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70二将军的态度转变

70二将军的态度转变

    “唐广大人,你又救我干啥啊?我马上死了之后就复活,又可以杀了一大批蚂蚁,把我弄过来,这多浪费时间呢。”九尾蝎子一脸的不情愿。

    “你…”唐广瞪着硕大的眼睛,扬起手掌。

    苏妲己赶忙上前,用他的小手握住唐广的胳膊,“糖果哥哥,你不要生气嘛。蝎子说的也不差啊。”

    苏妲己望着蝎子,此刻她的内心,有些有些许的自责。

    “唉”唐广的手又放了下来,心道:“妲己啊,妲己,你就是太柔弱了,太温柔了,这个样子以后怎么在我的后宫佳丽3000当中立足啊?你还不得被她们欺负死啊。”

    转身,唐广冷冷的望着蝎子,就是你这个小东西害的苏妲己心绪不宁。

    先结婚,后恋爱。

    和苏妲己接触的时间越长,对她的了解也就越深,原来妲己还有这么柔弱的一面。

    “你以后就别下去了,跟在我身边,实力又不咋滴,还老是想一打1万一打一亿。”

    “什么时候你能真正做到一一个打1亿,没有受伤不会死亡的时候你再下去吧。”

    “现在安安心心的踏踏实实的鼓在后边修炼。”

    “我…”蝎子鼓着嘴巴顿时语塞。

    “嗯?”唐光冷哼一声。

    “哼。”西子,生气地嗯了一声,而后跺了跺脚,很不情愿的,走到九尾狐狸苏妲己的身后。

    苏妲己两步上前,温柔的说:“蝎子妹妹,唐广哥哥是为你好,以后你就踏踏实实的在这里修炼吧,等你以后强大了,你想下去杀敌,我肯定不会拦着你的。”

    “哼”蝎子给了苏妲己一个大大的白眼,而后将头扭到一旁。“我又不是你可以站在一个强大的男人后面有人保护着。我要修炼呢,我要资源呢,我不杀敌我怎么换取资源修炼,我怎么变强啊。”

    “你真是多管闲事,遇见你我倒了八辈子霉了。”

    “我…”苏妲己羞愧地低下了头,她后边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

    难道她真的错了吗?

    她的眼泪不自然的流了下来。

    唐广驾着登山石降落到蚂蚁种族的身前。

    “死。”一道命令,所有被定住身子的蚂蚁小兵,除了二将军外,全部化为灰烬。

    二将军呆呆的望着这一切的发生,这个人太强大了吧。

    如果不是被定住身子,不能动,他的屁股凸起就要尿尿了。

    “知道我为啥没杀你么?”唐广挥手解开了二将军的定身。

    二将军猛然跌落在地,像个烂泥一样,软塌塌的摊在地上,有气无力的喘息着,“不知道,但是我想问问,这位强者,我们蚂蚁种族招惹你了么?为什么要对我们赶尽杀绝,为什么这么残忍?”

    “为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广望天大笑,“悲哀的种族,真是愚蠢,你竟然还问为什么。”

    唐广向前一步走,站到二将军身前,蹲下身子,托起二将军的脑袋,直直的盯着他的眼睛,“你们蚂蚁种族把熊猫种族赶出阴阳星的时候想过为什么吗?”

    “你们再啃噬阴阳星的植物的时候想过为什么吗?”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确不假,但是你们蚂蚁种族太贪婪了。”

    唐广的话像一根刺一样,深深插进二将军的心,他的心在颤抖,冷汗从其脑门不均匀的流下。

    “难道我们错了么?”

    这一刻他想起了很多的东西,想起了蚂蚁王母对他们这些个蚂蚁的剥夺,又想起了他们这些大将军,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对下面的小蚂蚁军团的剥夺。

    权力有时候真的是让人着迷的东西,一旦霸道起来一发不可收拾。

    如今暴力是真的来了,而且来的是如此的迅猛。

    此刻他非常想反叛,非常想暴怒起来,大喊一声道,光荣的自爆而死。

    但是这一刻他却提起不了任何的力气,浑身软塌塌的,他的斗志已经溃散了。

    二将军闭上眼睛,长叹一口气,“这位强者你还是杀了我吧。”

    “杀你?”唐广啧啧冷笑,“你觉得我会让你死的这么容易吗?”

    “费这么大力气留下,你给你费这么多话,就为了现在在杀掉你吗?”

    “你脑子有问题,本大人可是没有。”

    “赶紧用你的方式给我连接你们蚂蚁种族的老大让他过来受死。”

    在这个世界浪费了这么多天,这么多的时间,唐光早就等的不耐烦了,原本他还想带着几自己的后宫佳丽三人,走在天空上云朵之上,悠闲的喝着小酒,吃着水果,当一个吃吃瓜群众一样看着手下在这里战斗。

    可蝎子的存在以及苏妲己的态度搅扰了唐广的雅兴,他现在是一刻也不想在这里待了,早点解决到这个世界的麻烦,然后回到赶紧回到洪荒世界。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就是再懦弱,我也不会背叛我蚂蚁种族的底线”蚂蚁种族忠诚第一,即使面对死亡攻破了内心的防线,此刻二将军也一刻也不退步。

    “啪。”唐广一巴掌下去直接将二将军拍成粉末。

    “复活”复活的光芒洒下散落一片的二将军的粉末,像是长了腿一样快速的凝结到一起,重新形成一个新的二将军出来。

    而将军有些痴呆的伸出自己的爪子,望望自己的全身,“我刚才不是死了吗?难道是错觉?”

    唐广嘿嘿一笑,“啪。”又是一巴掌,直接将二将军挥成了粉末。

    “复活”技能再度刷取,二将军又重新复活了过来。

    “啪”

    “复活”

    …

    一次次的往复,一次次的循环,二将军的眼神已经从最初的呆滞震惊到了,后来的沉默恐惧以及深深的害怕。

    对面的这个敌人真的是太强大了。

    还有一种深深的感觉,就是王母过来了也是一个字死,这一次他们把以种族真的是要灭族了。

    “天要亡我蚂蚁种族啊,来世,我定将做一个仁慈的蚂蚁,绝不霸道横行,绝不贪婪弑杀。”

    二将军仰天咆哮,说完这句话,他立刻砰的一声自爆了,在这自曝的一瞬间,他将一道讯息通过,头上的触角传了出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