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57蛇皇彩儿出场(来几张推荐票吧)

57蛇皇彩儿出场(来几张推荐票吧)

    “哼。”看到小蛇兵诺诺的样子,半天放不出个屁来。

    大长老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他抬起巨大的坚硬如铁的尾巴横扫而去,小蛇兵直接被狠狠的撞到沙洞上。

    粗纱哗啦啦的往下掉落。

    “快说,我大宝贝在哪里。”

    大长老舌尾巴掐住小蛇兵的脖子,压的小蛇兵吐不出气来。

    小舌兵声嘶力竭,极度的嘶吼着,但是嗓子发不出音,任何的声音。

    大长老冷眼旁侧,这才轻轻的松开了尾巴上的一点点力气。

    “噗”

    小蛇兵只感觉嗓子燥热,一股血色洪流喷涌而出,直接流淌到大长老的尾巴上面。

    大长老面色微寒,还哼哼地露出尖尖的牙齿。

    小蛇兵一见此状,立刻吞吐,血沫,“大长老大少爷在绿洲。”

    “卡巴”一声脆响,大长老直直接扭碎了小蛇兵的脖子。

    而后像丢垃圾一样,将小蛇兵丢到地上扬长而去。

    绿洲外面。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脚踩在大长老的儿子蛇头之上,才仰头45度角望着天,背着手周围的人,周围的蛇,淡淡的看着默不作声。

    儿子舌头膨胀了许多,许多血液在其上面泛滥,蛇肉外翻,外皮更是破碎的不成样子。

    “放开我儿子!”愤怒并没有让大长老失去理智,他站在那里并没有前进一步,而是大声的怒吼。

    听到呼喊声,莲藕分身想之大帝这才扭个望去。

    “死蛇,你说让本大帝放就放,本大帝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眼神望向萧炎。

    萧炎连忙拱手,“是师傅。不能给他面子,他算老几啊,一条该死不死的老臭蛇,竟然在师傅面前1幺三幺四,师傅弄了他,我们晚上吃蛇肉”

    “唉,这多好的材料啊,这可是斗王境界的蟒蛇啊,浑身是宝,吃了多浪费,还是炼药好。”药老一脸的可惜。

    他看向萧炎有了一丝丝的担忧,这孩子以前挺好的,自从跟了他师傅以后,对资源大手大脚。

    他可是从小地方出来的,岂能这样。

    “欺人太甚。”大长老哦,被气得火冒三丈,他头顶的蛇角耸立了起来,就像是一只还没有蜕变的蛟龙一样。

    “呦呵,你这个小小爬虫还顶犄角出来了。”

    “畜牲就是畜牲,攻击的时候就会炸毛,一点儿都不懂得隐藏”

    “没意思,没意思”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连连摇头,斗破大陆曾经的萧炎,做一个主角,多么的激情,多么的澎湃,多么的热血。

    等到了莲藕分身想之大帝亲身去面对,才发现没有对手。

    没有对手的生活,真的是太没趣了。

    挥手将蛇族大长老化为粉末而后一脚,将脚下的大长老的儿子,脑袋踩碎。

    鞋底没有沾上一丝一毫的血液,就这样一步踏出,飞上高空,凌空而立。

    众人众蛇,同时仰头而看,等待着接下来的命运与安排。

    “别浪费本大利的时间,去把你们种族的蛇黄那个叫彩儿的给我找出来,就说本大地来取来给我徒弟萧炎取青莲地心火了。”

    蛇族疯狂逃窜,一拥而上,急急忙忙的跑回蛇洞。

    “蛇皇,采儿蛇皇,外边有人找你。”

    “大长老被打死了。”

    “大长老的儿子也被打死了,一片血沫,死的渣都不剩。”

    杂七杂八的声音之下,高高坐在皇位上的蛇皇彩儿,也是听清了大概的意思。

    当听到大长老还有大狼子野心,大长老的儿子死了之后,他眉梢还是露丝露出一丝丝的窃喜。

    这个老东西和这个小东西,终于死了。

    坏东西果然就没有好报。

    但是一想到能把他们的大长老杀死的话,而且不惊动她,肯定没有大大出手,肯定就用了几招,这样的人对蛇族来说,肯定是一个大的灾难。

    “快说是什么人杀了我们大长老,人家带着多少兵力,是来攻打我们吗?”

    蛇皇彩儿急切的问道。

    “是一个人,不,是好几个人,但是只有一个人出手,他一招就把大长老打成粉末了”

    “而且他还说要涉黄,把什么青莲地心火带出去,好像是要给他徒弟”

    下面的蛇回应。

    青莲地心火。

    这个活好像除了他之外没有任何蛇知道,外界没也没有任何消息传出过呀。

    蛇皇彩儿瞳孔微缩,他内心有着一丝惊讶,更多的还有一阵阵的担忧。

    她迟疑了。

    自从他当上蛇族的蛇皇以后他就浑身冰凉,每到修炼的时候冷得自己直打哆嗦,有时候甚至都都感觉要把自己给冻死了。

    他这才在沙漠中无意之中找到了一朵,斗破大陆存在的异火,而且是排名第19名的青莲地心火。

    在制毒炎热的抑火身边修炼这才好受一些。

    而且如此长时间在一伙身旁修炼,他的修为已经达到了斗皇巅峰,随时都有可能突破斗帝。

    他们九彩吞天蟒蛇一族曾经也是出过斗帝主强者的,也是出过蛇帝的。

    现在有人找上门来,让他把制度异火交出去。

    根本就不可能这朵异火交出去,这关乎到他们九彩吞天蟒蛇一族能否崛起,能否回到巅峰,有着蛇帝的巅峰时期。

    可要是不出去的话,外面的这个强者一招能够把大长老这个斗宗秒掉。

    实力肯定比她这个斗皇强者还要高强。

    难道是半帝,或者是准帝?

    不管是何得罪了他,整个蛇族肯定不会有好下场,如果一步错可能会有灭族的危险。

    “来呀,三四五六长老带领我蛇族的精锐从地地沙洞逃跑,二长老留下与我出门迎客。”

    蛇皇彩儿从皇位上站起来,望着大殿之下开始发号施令。

    “喏。”

    “是,蛇皇。”

    几位得令的长老纷纷躬身退下。

    蛇皇彩儿一步一步的走下台阶,二长老随后紧紧跟上。

    到了绿洲。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这才望过去,来了一位大美女,眼睛大大的,皮肤是蓝白色的,头发也是蓝色的。

    炸一看有点像西域的,异变皮肤美女。

    “好一个冰霜美人,又便宜,我这乖徒儿了”莲藕分身想之大帝内心自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