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67九尾蝎子杀三将军(来张推荐票啦)

67九尾蝎子杀三将军(来张推荐票啦)

    “杀呀”大将军二将军,从通道内冲出,直接砸落三将军后背,挥舞着,坚硬而又锋利的獠牙狠狠咬住他的胳膊大腿关节处。

    “哎呀,快停下,你们看看周围。”三将军呻吟一声立刻突然提醒的。

    “看什么看,搞死你再说。”大将军二将军根本就不理三将军,依旧我行我素的拼咬着,这三江就这么阴险,绝对是在耍小阴谋,到时候他们一张嘴,老三肯定顿时就一溜烟儿的跑了

    见大将军二将军不肯松口,三将军迫于无奈,只能弓起腰身,用最大的力气,将背后背的二位将军顶翻。

    三只蚂蚁通通摔落在地,红红的血液以及蚂蚁大军的实体残渣沾染到身上,立刻他们就感受到了身体上的粘稠。

    大将军二将军转目望去,这下他们惊讶了,满目疮痍,尸横遍野。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这都打到家门口来了,为什么没有小蚂蚁过来禀报?”

    大将军爬起身,甩掉身上的粘稠的血液,愤怒的吼道。

    “嗨,这都什么时候了,你动动脑子好不好。他们要是活着还不跟你禀报么?”二将军有些嫌弃的给了大将军一个白眼,这老小子肯定是干那活儿,干的时间长了,脑子受伤了。

    大将军,獠牙不停的张合,一句话也没有从其口中蹦出来。场面此时有些尴尬。

    “好了好了,我们不要吵了,现在还是想想办法,我们到底该怎么办吧,是回去禀报王母,还是沿着这条线追查下去。”三将军这时候站出来出来打圆场。

    三位将军触角凝结在一起互相传递的消息,他们在悄悄的商量到底该如何做。

    短短的半分钟时间之内,三位将军的面部表情变化了无数次。

    终于大将军阴沉的点点头,二将军乃至三将军同样也是叹息的点点头。

    商量的结果已经出来了,大将军原路返回回去禀报王母他们所看到的情况,二将军同样回去,他回去呢是将过路的所有小蚂蚁兵召集起来,让他们到外边儿去侦查情况,三将军一个人独自去其他其他比王母低一个等级的小的繁殖宫殿去查看情况。

    三只大将军蚂蚁头上的触须松开之后,他们立刻分头急匆匆的出发了出发了。

    三将军跋山涉水,翻越了一座座高山,这一路走来,遍地尸体,看了他是一路的,揪心与难受,这到底是何等的战争,让他蚂蚁种族损失这么多。

    他蚂蚁种族已经称霸两个阴阳星了,为何还会有这么大的损伤。

    难道是来了外星球的入侵?

    又或者是…

    三将军突然想到了前段时间他们刚刚被他们赶走的太极阴阳兽一一族。

    不会是太极阳兽找到了外星球的强者,回来攻打他们了吧。

    这个可能的确是存在的,毕竟哪个种族也有一些喜欢到处溜达崇尚自由的强者,他们在本星球呆够了之后都会去外星球去历练一番。

    正在这时,前面秃然传来了惨烈的痛叫声。

    三将军加快脚步,一溜烟儿地冲上了山顶。

    只见山下有一只粉色的长着9个尾巴的巨大蝎子,正挥舞着9个锋利的尾巴,利用其尾巴头上尖尖的毒刺在空中狂点乱播,每一次攻击,都会带走数10只蚂蚁小兵的生命。

    “蝎子这么大的蝎子!阴阳星球上何时有这么大的蝎子了?”

    三将军内心存在着疑惑,但是也有着一点点的舒心,只要来的不是太极阴阳兽的强者,那就不是死敌,还有谈判甚至缓和的情况。

    他撒开腿,乱步疾冲过去。

    “喂,这位蝎子族的强者,停下,我们聊聊。”

    背后传来声响,九尾地蝎迅速扭身,退后一步,保持防御姿势。

    仔细一看,原来是蚂蚁一族的强者,她面色微寒,“你脑子是不是有病,我在杀你的族类,你不帮他们报仇,反而要坐下来和我聊聊?”

    三将军脸上笑容消失,顿时语塞,“这这这这…”他看看自己族群的小蚂蚁兵,望着他们疑惑充满期待的眼神,在看看对面九尾蝎子冰冷的眼神,此刻他也不知道怎么做了。

    “行啦,没话说那就打吧,和你这样子没脑子的蚂蚁种族强者也讲不明白。”九尾蝎子挥舞着蝎子尖刺直冲上去,它就像九支离线的箭,而且还是带有自动追踪瞄准的箭,对准蚂蚁的眼睛,狠狠插了进去。

    噗嗤一声。

    三将军的眼睛直接被蝎子尾巴尖刺贯穿,透明的眼睛浓水伴随着血红色的血浆怦然爆发。

    “Ah啊啊啊”三将军抬起爪子捂着自己的双眼躺在地上打滚儿,“好疼,我看不见了。”

    “傻叼。都什么时候了,还担心自己看不看得见。”九尾蝎子心里暗骂一声。

    她将蝎子尾巴尖刺从三将军眼睛中拔了出来,9个尾巴,就像膨胀的弹簧一样,迅速谈起在其身后,弯弓拉成满月。

    目标再度对准三将军的肚子,九尾蝎子将尾巴尖刺再度插了进去。

    “啊…”这次三将军只是痛叫了一声,就再也不动了。

    他的肚子胸口乃至头部的脖子,完完全全被9根尖刺贯穿,彻底的死亡,一动不动。

    “跑呀。”三将军一死,围观的小蚂蚁士兵立刻扭头撒腿就跑。

    刚才三将军没有立刻上来和他们一起战斗,而是就示他们那些死去的兄弟而不见,要和对面的敌人蝎子要面对面的聊一聊。

    这件事深深地触动了他们的心,他们没必要再给三将军卖命了。

    而且三将军这么厉害的大蚂蚁都已经死了,他们这群小蚂蚁留下来还是死。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九尾蝎子将9根尾巴依次从三将军的身体中抽了出来。

    而后用这肚子下面的小翅膀轻轻擦拭着上面的血液以及沾染的三将军五脏六腑的废渣。

    “咦,真是太恶心了。”九尾蝎子,闻了一口,那感觉太臭了,还能让它吐出来。

    等上面的脏物擦拭干净之后,她又将蝎子尖刺插到地下的泥土里,山棱上的草丛中,以及河边的水中,擦拭清洗了不下100多次,这才没有了味道。

    她发誓,以后杀敌,不到万不得已,一定不在攻击肚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