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62熊猫

62熊猫

    “熊猫,以后跟我混吧”唐广从熊猫与之猴子战场的背后,挖了一根两米多长的嫩紫竹笋。

    锅碗瓢盆刀叉案板,厨房用具一应俱全,通通拿了出来。

    摆开架势,架锅起火,手起刀落,唐光以熟练的刀工在空中接连玩着花样,竹笋竹笋一片片的掉落,很快就变成长方形的小条条,散落到地下已经摆好的锅中。

    正在与猴子作战的那群熊猫心里那个气呀。

    这可是他们的食物,现在来了一个人,看他的样子显然是对他们的竹子有着要吃的想法。

    他们一族吃竹子都要竹子长到千米参天大树之后才会去吃,而现在新来的这个人,竹子才两米,刚刚出牙就要吃掉,这太浪费了。

    “呀。呀。呀。”

    熊猫一族直接放弃了对猴子种族的攻击,他们退到竹林护着竹子。

    手中提着竹棍虎视眈眈的望着猴子,还有新来的唐广。

    “呼哧,呼哧,呼哧。”熊猫一族的胸前起起伏伏,喘息声传出去老远老远。

    与猴子战斗了三天三夜,任凭他们强大的脂肪以及超强的防御能力,此时也是有些吃力。

    但是,要是还要战斗,他们依旧可以坚持,为了身后的食物竹子,他们可以拼命。

    这是来自心底最底层最真实的呐喊。

    “为什么要抢我们的食物,洪荒里,我们太极阴阳兽能吃的食物只有竹子,我们又没抢其它种族的食物,你们抢我们的干嘛?”

    太极阴阳兽?

    难道是熊猫最原始的名字。

    太难听了,还是熊猫好听。

    “那个什么那什么,你们也别给我矫情了,我把你的竹子放到我的世界里面去,你们也跟着过去。”

    唐广将霸道总裁的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

    利用打卡,拾取,几个技能,将熊猫背后的成片竹子连土带渣儿的,全部收到登山石空间。

    望着成片的竹子像长了翅膀一样,向着唐广飞去进入其身下的那个硕大的青色石台。

    熊猫一族也跟着着急,他们撒腿向前冲来,手中提着棍子做的长棍,吆吆吆喝着。

    “小贼将我们的竹子放出来”

    “还我们竹子”

    唐广展开金色的大鹏之翅,振翅一挥飞上10米左右的高空就这样从上而下地俯瞰地上的熊猫扭摆着身躯,对着天空指指指骂骂。

    这真是一个有意思的种族。

    “召唤”一周锁定所有的熊猫,唐广将其收进了登山时空间而后就来九彩吞天蟒蛇一族,还有九尾狐狸一族。

    “这是新来的熊猫一族,等下带他们到天帝种族排行排行里面去选择一层,然后给他们的竹子找一个靠近三光神水湖的地方,让他们在那里扎根就行。”

    熊猫一族成了唐广的召唤兽之后,他们已经从脑海中得到了信息,现在也是木已成舟,反抗是不可能了,当他们看到这个登山时空间,数多数多的超级灵根时,他们内心又多了一丝丝的庆幸,好像在这个地方待着也不错哦。

    熊猫一族的族长带着自己的种族,呆呆的悄悄的乖乖的跟在狐狸还有蟒蛇一族的后边,到三光深水湖的旁边,开始挖坑种植他们的竹子去了。

    “咕嘟咕嘟咕嘟咕嘟”大火烧的开水分白涌动,唐广早期间丢入的竹笋长条已煮的发白发嫩。

    仓管赶紧拿起漏勺,从水中将水煮白笋捞了出来,然后又放到一盆儿冰凉的三光神水中,过了一下水。

    他从中拿出一根凉凉的到嘴中尝了一口,嗯,原汁原味,清香方甜,带有那种白薯的醋意感,有带有苹果的清香,还带有一种萝卜的淡淡绵稠之味。

    找到一个空盘子,唐宗祖拿出之前调制好的芝麻辣椒油,还有黄豆麻黄豆麻糕酱,再倒入一点点的胡椒粉,然后轻轻搅动,拌了几下。

    一盘儿咸辣的凉拌竹笋条儿就这样诞生了。

    “来来来,快过来尝尝”他光满心欢喜,他招着手将苏妲己还有彩儿召唤过来。

    二女看着唐广手捧着一个红光红油满满,带着些许油香的美食,眼神中立刻就充满了亮光。

    唐广大人不光修为高山手段神秘手下更是多的数不胜数,而且他还有一种神非常神奇的手段,那就是他会做很多好吃的,还有好喝的美酒啊,饮料啊,冰镇的果汁啊,还有他们吃过的各种小米粥,各种小菜。

    “唐广哥哥这个是什么美食啊?”苏妲己露出小舌头,舔了舔正在散发的口水。

    膀胱用食指和中指在盘子中轻轻夹了一根带油花的竹笋条。

    红油透过阳光在其之下闪闪发光,像金子一样诱人迷眼。

    苏妲己很是配合的张开小口,辣椒油先是滴到他的舌头上,微辣的感觉立刻从舌尖传到全身的神经之处,整个身体肌肉全部都是酥酥麻麻的,脑膜脑皮上也有些颤抖,她上头了。

    “好爽啊”

    而后牙齿轻轻咬动,咔嚓一声脆响,竹笋的清香散发出来,刺激着她的味蕾。

    “美味,舒服,棒,太好吃了。”

    苏妲己一脸享受的样子,好像是吃遍了人间最美味的东西。

    唐广内心非常的喜悦,他知道苏妲己虽然这表现的有过于演戏的成分,但是谁不喜欢比夸奖呢。

    他立刻开了一坛好酒,三人就这样就着红油拌笋条,慢悠悠地惬意地喝了起来。

    “唐广哥哥,你真是太厉害了,这天底下有还有啥事儿是你不会做的。”

    苏妲己吮吸着,手指头上沾着的红油。

    “扑哧”唐光笑了,他的眼神看着苏妲己清纯的样子。内心感觉十分的燥热。

    “要问这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我不会的,那只有生孩子喽”

    一个熊抱唐广就扑到了苏妲己的身上。

    突如其来的重物将苏妲己真的有些反应不过来。

    他有些后悔询问唐广这个问题了。

    想想未来的几个小时又要遭受…

    彩儿喝完杯中的最后一口小酒,望着胡闹的二人,低头叹息一声。

    “唐广哥哥是强大,各方面都很强大,但是唯独在女人这个方面…”

    “唉,一言难尽哪。”

    “作为一个种族的王者,作为这么多种族的王者,岂能天天天天吃喝玩乐,以后一定要和妲己妹妹好好谈谈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