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68二将军带兵蚂蚁大军出动

68二将军带兵蚂蚁大军出动

    大将军,二将军匆匆忙忙进入空洞甬道。

    二人在中层通道的三岔路口分别。大将军继续前进,向往通往王母所在的中央空洞。二将军直接拐弯,顺着三岔通道围绕着整个空洞的环形通道,寻找搬运资源无食物的小蚂蚁军兵。

    “大家听我号令,我是二将军。现在将你们手中的资源食物全部放下跟我出去。”

    此条声音这条命令在环形通道中被二将军喊了一次又一次。

    随着时间的增长,次数的增加,二将军身后的小蚂蚁军团。正在快速地增长着。十万只百万只千万只亿万只。

    达到亿万之后,二将军实在是数不过来了,他觉得足够多了就停止召唤,然后带着所有的,小蚂蚁军兵轰隆隆的,气势汹汹的向空洞之外冲去。

    “二将军,我们这到底是要去哪里啊。”

    “是啊,将军你这么着急把我们召集起来到底是有何急事啊。”

    基本上所有的小蚂蚁都惶惶不安,毕竟直接由二将军亲自来叫他们。这事情肯定是不简单的。

    蚂蚁种族的等级是非常森严的,一般情况下像他们这种小兵如果直接来传达命令的话,也就是队长。在上面是大队长,大队长上面是总长。总长上面是小将军,小军上面是中将军,中将军上面才是大将军。

    二将军就属于最最最上面的大将军,他跳过了这么多的职位直接来找他们。傻子能感觉出来,这里面绝对有情况。他们心中有些担心。

    二将军回头。顿时后边所有的蚂蚁军兵停下驻足。

    亿万双眼睛望过来,二将军顿时感觉自己身上的压力非常之大。

    唉,他长叹一口气,最后还是决定将外边儿的情况,告诉他们,毕竟等他们出去的时候,他们也会发现的,到时候场面就不好控制了,现在告诉他们,他们心里也有准备。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再往外边有很多的蚂蚁种族,我们的兄弟姐妹们已经被杀了外面可以说是尸山血海。我现在叫你们出去就是查清一下到底是是何等的势力,在和我们作对,是何等的势力杀了我们的这么多的兄弟姐妹,大将军已经回去向我们的王母禀报了,三将军,现在已经在外边儿探索情况的路上了。”

    “嘶”

    所有的蚂蚁全部倒吸一口凉气,整个通道之内的空气顿时下降,凝聚冰冷了几分。

    “怎么会出现这种事情,我们蚂蚁种族不是已经称霸阴阳星了吗。”

    “好吧,我们赶紧出去吧,出去肯定会见到结果的。”

    “快点走出去跟随我们的二将军。我们快点出去为我们的兄弟姐妹们报仇。”

    蚂蚁种族的小兵军兵们交头接耳的讨论着,他们情绪异常的激动,纷纷要快点出去给他们兄弟们报仇。

    蚂蚁种族,可以说在阴阳星是异常团结的。有一个非常能体现的就是在蚂蚁的过河的时候,这时候他们是不会游泳的,但是他们要想过河的话就会抱成团在河上充当最大的浮力飘过去,但是最下层的一个蚂蚁,由于长时间的泡冲河水。就会死掉,会被淹死的。

    现在他们听说外边已经死了成千上万,堆成尸山血海的兄弟姐妹们,他们怎么能容忍这种事情发生,肯定要出去,给他们报仇。

    “走走走,出去报仇。”蚂蚁金服情绪高涨,他们挥舞着触角,挥舞着找牙,挥舞着手中的利爪,冲天怒吼着。

    “好,我们走。”二将军打手一挥,阔步上前,直接带领蚂蚁军团轰隆隆的再度往前往外冲,这一次他们提快了接近三倍的速度。

    二将军也从来没想到过,他身后的蚂蚁军团会这么的配合,他们会这么的好说话,到处都害怕,把这事告诉他们还没有退出去呢,没想到最后的这些个小兵子们直接要就要去出去给他们报仇,而且比他的报仇的心态还要着急。

    他的心里在偷偷的乐着,可能这就是王母所做到的一切,关于等级制度森严的结果吧。

    越往高层越不怎么忠心,越下层的反而忠心耿耿,没有一点的反叛之心,更没有一点点的小小私心。

    行进速度提快了三倍,用不了多久他们就到了空洞之道的外面,这时他们见到了漫山遍野的尸山血海。

    这血的红色,满地的疮痍,冲击着他们的脑海,冲击着他们的灵魂世界,蚂蚁种族的军团们愤怒了,他们怒吼着用力地拍着着大地冲到了山血海中,去寻找他们的彩,寻找同伴兄弟姐妹的残渣,希望能找到他们熟悉的人,希望能找到他们的亲人乃至朝夕相处的兄弟姐妹。

    “杀杀杀。必须要报仇”

    蚂蚁军团的小军兵们全部都愤怒了,他们对着山谷对着天空望地的咆哮。

    一串串音浪传过天空,将云朵推开,直接传到了最上空的唐广的耳朵边上。

    唐广的目光直接锁定过来,他看到了地上密密麻麻的一群蚂蚁,在一个较大型的蚂蚁的带领下,正在望天怒吼。

    此时的彷徨内心,着实是有了一丝丝的波动,当初下了一道命令,就是把这个蚂蚁种族全部灭族,但是此刻看到的确他们的种族是被灭族了,是在进行灭族的过程当中,人家的后续直过来报仇,看到这么多的尸体的时候,他们那种愤怒的感觉的确有深深的影响了,唐广现在的此刻的心情。

    冤冤相报何时了。

    唐光闭上眼睛,暗暗地流下了一滴透明的泪水。

    “所有的种族全部给我快点杀,你们太慢了。”

    唐广狠下心将这一道消息传了出去。

    一不做二不休,开弓没有回头箭。

    既然做了,那就坚持做到底。

    “收到。”

    “收到收到”

    所有的召唤种族接受到唐广传来的信仰消息,立刻通过信仰将回应传了回去。

    “兄弟们卖点力吧,唐广大人在催我们了”

    无数相同的一幕,在一处处召唤大军的场地上上演,所有的召唤种族全部拿出了浑身解数,他们杀起蚂蚁来更加凶狠,更加的残忍,更加的快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