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56沙漠蛇族,大长老生气了

56沙漠蛇族,大长老生气了

    拍卖行的老头神情微变,眼神里隐隐有些愤恨。

    她雅妃,一个家族的庶出,按照辈分,还要叫他一声老叔。

    比之多熬了几十年,如今居然碰到一个兼职丹药的大炼丹师,竟然骑到他头上来了。

    现在他这个老叔还要给她收集药材,功劳还要全部算在她的头上。

    他也是怄不过拍卖行啊,只能认命了。

    “几位客人,随老朽来吧。”

    “老朽说起来是雅妃那丫头的老叔,算算年少从家族出来进去拍卖行已经有四十六年了。”

    “现在还是一个中级小城的拍卖行小小掌柜。”

    “雅妃可就好了,这才工作了三几年,碰到了大好人。”

    老掌柜下楼梯,回头略有深意的望了几人一眼。

    “这下好啦,用不了多久,雅妃就超过我这个老头子,调到上级大城拍卖行做掌柜了。”

    到了五楼柜台。

    老掌柜从手腕上的储蓄手镯中取出十枚储蓄戒指。

    “几位客人,验验货吧,老朽x所在的小城等级低,能力有限,只有这么多资源了。”

    “啪。”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定住老头的身子,一记重拳出击,将其打的粉碎,血沫飘空。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挥挥手从中勾出一把储蓄手镯,随意的扔给萧炎。

    “哔哔赖赖的,真他酿的麻烦。”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他们一行人是过来拿药材的,哪是听你抱怨这个抱怨那个的。

    “萧炎,给你雅妃小媳妇传信,以后拿药材再碰上这样的人,拍卖行直接给她打烂。”

    “是。是。是。”萧炎慌忙答应。

    这是头一次,他见识到了师傅的铁血手段。

    那老头只是话多了一点,直接就被拍成粉末了。

    这就是大帝的强者姿态么?

    萧炎对大帝尊严不可侵犯的理解更深了一分。

    今日场景,永生难忘。

    接下来就是斗破大陆排名第三的净莲妖火,传说中能够净化一切的异火。

    再有就是青莲地心火,斗破大陆排名第十九的异火。

    净莲妖火,这个排名靠前,而且还需要集合藏宝图才能找到它的位置,暂且就先不去找它了。

    青莲地心火,这个火也是有些难拿,好像要找到一条九彩吞天蟒蛇。

    这可是一个大美女,又要便宜萧炎这个臭小子了。

    天道之子的女桃花运都不错。

    本体唐广也是这样,如今他已经有了女娲,彩儿,苏妲己三个女知己,这些可都是洪荒,仙界数一数二的大美女。

    未来。嫦娥这样的美女说不定也难逃出本体唐广的手掌心。

    “走,去沙漠。”

    打定了主意,莲藕分身想之大帝直接带着众人往沙漠地区飞进。

    黄沙漫天,日晒蒸腾,整片沙漠的上空就像是一个大蒸笼,还没行进多少路。

    萧炎就热的浑身是汗,鼻头的汗珠汇率成流,像小雨一样稀稀拉拉的滴落。

    “师傅,我们来沙漠干嘛啊?这里荒无人烟,又没有资源。”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里有斗破大陆排名第十九名的青莲地心火。”这时药老发话了。

    以前就听过传说,青莲地心火在沙漠中出现过。

    现在看看,那个传说是真的啦。

    毕竟,想之大帝的手段他药老此刻是非常相信的。

    “Perfect!”

    “回答的太棒了。”

    老东西不亏是老东西,活的久的确见识也就多。

    穿越这片沙漠,有一片绿洲,绿洲中有一群骆驼,却没有放骆驼的牧人。

    应该就是这里啦。

    修炼者的世界,不可能任由一群骆驼流浪在外。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降落于此,动用创造技能舀了绿洲中的水滩,化作一根泥水棍,这棍子又粗又长又大。

    意念控制棍子,插进绿洲周围的沙漠,搅动扭转。

    口中大叫:“土地公公,给俺老孙出来。”

    最上层的黄沙翻飞,下层的黑沙搓扬,大地也跟着颤抖。

    “兮。兮。兮。”

    一条条黑红黑红的蟒蛇翻拧的泥沙中翻飞出来,他们吐血色蛇信子,虎视眈眈的望着莲藕分身想之大帝。

    “小子,你想死了么?竟然敢打扰爷爷的美梦。”

    “闭嘴。”莲藕分身想之大帝直接暂停了他的嘴巴,任其怎么抽动,嘴巴就是不能动作丝毫。

    没有智商的畜生,和它谈话简直拉低自己的逼格。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都懒得动手杀他。

    这条被莲藕分身想之大帝用诡异手段止住的蟒蛇是现任九彩吞天蟒蛇族大长老的儿子,平时娇生惯养,靠着大长老的威信,为虎作伥,无恶不作。

    此时,他被定住。

    立刻就有小弟钻空子往回跑。

    “大长老,不好了不好了,您儿子被打了。”

    沙漠地洞里,三几条巨大蟒蛇正缠绕在一起,皮连着皮,鳞挨着鳞片,如胶似漆,水火交融。

    最中间那条眼颊有这梗纹的老蛇正是九彩吞天蟒蛇大长老,活了太多年,退了多层皮,眼睛上长了皱纹。

    听闻小蛇兵传来的消息,大长老蛇眼微微眯起,褶子扯开,好像老树的树皮,皱巴黑曲。

    “我儿子怎么了?”

    小蛇兵吓得一动不动,蛇族有三怕,一怕蟒蛇族女王不上早朝,隔天必定全蛇族大整顿。原因就是有的蛇做了什么坏事,惹女王生气了。

    二怕大长老儿子色眯眯的眼神,谁家的小母蛇被他盯上,晚上绝对被抢走。小公蛇要是被盯上,那不是折胳膊烂腿,就是被打的血肉模糊,连妈妈都不认识。

    三怕大长老眯眼神,大长老这老狐狸,平时嬉皮笑脸的,对谁都是笑呵呵的。

    一旦他没有笑脸了,这就是认真了,肯定要出大事。

    大长老一共出过三次手,一次宰相的小妾被他儿子抢了,宰相为小妾出头,打了他儿子一顿。

    大长老直接把宰相的小妾杀了一个遍,要不是宰相最后告到女王哪里,一百多个小妾就全部被杀了。

    第二次出手,是他儿子和王公大臣的公子们喝酒,喝多了大打出手。

    他儿子被打折了一条胳膊,大长老愤怒了,直接把所有的公子哥打断了四肢。

    这一次…

    小蛇兵怕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