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63打回熊猫阴阳星

63打回熊猫阴阳星

    “轰隆隆。”天空突然滚滚雷动,电光火花,一股压抑的气息笼罩整个洪荒大地。

    “吾为鸿钧老祖,今日得到成圣,三千年后将在玉京山讲道成圣三法,以力正道,功德正道,三尸正道。”

    “洪荒万物皆可来听道。”

    正在享受欢乐的唐广,立刻从床上弹跳起来,他望望天,又望望玉京山方向。

    鸿钧这条老黄鳝成圣了,下一步应该是要再讲道之后,收集万千功德之力,以身和天道了吧。

    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这洪荒除了鸿钧老祖知道成圣的三种办法,再无其他。

    他唐广所讲道逍遥游不过是背诵古文而已。

    让他讲道,他是真不会啊。

    “唐广哥哥怎么了?”侧卧的苏妲己见唐广一脸忧愁,她慢慢的从从床上爬起来起来,双手搭在唐广的脖子上,像一个柔弱的宠物小狐狸,在其怀中,酥酥软软的挂着。

    “没事”藏光抿嘴一笑,他伸出手轻轻地抚摸着苏妲己的后背。

    鸿钧以身和天道是大势,大势不可为。

    “嗯”见唐广哥哥不愿意多说苏妲己也就不去再问了。

    她侧身抓起唐广的衣服,开始温柔的熟练的伺候着唐光穿衣服。

    “铛铛当当”

    外边的传来清脆的敲门声。

    “谁呀”唐光有些不耐烦的回答,他最讨厌有人到他房间里来打扰他了,而且这个时候他正因为鸿钧成圣的事有点小郁闷。

    外面儿的胖成一团的熊猫一族的族长,举着厚重的手掌停靠在房门之前。“唐广大人,我是太极阴阳兽的族长”

    太极阴阳兽的族长?

    他来干什么?他不是刚进入到登山石空间吗?

    唐广下了床,穿好鞋子,整理好衣衫而后打开了房门。

    “有啥子事吗?熊猫族长”

    太极阴阳兽的族长,眼神儿微钝,“唐广大人,我是太极阴阳兽,不是熊熊什么熊猫!”

    “唉唉唉,唉,无所谓了,熊猫就是太极阴阳兽,反正都是是黑白俩色的,你们也生不出彩色的崽子。”唐光无所谓的摆摆手,“说吧,找我什么事儿?”

    “好吧。”低人一头,求人办事,太极阴阳兽族长也懒得去争论了。

    他委屈的低下厚重的头颅,“唐广大人,我想回家一趟。”

    “回家?你那一条破河,有什么可回去的。再说竹子都挖完了。难道你在外边藏了宝贝?”唐广有些疑惑,他呆呆地望着熊猫族长。

    “不是不是”熊猫组长连连摇头,“不是回这个家,是回我原来的家。”

    “我不是这个洪荒大陆的原著种族。”

    “我们太极阴阳兽来自一个叫做阴阳星的星球,在那里我们太极阳兽是阴阳星的统治者,整个营业厅遍布竹子,那是那里是我们的天堂是我们的乐土,我们有吃不完的竹子,每天的生活的自由自在。”

    “可是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阴阳星上出现了一种蚂蚁,他们和我们一样也以竹子为生。”

    “刚开始我们不怎么在乎,毕竟蚂蚁太小了,我们一巴掌下去就能呼死成千上万个。”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蚂蚁的数量越来越多,我们的竹子被他们全部都啃坏了,食物不够了。”

    “我们太极妖兽就和这种吃竹子的蚂蚁展开了战斗,长达3万年的战斗,没想到我们竟然输了,他们蚂蚁一族数量庞大,完全战斗起来就不怕死,经常就是以亿万换我们一条生命。”

    “最后你们你也就知道了,我们不得不带着仅有的几棵竹子然后借住庞大的传送阵传送到这个洪荒世界。”

    听完了熊猫组长的故事,唐宗主有些鄙视的上下熊猫组长。

    “真是废物,那么大家伙竟然被一群蚂蚁给打败了。”

    熊猫组长凶羞愧地低下了头,没有办法,谁让他们熊猫族天天在阴阳星球,除了吃就是睡,根本就没把他们当回事唉。

    如果当初一早发现就把他们灭掉的话,医疗星球还是他们的天下,他们依旧能够自由自在的生活在阴阳兄,根本不用逃跑出来。

    可惜没有如果呀。

    “走,本大人带你们打回去。”

    登山升空间所有召唤种族整装待发。

    凶狼雄狼一族,利爪着地,尖牙外露,眼神凶恶的瞪着前方,随时准备发起攻击。

    伽马射线虫像一根电线杆子一样,一根一根的直立在大地上,他的头顶凝聚着深蓝色的伽马射线,像是一个大灯探照灯,随时准备爆发光和热。

    黑猫警长身穿黑色警服头顶,郭景辉腰间别的,有黑而又粗长的黑色电棍,他的双手紧紧地把住油门儿,时刻准备充当第一小分队游击对方杀伤力。

    …

    唐广凌空而立,俯瞰直下,“兄弟们,这是我们第1次去外世界征战,考验你们真正战斗力的时候到了。”

    “我们在洪荒已经历练了这么久,是时候去外世界打响第1枪了,到时候一定要给我狠狠的打,绝不能留守。”

    “出发。”

    唐光大手一挥,在熊猫组长的带领下,坐做着庞大的传送阵盘,进入空间通道。

    “必胜”

    “必胜”

    召唤大军热血沸腾,他们扯着嗓子嚎天嚎地的叫着。

    声音在整个空间通道内来回串走,震的唐广的耳朵嗡嗡发响。

    一闪的瞬间只感觉天一黑一亮。

    他们就来到了这颗叫做阴阳星的星球。

    阴阳星是一颗庞大的星球,这个星球有两个颜色组成,一半黑色一半白色。

    中间接触的地方,黑白分明,完完全全就像两颗不同颜色的半球组合在一起的星球。

    冲入星球之内。

    唐广将所有的召唤大军从登山时空间内召唤出来。

    “这是什么个星球啊?怎么全是竹子啊”

    “还有地上那些密密麻麻,怎么全是蚂蚁呀”

    召唤大军,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这样一个只有竹子还有蚂蚁的单一星球真的是太奇特了。

    熊猫族的族长倒吸一口凉气,他身子的后退,双腿有些发软,差一点就要栽倒在地。

    他双目呆滞,“这这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