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66探子三大将军出动

66探子三大将军出动

    “唐广哥哥,刚才有我说我不能收九尾地蝎为徒弟,我没有教徒弟的本事。”

    苏妲己提醒道。

    听到有人要收自己为徒,九尾巴地蝎撇头,望了望身边这个弱弱的九尾狐狸。

    “我才不要拜这个女人为师,他是9条尾巴,我也是9个尾巴。他能做到的事情,我基本都能做到。”

    “我要拜师的话,也会找一个不一样的师傅,尾巴多的肯定我不要了,我要找没有尾巴的。”

    “这…”唐广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憋了回去。

    他竟然无言以对了。

    有尾巴就不拜人家为师,还要找一个没有尾巴的拜师,这到底是什么个逻辑?

    唐广很想打开,它的脑袋看看里面装的到底是啥东西。

    “好吧,既然你不想拜师,那本大人也就不勉强你了。”

    “好的,谢谢唐大人,要没什么事的话,那我就再度上战场了。”蝎子说完也不等唐广回答,直接扭头就飞回了蚂蚁战场。

    真是个有个性的蝎子。

    她算是给唐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唐广哥哥,要不我们回去了,把女娲姐姐找回来,然后,让女娲姐姐收她为徒弟吧。”苏妲己被蝎子拒绝了,她内心还是有一点点的失落的。

    “好说,好说。”唐广勉勉强强的应付着。

    而后他亲自上阵,召开技能,冰羽之剑,强化,无敌后,数不尽的巨剑散落战场。

    唐广就像轰炸机一样,在上空飘着,每过一片天空,必将投射亿万巨剑。

    巨剑划过空气的轰鸣声,巨剑插入敌军蚂蚁的破烂声,以及蚂蚁大军的惨叫声,最后就是血流成河的哗哗流水声。

    阴阳星球最中央,有着一个巨大的空洞,空洞之外,连着四通八达的地道。

    数不尽的蚂蚁大军正源源不断养空洞之内运输资源食物。

    轰隆一声。

    地震以后,空洞之内传出阵阵石头落地的乱响。

    “是谁杀我孩儿?是谁杀我子民?”

    这是蚂蚁王母发出的声音,她是蚂蚁种族最早的一只母蚂蚁,可以说整个星球所有的蚂蚁全部都是她的后代。

    统一了阴阳星之后,她就搬到了星球的最中央,全星球的蚂蚁每天会给她送资源食物过来。

    这期间,每天都有一些蚂蚁死亡,她也问过,从中了解过,这是蚂蚁内部起冲突造成的。

    蚂蚁有冲突,这是好事,可以练兵,优胜略汰。每天死的数量也不多,王母也就不怎么去在意了。

    可是刚才,透过血脉联系,她感觉到自己的后代死了十分之一。

    这可是十分之一啊。在来十次,蚂蚁种族就剩她一个光杆司令了。

    这怎么能行。

    “大将军,二将军,三将军,快给本王出去看看,发生啥事了。”

    “诺。”链接空洞的通道内,走出三位黝黑健壮,长着巨大獠牙的熊蚂蚁。

    这是蚂蚁王母的护卫队,也是蚂蚁种族的将军,更是蚂蚁王母的后宫。

    如今的蚂蚁王母,她依旧秉持着每年都要产子的优良传统,由于她体型巨大,需要的雄壮蚂蚁也就多了,她的后宫足足有十万只蚂蚁,这些都是从她的子民中挑选出来的最雄壮威武的。

    这十万只蚂蚁参与一次繁殖,基本上也累的虚脱了,需要吃喝不动,半年才能缓过劲来。

    大将军,二将军,三将军顶着触角一路小跑出了地洞。

    “格老子的,别让我知道是谁打扰我养精蓄锐。”

    “上次和王母做了七天,累的本大将军浑身软塌塌的。”大将军抱怨道。

    “谁说不是呢。我只比你少半天,坚持了六天半我就咬牙口吐白沫了。”

    “我若是不咬牙,肯定也会保持七天。”二将军一脸的担惊受怕。

    三将军嘿嘿一笑,“我就好多了,做之前,我直接找王母说,我只能六天,多了明年就不能用了。”

    “你们猜怎么着?”

    大将军,二将军,触须链接环绕在一起,认真的听着三将军讲话。

    “嘿嘿。王母果真同意了,第六天,她主动就停了下来,让蚂蚁大军抬了出来。”

    “其实我还能继续繁殖,但是我不想做了,我就装虚弱,呻吟着让蚂蚁大军把我抬出来了。”

    “靠,打他。”大将军挥舞着巨大的前爪像三将军眼睛抡了过去。

    “小子太阴了,尽然敢骗王母。”

    “回去告诉王母,一定要治他的罪。”

    三将军见势不妙,撒腿就跑,犹如一阵风,带动地上的沙土起尘。

    遇到过路搬运资源的蚂蚁大军,直接横冲直撞的过去。

    一队队小蚂蚁可糟了秧。

    他们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有的更是被撞断了肢体,资源食物更是散落了一地。

    他们暗狠狠的望着三将军跑去的方向,“三将军,不就是身子长的大一点,下面那个小东西大一点么?”

    “做了王母的生殖工具,牛气什么啊。”

    “在这样蛮横直撞,下次与王母交配后进入虚弱无力时期,我过去咬死你。”

    一只小蚂蚁发出了心底的愤怒。

    “我也去,没日没夜的给你们找资源食物,不感谢我也就算了,还敢撞我。”

    “下次交配后告诉我,我也去咬三将军一口。”

    “算我一个。”

    “也算我一个,早看三将军不顺眼了。”

    小蚂蚁们激烈的讨论报复三将军。

    这时,又是两股疾风戳来。

    “让开,快让开。”

    大将军,二将军,快速冲过,地上的小蚂蚁刚爬起身还没站稳的身子,再度被劲风带过,旋转着散落栽倒在地。

    “哎呦,疼啊。”

    “哎呦呦,我全身都疼。”

    “万恶的大将军二将军,还有三将军,下次繁殖过后,我必咬死你。”

    “对对对,算我一个,咬死他们。”

    就这样,小蚂蚁们的目标又变成了三个将军。

    一阵风儿席卷着黄土从地下通道的出口涌出。

    嗙的一声,三将军从通道内冲飞了出来。

    他八脚落地,咳咳咳,捂住鼻子用力的咳嗽。

    很快,烟尘散去。

    “我天。”三将军惊讶了,眼睛所见之处,蚂蚁尸体,残血败肉,随处都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