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59认主火之精灵

59认主火之精灵

    小家伙头上绿油油的头发炸起,伸着肉嘟嘟的小手指着萧炎,“怪物,你说谁是怪物?信不信我烧死你。”

    说着小家伙浑身燃起青绿色的火焰,朝着萧炎这边急切的追来。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急忙定住小家伙的身子,挥挥手将其拉扯过来,平摊在掌心。

    “小东西,你这个人,个子不大,脾气倒还是挺大的”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掐着小家伙的脖子。

    小家伙扑腾的双腿,奋力的蹬着,他的脑袋左右的摇摆着,嘴巴上下的纷飞,想要咬住莲藕分身想之大帝的手指。

    但是。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能让他咬到吗?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掐着小家伙脖子的双手,力气更加的狠了。

    小家伙被掐的脸红脖子粗,眼珠子外翻,一会儿就要昏过去。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松开一点点,然后摇了摇小家伙的脖子。

    “We we”

    “别给我装死啦”

    “你是火之精灵又不是一个人,怎么会被憋死呢?”

    至于小家伙演戏的成分。莲藕分身想之大帝一点也不看在眼里。

    这个小样儿。

    小家伙都装死猪肉,被识破他也不好意思继续装着立刻复活过来,挺起身躯瞪瞪的望着莲藕分身想之大帝。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就这样静静的望着他,也不说话。

    现在这个时候就要谁开口谁就是失败的一方,谁就是弱气的一方。

    这时萧炎,乃至药老他们她们全部都围了上来。

    就连舌黄彩儿也迈着轻轻的步伐,占到三米之外,扭着头子注目,眺望着。

    时间过去了三分钟。

    小家伙低下了高傲的头颅,“主人”

    他认主啦。

    没有任何脾气,唉,跑又跑不掉,逃又逃不掉,人家又不给他说话,又谈不了条件。

    除了认主就是认命了。

    提前任主表个态以后还能少干点活,还能轻松点,还能有自由的活动时间,要不然啊就天天给人家炼丹炼药,累死累活的。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扑哧一笑,“你这个小家伙啊,真是机灵个鬼呀”

    “你以前肯定是杀过不少的修炼者,还有恶妖族或者是其他的种族吧,你懂的东西倒不少啊”

    “没有”小家伙一见莲藕分身想之大帝问这些问题,他立刻摇头否定。

    如果这个新任的主人不喜欢杀生,不喜欢杀过太多人,太多修炼者的火之精灵,到时候要把它灭掉,灭掉他的灵智,就单独的要这一只火,那他就彻底完蛋了,他可不想这么早早的死去。

    “行了行啦,别那么死乞白赖的摇头了,像个拨浪鼓一样,看得我头晕眼花”莲藕分身想之大帝连忙制止他啊。

    从小家伙现在这个样子来看,他肯定是杀过太多的修炼者的,而且现在啊,这么快的否定否决,就是表面上傻子都能看得出来,这就是做贼心虚。

    “放心吧,以前那是你的事情,以后你跟了我的徒弟就不要过度的杀生了,我们呢争取资源也好,做其他也好,要凭自己的真本事,当然了,人家要是过来杀我们,我们也是可以还回去的,毕竟我们要要还手的时候不能当一个把脖子给人家伸到那儿拿刀砍我们是不是”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这样说了,小家伙才竖起脖子,长舒了一口气。

    “主人,你说的是以后我们绝对不能乱杀生,你说让我打谁我就打谁,人家要来杀我们,我肯定给你打回去,绝对把他们烧的渣都不剩”

    “呦呵”小家伙马屁拍的不错。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就这样乖乖的听着。

    “来,徒弟把这个青莲地心火赶紧认主了,我们去下一个地方”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挥手将火之灵放到了身后徒弟萧炎的手中。

    萧炎,小心翼翼地接住这个绿油油的萝卜头娃娃。

    他弱弱的问道“小东西你不会再要烧死我了吧”

    他现在还是有点害怕,还是有点担心,毕竟一个有着灵智的有着独立思想的异火,还是头一次见面,如果把他认主了,这家伙要钻到他的身体里,不听话到处乱钻,一会儿钻他脚底板,挠他痒痒,一会儿断他的嘎吱窝挠他痒痒,那这个他走在路上左晃右晃的哭哭笑笑的,这肯定会被人当成是神经病。

    以后要是修炼这样做,直接走火入魔,英年早逝,死翘翘了。

    那可就不得善终了,他还有那么多小老婆呢,尤其是师傅左转右转的,给他找了这么多小老婆,以后师傅肯定还会给他找的,他更不想让他自己的小老婆给他守活寡呀,更不想让师傅一片苦心白费啊。

    “废物,主人都说了让我认主,你赶紧认主就行了”小家伙怒斥着,他一点儿也看不上萧炎,这个臭小子要修为没修为,要力量没力量,连他都打不过,就是身上有两朵异火罢了。

    而且这两种异火说不定也是她那个师傅给他找到的。

    真是天理不公啊,唉呀,如果他有这个这么强大的师傅,到时候把所有的一伙全部都吞噬了,那自己不就是更加强大了吗?

    他内心深深的抱怨,对萧炎有着太多太多的仇恨了,就这么一会儿他就把他当成了最大的仇敌。

    “好,那我就认主”萧炎确定了小家伙不会再对他自己有伤害之后立刻盘腿下身开始修炼炎决收拢这朵青莲地心火。

    有着青年地心火的火之灵的辅助,三朵火苗在天空中形成三角的形式,嗡嗡的快速旋转着,萧炎整个人被火苗包裹了一圈一圈又一圈,三层光芒的光圈将消炎包围在其中,无数的爆炸的能量在其中隆隆的炸响,灵气漩涡从沙漠上空开始冲涌而来,顿时,蛇族所在的沙漠之中开始掀起了大的旋风,很快一朵沙龙卷在其上风疯狂的卷曲徘徊。

    “快看,好大的风沙好大的沙龙沙龙卷”

    “还看个锤子,快点跑啊,风沙过境你找死呢”

    离这沙漠较近的几个小城之中人群,望着漫天席卷的风沙,在不断的扩大徘徊着他们开始着急地向外逃窜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