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58青莲地心火,火灵萝卜头

58青莲地心火,火灵萝卜头

    “这位外族前辈,我是彩儿,九彩吞天蟒蛇一族的现任蛇皇,请问前辈找我何事?”蛇皇彩儿态度异常的谦卑。

    她说完话就将手放在胸前安静的放好,静静的等待。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将萧炎拉扯过来,而后一脚踹到他屁股上。

    消炎重心不稳,前脚掌着地,一步两步躲着,小步向前跑去,直到站在与蛇皇彩儿身体相聚10厘米的时候才停下来稳住了身子。

    二人就这样四目相对,彼此都能听到对方的呼吸声,萧炎,贪婪的吮吸着。

    “好香啊”他情不自禁的发出一声感叹。

    “哼!”站在身后的古薰儿有些耍小脾气的跺跺脚,他牙恨恨的望着,萧炎的师傅莲藕分身想之大帝。

    “这个糟老头子坏的很,又给萧炎哥哥找了一个小老婆。”

    对于萧炎正妻古薰儿的态度,莲藕分身想之大帝用眼角看了一眼,就不去关注了。

    给徒弟找媳妇就行了,后宫团不团结,稳不稳定,那就看萧炎自己的能力了。

    “蛇皇彩儿,吾乃想之大帝,你身边的这位是吾的徒弟萧炎,他呢,没啥优点,也就是勉勉强强能做个斗帝吧,你做他的小老婆,不吃亏。”

    萧炎听师傅的话后,立刻伸出两只手掌,骨灵冷火,陨落心炎两朵异火顿时燃冲而上。

    蛇皇彩儿退后一步,她吃惊的望着两朵火,一朵冰冷,一朵炎热,朵朵都让她的身子感到亲切。

    “这是异火?”

    “还是两朵。”

    “那当然了,不错吧,我才没有师傅说的那么差劲,师傅只是眼光高,对我严厉罢了。”萧炎嵩着鼻子,一脸的自信与得意。

    蛇皇彩儿眼神微微闪烁一下,然后立刻恢复了平静,作为一个种族的皇者,这点定力还是有的。

    “那也不行。”

    刚刚出来时她就知道,这个前辈想要她的异火,如今她出来了,可能是看到她的姿色,又想把他变成徒弟的小老婆。

    这简直就是蹬鼻子上脸。

    “不行?”莲藕分身想之大帝眉目微皱。

    “这事儿你说了不算。”

    “吾莲藕分身想之大帝从来没有对女人用过墙,但是今日必须要做了”

    “减减减减减…”

    遗传的命令下去,舌黄彩儿只感觉自身的修为,疯狂的降落。

    斗皇。斗宗。斗王。斗师。斗者…

    她扭头就跑,腿刚迈出去三步,境界跌落,它已经成了一条毫无修为的小蛇。

    “我死也不会让你得逞的”蛇王扭头,狠狠地望着莲藕分身想之大帝,还有萧炎。

    她要把将这两个人记住记到阴曹地府去。

    当二人的面庞印象通通印刻在灵魂深处之后,蛇皇彩儿口中牙锋利的牙齿扩张,将细长的舌头放进去,就要用力的咬下…

    “暂停。”莲藕分身想之大帝连忙定住了蛇皇采儿的身子。

    这时锋利的牙齿,尖尖的头头上部位刚刚碰触到舌头,一滴血已经泛红,开始缓慢地流了出来。

    只差那么0.1秒牙齿就能穿透舌头,到时候咬断就彻底狗屁着凉了。

    “唉呀”莲藕分身想之大帝也是有些郁闷了。

    他空有本体唐广的恋爱思想,空有对女人的各种了解,但是这只是经验,他并没有实际操纵过,如今出了这样一个事情在情理之中,但是当前情况之下他还是有点难以接受。

    “走,我们去找青莲地心火。”

    从蛇皇彩儿的脑海中找到了青年地心火的确切位置,然后几人带着一动不动的是黄彩儿,直接穿入地下黄沙空洞。

    很难想象在沙漠的下面会有一个溶洞,一般情况下溶洞只出现在山区,而且是布满各种岩石的,有着充足地下水流的地区。

    这样一个干旱的,只有一片小小的绿洲,一条小小的地下河流,没有任何的巨大石头的沙漠之下,竟然存在着一个百平方米的空洞。

    在这空洞的最中央有着一个沙台,沙滩已被一朵青色的像莲花一样的,火苗燃烧的凝固成透明的玻璃状。

    一步步前进,越到里面凝固的玻璃越透明越通透。

    “那就是青莲地心火快去把它收了。”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指了指那朵长约10来米的绿色莲花。

    “神奇啊,真是神奇啊”药老走上身前,孜孜称奇。

    斗破大陆,排行上面的异火,他见过面的听说过的,有过传言的。

    基本上都是以火苗的形式去存在,就像骨灵冷火,还有陨落心炎,他们他们虽然有着冰冷,还有炎热的特种属性,但是形状依旧没有逃脱火的范畴,只是多了一个,白色一个,红色。

    而这个青莲地心火,除了颜色是青色一位,它的形状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像一朵盛开的莲花,这是唯一一个不是以火的形式存在的异火。

    “这得炼制多少颗丹药啊”要老想到了,如果自己用这朵青莲地心火炼制丹药,这个莲花10米大的面积那比他这个手中的就这么一小点的骨龄能火,要放至少100倍1000倍的药才上去,到时候炼制的丹药出来也是百倍千倍的出量。

    “快去收了他吧”药老扭头对着萧炎也轻轻说了一声。

    有这么一个大帝作为师傅,现在他是真的有点开始羡慕消炎这个臭小子了。

    萧炎得到师傅与药老的二次肯定,他才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到青莲地心火这朵庞大的青色莲花身边,而后盘腿坐下,开始运转梵决。

    骨灵冷火,陨落心炎,二者遇见青莲地心火的时候,立刻就传出欢快的跳跃声。

    如果能听懂他们说话的话,肯定会把他们当成几个好久不见的老朋友在叙旧。

    这时青年弟兄伙的联联花开始一片片地展开,从中间露出一个青色的头发的长得像青萝卜的小娃娃。

    “咦,你身上竟然有两朵异火?”

    “难道你是火之大帝转世之身?”

    头顶青萝卜头的小娃娃,挠了挠脑袋,疑惑地望着萧炎。

    “卧槽!”萧炎立刻从地上弹跳起来,吓了他一大跳。

    “师傅救命,这里面有个怪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