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番外 平行世界的新春闹剧(下)

番外 平行世界的新春闹剧(下)

    “……”

    此时妖八八正指挥着张实丘跟王博爱抬着一个巨大的牌匾往墙上挂。

    “唉,对对对,左边!左边再高一点!”妖八八在旁边指挥的有模有样,脸上满满都是领导的味道。

    “你说的那么轻松,怎么你不来抬呀,搭把手啊兄弟!”王博爱实在举不动吐槽道。可谁知妖八八反而骄傲了起来。

    “那我也得能帮上忙才对!你看我这身高,哪里够得着?”

    这话说的可是十分欠打,罗生在一边听不下去,从脚下捡起一块鹅卵石朝着他脑袋就是嘣的一下砸过去。

    “哎呦我去!谁特么……”妖八八捂着脑袋转过头来,一看见罗生脸上的表情由生气立马便成了逢迎。

    “您来了,您来了!过年好,过年好!”

    “我好个狗屁,你往我家墙上挂什么东西!”

    罗生刚刚看见牌匾上的字,脸就黑了。这牌匾上别的没写,就用方方正正的楷书工工整整的刻了3个大字。

    ——“妻管炎!”

    最骚的不是别的,最骚的是这三个字后面还跟了一个叹号!罗生当时拳头就硬了。

    “我看你小子是想找揍。”

    “唉唉唉唉,您听我解释!”妖八八赶忙后退,脸上一副你有所不知的模样:“这东西可是我找大师请来的,余合桥,就老板娘身边那一个算命的,人家亲自告诉我说这院儿里呀,就得挂这个!人家说你五行缺金,这牌匾啊,正好补你缺的东西!”妖八八说的手舞足蹈,一副为你好的样子。

    “你有所不知,为了这副牌匾,我可是跑了8家店,镀了两层铜……呸,镀了两层金,这才敢给你拿过来,你看,兄弟这是不是为你好?”

    “……”罗生嘴角微微抽搐。

    好家伙,这小子是睁着眼睛在这瞎说八道啊。他偏头看向张实丘:“妖八八说的是真的吗?”

    “……”突然被叫到的张实丘眨巴眨巴眼儿,有点儿犹豫的说道:“那人家这么一说,你就这么一听呗……”

    张实丘可不敢说实话,他是亲眼看着妖八八从街边的水沟里抠了两斤泥,镀了两层铜制造了这个牌匾。

    这两个神仙他谁也打不过,只能是默默无闻的当一个随风倒的墙头草。

    罗生一听到这话,心里头就明白了,毕竟他也不傻。

    他招招手叫妖八八过来。

    “来来来,其实我也有礼物要送给你。”

    “真的吗?哎呀,你终于长良心了!”妖八八激动的搓手跺脚,眼冒金光的走到罗生跟前:“咋呀?不会是要拿金条还我吧?唉呀,兄弟一场,你说你这么客气……”

    “确实我有金条要给你。”罗生露出和善的微笑:“你先闭眼,我要给你个惊喜。”

    “唉,好好好!”妖八八一闭眼,罗生迅速从手环里掏出一块板砖,直接拍到了妖八八的脑袋上。

    “新年快乐了您内!我也跟大师请教了,大师说您五行缺心眼儿,看我这给你治治的!”

    “哎哟,哥我错了,哥我错了!”

    且不理会这边罗生跟188的闹剧,把目光放回屋里的那几个婆娘。

    “唉,蓝芷,最近发现你爆粗口变少了,什么情况?最近学的文雅了?”严默和好面直接把手上的面粉往围裙上一擦,另一边揪着面团儿捏兔子的蓝芷红了脸:

    “去去去,哪儿跟哪儿啊,我一向很文静的好不好?”

    要说这蓝芷脸红可不常见,这小妮子向来面皮极厚,堪比城墙比,那耗子都要不讲究,如今来看竟然红了脸,想是事出反常必有妖。

    另一边儿的陈映映偷偷的笑了笑,跟旁边的严若嘀咕了几句。

    “真的吗?!蓝芷谈恋爱了!”严若是个急性子,不经意间竟然就说出来了,一下子这个消息把所有人都轰动了。

    周围的人全都停下手里的活,直愣愣的看着蓝芷。

    “唉呀!映映!”蓝芷脸红的更彻底了,直接红到了脖子根儿,嗔怒的骂道:“你呀,早知道就不该告诉你一个大嘴巴!”

    “这怎么能怪我呢?这事啊,您应该找严若小姐算账!”陈映映在旁边笑着,俏皮的吐了吐舌头。

    然而周围的姐妹们却都围过来了。

    “男朋友谁呀?谁家的小公子哥啊?”

    “可以呀,居然能把咱家的蓝芷弄到手,这小子呀,一看就是个头铁的主!”

    “对,对,对不光头铁!而且呀,肯定也是个猫族!这要是没有9条命,估计呀跟咱们蓝芷都处不下去!”

    周围的女生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议论着,绿酌年纪最大却叫得最欢,她最喜欢磕这种CP的,直接冲到了最前面。

    “我来猜一猜,我来猜一猜!别公布答案啊!大家都猜,想想蓝芷的男朋友究竟是谁?”

    “哎呀,别闹……”蓝芷脸红的快要滴出血来,这怕是她一生中最尴尬的一次了,比她小时候用祖母家的青花瓷茶杯掏粪还要难受。

    “是不是那个王博爱?我瞧他瘦瘦高高的身子也很好看,讲话也幽默,肯定是他错不了了!”旁边商秘书如是说道,她觉着对方1米9的个子,肯定是蓝芷喜欢的类型。

    可没想到旁边的陈映映却率先摇了摇头:“不是呀,蓝芷姐喜欢那种奶一点的,王博爱太憨憨了,一点都不聪明。”

    “这……”

    “哎呀,你不行!”另一边儿的青青笑着喊:“这个我知道!我猜,我猜是老周,他超级奶的,别看平时好像很成熟的样子,可是实际上私下里可爱的要死!简直就是小奶猫本人了!”

    “很可惜也不是。”陈映映再次摇头,随后给出了提示:“不过已经很接近了,再猜一猜再猜一猜!”

    “……那,那是张实丘?那人虽然平时有在练肌肉,可是有些时候倒也是能称得上是可爱……”

    “不对!不对!”陈映映依旧摇头。

    “哎呀,这也不是,那也不是!”周围的女生都有点泄气了:“那到底是谁呀?”

    “我知道!”绿酌在旁边搭话,指着窗户外边儿,得意洋洋的说道:“花钧成!绝对是花钧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8797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