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65洪荒五毒之首九尾地蝎

65洪荒五毒之首九尾地蝎

    “组长,我们追上前去。”熊猫一族身后的战士,围拢上前,他们气势汹汹,看着远去的粉红色九尾蝎子暗自咬牙。

    “别去。”熊猫一族的小组长赶紧拦下了自己的队员。

    在太极阴阳星球,没有任何种族比他们这些熊猫更了解地势,更了解具体的详细情况了。

    他们这些外来的种族饿勇猛一些,拼杀力,战斗力强悍一些又能怎样!

    等他们将所有的剧曲记取,聚齐的大部队的表面上的蚂蚁种族上消灭的差不多了,最后就是他们苦苦寻找,找不到那些藏在暗处大山深处,甚至小谷里面,吸水下面溶洞中的那一些个隐藏的,躲起来的蚂蚁种族了。

    最后的最后肯定还是他们熊猫一族杀的敌人最多,获得的积分儿也最多。

    “走,抄小路,进溶洞。”熊猫一族的小组长,大手一挥,阔步上前,指引着自己的小队开始像太极阴阳星大山深处的溶洞进发。

    原本在太极阳星上没有那么多的溶洞,只是后来他们蚂蚁种族繁殖的太快,数量太多,导致他们没有太多的地方居住啊,地表上建造房子,他们又不会,索性他们就挖了许多的溶洞出来。

    熊猫一族之所以战败,其中有很大的原因,就是那些从不知道从哪个地方哪个溶洞里冒出来的蚂蚁种族前后夹击把他们拼杀的差点灭族。

    唐广像一颗耀眼的太阳一样,一直悬挂于高空发光发热。底下的召唤大军,只要没有受到什么致命的伤害,没有被一击必杀,立刻就能恢复成完本完全的身子,战斗就这样持续着。

    “唐广哥哥,你看吧,我就猜的没错吧。”

    “那个九尾巴蝎子战斗力超级厉害,她又解决了十群数以万计的蚂蚁。”

    苏妲己指着地上奋力拼杀的九尾地蝎子,她就像一个战神,没有防守,只有进攻,九条尾巴连续的攻击,次次爆破,血花纷飞,所过之处,空间中充满漫天血雾,蚂蚁群惨叫连连,犹如炼黑地狱。

    唐广痴痴地望着苏妲己,就这样痴痴的笑着,此时他内心有一点点的波澜,女人那女人真是不简单啊,原来苏妲己给他撒娇,缠着他让就这个九尾地蝎,只是他的一个看法而已,他并不保准也并不是单纯的撒娇。

    有一次撒娇才换来一次对手下的投资。

    最深深的给唐广提了一个醒,他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也不能对所有女人说的话言听计从了。

    后宫霍乱的事绝对不能发生在他的身上。

    稍微愣了一下神,唐光立刻恢复清明,他露出宏光的笑容,轻轻将苏妲己搂入自己的怀中,“那是妲己妹妹最聪明了。”

    唐广伸手,刮了刮苏妲己的琼鼻,对着苏妲己温柔而又期待的说道:“你还看好哪位了,一并说出来。”

    苏妲己摇了摇头,“没有了,我就喜欢她这一个。”

    “好。”唐广暗自低头,内心松了一口气。

    还好苏妲己,只是这么一个突然的想法,如果他有着完整的设计在配合让她娇羞的撒娇,那么唐王可能会直接对苏妲己敬而远之,将其打入冷宫。

    “那这样吧,我把她召唤上来,让她认你做师傅吧,以后让她在你身边跟着你。”

    “不了不了,我没有交徒弟的本事,要不就让我和她认做姐妹吧”苏妲己赶忙拒绝她的脑袋动摇着,活像一个害羞的孩子。

    唐广说得出口的话,哪里容得的改变。

    “Bingo”对着半空打了一个响指。

    还在拼杀中的九尾地蝎,立刻身影模糊,在敌方蚂蚁的震惊的眼神中,身影,慢慢的消失不见。

    蚂蚁群的攻击全部落空,他们失去重心狠狠地向前扑倒在落地下。

    当他们惯性的继续攻击的时候发现敌方的九尾蝎子已经消失不见。

    立刻他们就像一个不停休止的战斗机器一样,跑到周围的战团去参加战斗。

    九尾蝎子被召唤到唐广的身边,她有些生气地望了唐广,还有苏妲己,“大人你把我弄过来干啥?没看到我正在杀敌吗?”

    我草了个DJ呀。

    这个小声音,听起来像个母的,而且说话,还有些豪横。

    唐广一指点到蝎子的嘴巴上,怒斥道:“你有什么可豪横的?不知道我是唐广大人吗?你就这么对本大人说话吗?”

    因为蝎子嘴巴被堵住,他很想说话,但是一张嘴,两个牙齿就露出来,狠狠的咬在了唐广的手指之上,“唐广大人,你找我啥事儿啊?没啥事儿的话我回去杀敌了”

    唐广猛的将手指缩了回来,他暗狠狠的看着九尾地蝎,“你是狗么?这么喜欢咬人。”

    “狗?”九尾地蝎眼神微微一撇,面色冷冷的望着唐广,“唐广大人,你脑子没问题吧,我是蝎子,洪荒五毒虫之首的九尾地蝎。”

    说起自己的身世,九尾地蝎冷淡的面色上这才出现一点点勾动,好像内心从来没有有过大范围的波动。

    难道是因为唐广大人在这里,她急切的想要证明自己。

    不对。

    她急切的掐灭了自己的这个思绪。

    唐广大人这个领导者,她根本就看不上,要在他面前证明什么呢。

    唐广伸出手指指指自己的脑袋,他有些超级不相信,竟然有人说自己的脑袋有问题。

    Oh my god.

    简直太令人不可思议了。

    望着唐广大人哭笑不得的样子,九尾地蝎偷偷的抿了抿嘴角,她开始奇思妙想,“唐广大人不会真的脑子有问题吧!一定是了,整个登山登山时空间这么多的种族被他带得乱七八糟,除了寻找资源就是寻找资源,战斗起来也没没有一点儿意识,就是胡乱的上,像一盘散沙,没有任何的凝聚力,如果不是他们有着复活的神奇技能,可能现在登山式空间所有的种族全部都已经灭绝灭族了吧。”

    “唐广哥哥,你怎么了?”苏妲己见唐广不说话,她转过身来,轻轻摇晃着唐广的胳膊。

    “没事儿,额额…刚才说到哪儿了。”唐广扭过神来,刚才他在想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