么好消息,一旦有消息传来,那就是代表着这一对小蚂蚁种族已经被全部灭族了。

    在蚂蚁王母被大军抬出阴阳星的空洞时,外边儿此时已经围满了蚂蚁,其中更有接近5000万的小蚂蚁王母。

    蚂蚁王母看着自己仅剩的这点儿力量,内心在滴血。

    仅仅就这一次集合,他阴阳性所有的蚂蚁种族接近被灭了一半儿。

    原本有一个亿多的蚂蚁小王母此时只剩了5000多万。

    当然那死去的5000多万有一大部分是长度数十米的,少量数百米的。

    如今留下来的王母还是数百米的居多。

    当然这稍微给了王母一点点底气。

    王母让将军抬着他走上这座山峰的最高处。

    她居高临下的对着山下的亿万种族吼道,“吾的子民们,安静下来,好好休息,积聚实力,等下敌人来了给本王杀回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