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60沙漠异象出,众人来夺宝

60沙漠异象出,众人来夺宝

    奔腾汹涌的灵气漩涡,以超高的速度旋转着。

    中心的沙土被裹协着升天,而后开始甩向最外围地带。

    地下溶洞上空的沙土很快被灵气旋风带走,树大的地下溶洞呈现出来。

    萧炎紧坐漩涡中心,无上的灵气从天而下,精进不休,紧紧将其包围。

    “快看,就是那个小子在修炼。”

    一名头戴蓝色帽子的渣须大汉从东方飞了过来。

    他是冰皇波司登,刚好路过沙漠附近的小城,遇到了爆发的灵气狂潮,直接过来查看。

    南,西,北,三方相继飞来几人,散发出的气势是一个三个斗宗,其余全是斗王。

    几人目光全部放在盘坐修炼到萧炎身上,至于萧炎身边的几人。

    只有古奴身上有着斗宗的实力,莲藕分身想之大帝身上看不透,蛇皇彩儿修为被压制,药老是个灵魂,古薰儿斗师的修为,他们更没放在眼里。

    “波司登冰皇,你说这怎么分配吧?全部给你,我们三个肯定是不能答应的。比看你是兵皇,但是我们三个都总加起来,再加上这一堆的斗王还是能拖住你的。到时候…”打南边儿来的,这一个斗宗人有愚公个人,西边儿还有北边儿的两个斗宗递去眼神。

    二人很是配合地向前挺身一步走。并且摆出了攻击姿势,大有一言不合,最要出手干的架势。

    冰皇波司登眼球中稍微闪烁一下,而后立刻露出笑容,“哈哈。”

    他大笑着,“几位说的是见者有份儿,我冰房波司登贵为斗破大陆十大皇子之一,名声等个个方面肯定是不会差的。”

    “你们就放心,只要拿下这个小子,得到他能够引出这么强悍的斗气的修炼功法,我冰煌波司登肯定会抄录一份给你们的。”

    “好。”

    “冰皇波司登的为人我们信得过。”

    “那就开始吧”

    几人相互交换了眼色,而后直接打出攻击,对准古奴这个场上唯一的修为,较高的斗宗。

    冰皇波司登的攻击最为强烈,冰寒冰所化的长剑,巨茅,重锤…铺天盖地的袭来。

    落到古奴身旁,大地被砸的坑坑洼洼,残破不堪。

    不能左闪右闪,拼命的躲闪着。

    虽然没受什么伤,但是他身上已被那些个攻击飞溅而来的沙土,弄得灰头土脸的。

    “大帝,快出手啊。”古奴扭着脖子呼喊求救。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轻松地摆摆手,微笑着说道:“不急不急,你先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和斗皇动手可不是有那么好机会的”

    整个斗破大陆明面上存在的斗皇只有10个,藏起来的可能有几个,但是明着的,你找人家去切磋,人家都不一定理你,藏着的,人家根本就不理你了。

    古奴心底无奈的一声叹息。

    他拼命而又专注的躲闪着,尽量不让自己受伤。

    想之大帝的心思太难猜了唉,做他的手下真的好累哟。

    天空的攻击手段不断的降落,莲藕分身想之大帝就这样默默的关注着。

    真是恶心人,这群人是法师么?这么远距离作战。不在活动范围内,根本就摸不到他们。

    战斗持续了半个小时,天空的斗皇,几个斗宗,可谓是没有前进半步,他们一直在外面,投放着远程技能。

    古奴可就惨多了,他身上的衣服破败不堪,上衣左边的袖子完完全全的掉了,裤子右下腿还长着,一丝丝的布条,随时都有可能掉落。

    这可是天蚕土丝编织而成的上等服装,是他还是斗皇的时候就穿在身上的,能够抵挡住斗皇的,全力一击的。

    可如今却受到了冰皇波司登还有三个斗中的长达半个小时的攻击这件衣服最终还是完成了使命,破败残破了。

    他心里那个恨哪,如果现在他修为是斗皇能够调动更强大的斗之气将斗气,充满整件衣服衣服根本不会破坏的。

    与之冰皇波司登相互对峙,别说半个小时了,就是半个月,这件衣服肯定会依旧保持完好的。

    他心里那个恨哪实力不够强,连自己穿了一辈子的衣服都保持不住。

    “大帝出手吧,我打不过他。”古奴再一次低下了高傲的头颅,这是他第2次低头了。

    以前它作为古家的古薰儿小姐的护道之人,就是遇见古薰儿小姐,她爹也没有这么低下头低三下四过。

    如今在想之大帝面前,为了生存,为了所谓的面子,他低下了头。

    “好。”莲藕分身想之大帝只能答应了。

    敌人不靠近他的攻击活动范围,他只能主动出击了。

    经错之间,莲藕分身想之大帝展开巨大的金是大鹏之翼,一呼闪两呼三呼之下。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与冰皇波司登隔空对峙。

    望着这个突如其来身后展开着巨大翅膀的想之大帝,冰皇波司登还有其身后的几个斗宗,也暗暗的停下了攻击。

    保持这完完全全的防御状态。

    想之大帝既然能飞,身后有斗气的化的翅膀,那么它肯定最低是一个斗王。

    现在他们又看不透他的修为,那么他肯定是由于修炼了一种能够隐藏修为的功法。

    至于他为什么现在才站出来,有很大一种可能就是他出来要装腔作势。

    还有一种微乎其道的,可能就是他看着他们里边的那个斗宗古奴已经坚持不住了,他要释放自己的修为和他们硬碰硬,来一场真正的属于男人之间的战斗。

    当然第2种想法是他们最不想碰到的。

    这种人肯定抱着必死决心,一旦和他们打起来的话,如果不能胜任肯定会自爆的,到时候他们就是获得了强大的修炼功法,还有他身上的这个修炼资源又能如何呢?

    “行了,赶紧把那小子修炼的功法交出来吧。”

    “早早拿出来,本皇放你们一条生路。”冰皇波司登趾高气昂,他拍拍手,将手背到身后,似乎一点也不将莲藕分身想之大帝眼里。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抬手,轻轻抚摸一下眉头。

    他竟然被轻视了。

    难道这群逼崽子就没看过电影电视剧吗?

    不知道最牛逼的人物都是最后关键时刻才出场力挽狂澜的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