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64粉红蝎子

64粉红蝎子

    树尖儿上,树干上树叶子上爬满了蚂蚁。

    这蚂蚁顶着有黑的壳子,两侧还呼扇着一一双小小的翅膀,他们闷头扎进树叶之上,挥动着两个有力的獠牙,咔嚓咔嚓地进食着。

    这哪里还是蚂蚁啊?这简直就是蝗虫。

    蝗虫过境,寸草不生。

    唐广乃至身后的这些召唤大队全身不自觉地起了鸡皮疙瘩,寒毛竖起。

    “给我上灭了这群害虫”

    “上啊”

    “冲冲冲”

    召唤大军,浑身散发出舍我其谁,强势而又霸道的悍勇气息。

    “冰雨之剑。落!”

    “乒乒乓乓”

    “忽闪忽闪。”

    惨叫声伴随着冰箭技能,狂洒大地的声音,此起彼伏,烘响震天。

    “唐广哥哥,快看那边。”苏妲己蹦跳着,走到唐广身边,指着远方的一处小型战场,欢呼雀跃。

    这是蝎子,一只长着九条尾巴的粉红色蝎子。

    此时,她正与一群约有上万只的蚂蚁战斗在一起。

    蚂蚁群爬满了她的身躯,有力的侧牙狠狠的咬住,鲜血淋漓不止。

    看的出来,这粉红色的九尾蚂蚁疼的厉害,但她依旧在坚持着,反抗着。

    “唐广哥哥,快救救她吧。”苏妲己的爱心泛滥,她渴望的眼神望着唐广,这样子楚楚可怜,娇柔欲滴。

    唐广内心非常想说,她们这群召唤兽有着复活技能,根本就不会死的。

    但是…

    这样太直男了。

    “妲己妹妹,你要相信唐广哥哥。哥哥肯定不会让他们死的,有复活技能,他们想死也死不了。”

    “如今,她们这样是再练兵,多经历一次死亡,血与伤的过程,会让他们以后面对强者的时候更加强大。”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不要她死。”苏妲己抓住唐广的胳膊开始用力摇晃。

    “哎,好好好。”唐广连忙同意。

    女孩子怎么都一样,太会撒娇了。

    “系统,给我觉醒一个治疗技能。”

    【滴滴,消耗系统能量1点,觉醒想之法则技能二十一:治疗】

    (治疗:由宿主唐广想象而来而来,活动范围内治疗一切事物)

    登山石空间内,最上层的一处云朵空间中,一个拳头大小的金色小人,正捧着一本小书精精有味的看着。

    他就是想之系统的本身体现,“宿主唐广真是不正干,就为女人一句话就耗费一点系统能量觉醒一个技能,这样下去,啥时候他才能长大啊。”

    看着自己硕小的身子,想之系统陷入了深深的沉思,曾几何时他也有着亿万丈的,雄壮威武高大的身躯。

    只不过因为参加天地种族排行榜排名之战,战败落得一个如此的下场。

    不过也不错了,至少他还活着,还有翻身仗可打,他们当初那些个战斗的参加战斗的天地排行榜靠前的种族啊,有许多可能现在都已经灭族了。

    “光明与我存在,治愈之光,去吧。”唐光伸起左手,张开5根手指,对着天空之下的万足召唤总群,无边的温暖色的阳光,撒下普照,正片大地。

    “好暖”

    “好舒服”

    数不尽的在战场上奋力拼杀的召唤种族,他们身上碎裂的伤口,奔腾的鲜血,开始疯狂的涌动,伤口就像长的小虫子一样咕噜咕噜慢慢的开始愈合。

    许多双眼睛扭头望过来。

    他们看到了一个闪烁着璀璨光芒的男子。

    “是唐广大人”

    “这是唐广大人”

    他们欢呼着雀跃着,是唐广大人在耗用巨大的能量,给他们疗伤是神奇的手段,就是来自他们无所不能的唐广大人。

    “兄弟萌给我们杀,狠狠的杀呀”反应过来召唤种族大军开始扭头拿起手中的武器,握紧手中的钢枪,用力的挥洒出一道的攻击。

    顿时,呼喊声,拼杀声,嘶吼声,震天而起,比之刚才更强悍了10分左右。

    一波压着一波,就像大海的浪潮一样,滚滚翻腾,直插云霄,飘在天边的云朵,纷纷向四方而散。

    东边的乌云密布,小雨稀稀拉拉的下着,此时正因这吼声震天的音浪,将云朵闯开,阳光透视而来,天变晴了。

    粉红色的九尾蝎子宫起身子,长长的尾巴像是弯弓射大雕一样将身上爬满的蚂蚁全部弹射出去,而后快速的在空中连点它那尾巴上的笛子尖刺,就像一个长了眼睛的针一样,呲呲的乱窜,万箭穿心,所有的蚂蚁无不遗漏的在空中爆炸开来,散出漫天的血花。

    方圆百米的蚂蚁全部躺到地上变成了渣渣,此时她已清理了这一片所有的敌方势力。

    她回头望了天空的唐广一眼,“哼,救我干啥。如果我刚才死了,立马复活两下就把他们全部干死了,现在把我身上伤治好了,再杀这些蚂蚁,浪费我多长时间。”

    “破领导人,破唐广大人,一点王者的气概都没有。”

    愤怒的谩骂几声,粉红色的九尾蝎子,昂着高昂的9条尾巴,继续向前冲去,进入到熊猫一族的战斗团体中。

    “你们都给我让开,一群废物,这么久还没打死,到一边看着,让我来。”

    熊猫一族的小组长,提的粗壮的竹子,前后左右奋力的拍打,当看到身后来了自己的友军,他内心还是有些窃喜的。

    但是听到友军高傲的样子,有些瞧不起他们,顿时他就不开心了。

    “不用你来,这蚂蚁是我们熊猫的死敌,让我们自己杀。”

    “杀你姥姥个腿呀,就你这个傻棒子,那一共能敲死几个啊”粉红色的九尾蝎子,迈开不乏横冲直撞的冲入战团,挥舞着9根大蝎子尾巴尖刺,前后左右上下分别出击。

    “啊啊阿啊啊”

    漫天的溪,漫天的蚂蚁,就像烟花一样在空中一朵朵的绽放,掉落出血色的汁水混合着肉沫,溅落到熊猫一族,皮毛上。

    只是一瞬间黑白两色儿的熊猫,就变成了红色斑点的三彩熊猫。

    “你有病啊,把我的毛色都给我弄乱了。”熊猫一族的小组长,伸着厚重的大手抹下脸上掉落的碎渣,他怒目圆睁望着这个粗暴的友军。

    “傻胖子死胖子都什么时候了,还注意形象。杀敌才是第一。”粉红色的蝎子留下一个高傲的背影,向一个战斗团体跑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